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RPG遊戲創作聯誼社

會長:ta550 / 筱郁開設日:2010-08-25 03:42:34

  • EXP

  • 資金41735  
  • 關連作品RPG工具箱 4、遊戲製作大師-RPG篇、宇宙人田中太郎RPG工具GB2...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450 人
  • 昨日人氣:0

塔納托斯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ase32 ...看更多

塔納托斯(θάνατος / Thanatos,意為死亡),是希臘神話中的死神,在羅馬神話中被稱作Mors,他是睡神許普諾斯(Hypnos)的孿生兄弟,母親是黑夜女神倪克斯。
塔納托斯是個美少年,住在冥界,司掌死亡。他手執寶劍,有著銀色的長髮,身穿黑斗篷,有著一對發出寒氣的黑翼,他會飛到將死之人的床頭,用劍割下一縷那人的頭髮,對像的靈魂就會被帶走。
塔納托斯曾經被狡猾的西緒福斯騙過,西緒福斯是風神埃俄洛斯的兒子,他的機智使他囤積了大量的財富。當他感到塔納托斯差不多要來的時候,他蒙騙了塔納托斯,讓他自己戴上手銬。結果地上再也沒有人進入冥國,人們停止對冥王哈迪斯進行獻祭。宙斯命令戰神阿瑞斯去西緒福斯那裡釋放塔納托斯,塔納托斯立刻帶走西緒福斯的靈魂。西緒福斯臨死前告訴妻子不要對冥王獻祭,冥王和冥后因此得不到獻祭。於是西緒福斯說服冥王讓自己回人間叫妻子做獻祭後再回來,沒想到他就這樣一去不回。這激怒了哈迪斯,於是塔納托斯再度前去帶走西緒福斯的靈魂,這次西緒福斯就無法再重返人間了。

來源:維基百科

公會首頁

主選單
RPG製作大師歷屆資料
遊戲系列簡介
  小宇系列(2k3)
  臉紅心跳大冒險
  sanmoelen系列
神話參考項目
  使用方法
  印度
  希臘
  中國
  日本
  聖經
  凱爾特神話
  瑣羅亞斯德教
  北歐
  亞瑟王傳說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