我要加入

RPG遊戲創作聯誼社

會長:ta550 / 筱郁開設日:2010-08-25 03:42:34

  • EXP

  • 資金41735  
  • 關連作品RPG工具箱 4、遊戲製作大師-RPG篇、宇宙人田中太郎RPG工具GB2...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450 人
  • 昨日人氣:0

天使總覽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ase32 ...看更多

雖然聖經沒有直接記載天使被造的過程,仍然可以由聖經了解,天使是耶和華所造,在創造天地萬物之前就已被造。
天使與人一樣,都有位格(person)。位格包括心思、情感和意志三大要素。在這方面,天使與人沒有差別,但兩者的存在方式卻不同。天使是「沒有肉體的位格」,而人類則是「有肉體的位格」。
天使是為了侍奉耶和華、歌頌榮耀神、給耶和華工作而被造的。天使有自由意志,所以接受耶和華命令的時候,可能作出接受的反應,也可能作出拒絕的反應。

天使是靈體,不需要像人類一樣有物質的需求,但是他們也可以食用人類的食物。他們的能力和智慧都超出人類,但是他們的能力和智慧是神所賜與,因此不可能超出於神。天使具有順服,謙卑,善良,慈愛等美德,才能為神工作,否則受神刑罰貶為空中的邪靈,末日被毀滅。

天使和人類一樣是相似於神所創造,是神的僕人,如果墮落了就會被毀滅。但是他們沒有年齡與性別之分,是靈體而非物質,且神所要拯救的是人而非天使。
天使侍奉神,傳達神的訊息給人類。保護聖徒,幫助義士,懲罰邪惡之人。
天使是神的使者,但是人類不應該供奉天使,天使算是基督徒的一種榜樣,是給基督徒參考要如何服侍神的。

天使有九個分級。
上三位,神聖的階級
熾天使 Seraphim 智天使 Cherubim 座天使 Ophanim
中三級,子的階級
主天使(權天使)Dominions 力天使 Virtues 能天使 Powers
下三級,聖靈的階級
權天使 Principalities 大天使(天使長)Archangels 天使 Angels


參考資料:維基百科

公會首頁

主選單
RPG製作大師歷屆資料
遊戲系列簡介
  小宇系列(2k3)
  臉紅心跳大冒險
  sanmoelen系列
神話參考項目
  使用方法
  印度
  希臘
  中國
  日本
  聖經
  凱爾特神話
  瑣羅亞斯德教
  北歐
  亞瑟王傳說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