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狼と香辛料

會長:bschen2002 / 教官の嫁-賢狼ホロ開設日:2010-07-22 17:03:39

  • EXP

  • 資金2296235  
  • 關連作品狼與辛香料、狼與辛香料 我與赫蘿的一年、狼與辛香料...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956 人
  • 昨日人氣:108

地理設定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ackslidingzxc51614 ...看更多


國家

崔尼王國發行崔尼銀幣,商業發達的國家。不實行中央集權制,國王的權力相對較弱。近幾年皇家瀕臨財政困難,預定慢慢降低崔尼銀幣的含銀量。主要城鎮為帕茲歐,主要河川為斯勞德河。

普羅亞尼亞王國北方異教徒與正教徒混居的國家。因此對於異教徒,以及被教會視為異端的煉金術士與科學家的態度,與南方諸國相比較為寬容。首都為普羅亞尼亞以北的最大都市恩迪瑪。主要城鎮為梅爾森、雷諾斯。主要河川為羅姆河。

溫菲爾王國沿羅姆河順流而下,海的另一頭的島國。牧羊與羊毛産業興盛。此國家貨幣流通數不多,且因有政變而導致國內的貨幣大量外流,此國家的貨幣被稱為「老鼠貨幣」——貌似預測到船即將沉沒而逃出的老鼠。

都市、城鎮

村莊帕斯羅村羅倫斯與赫蘿相遇的農村。很久以前赫蘿被村中青年拜託而管理的農村,而農村每年收穫時舉行祭祀赫羅的收穫祭最為回報,也是一種束縛。近幾年亞倫多伯爵引進南方的農法,造就了比周邊地區高的多的麥子收穫量,但是也讓地力嚴重衰竭。被新型農法沖昏頭的人們因此不再相信赫蘿的存在,失望之下的赫蘿才會隨著羅倫斯離開。村子附近有修道院。

亞羅西史托被稱為極北的地域。在與赫羅相遇前的羅倫斯的行商經驗中,是個全年吹著暴風雪的恐怖地方,位於多蘭平原的西北邊。

約連羅倫斯賣出鹽巴,買入貂皮的深山村莊。

約伊茲赫羅在北方的故鄉。有著在很久以前被稱之為獵月熊的白色巨大熊神所毀滅之類的故事。法蘭茲主教留下的書中寫著『約伊茲的神們在熊怪來臨之前就逃逸無蹤』。雷洛斯的利葛羅・迪托里的祖先所記載此地位於雷諾斯東北方的樂耶夫河上游。

紐希拉北方各國的王侯貴族都會前來的溫泉城鎮。歷史悠久,赫蘿在約伊茲仍存在的年代也曾在此泡過溫泉。羅倫斯與赫蘿最終在此經營溫泉旅館,共度餘生。

帕茲歐斯勞德河中游位置的大港鎮。除了上游有麥子的大產地與林業興盛的森林,以及為了渡過沒有橋的斯勞德河,會有許多人從此城鎮經過而造就了商業發達,從崔尼國王手中取得了自治權。市內的市場可從運河到達,攤販上擺設著種種的水果,是個十分有活力的城鎮。

波羅遜以前是異教的聖地,在激戰後教會將此地建成正教徒之城。雖然是交易興盛的城鎮,但全城居民都是熱心的正教徒-會將賺到的錢全部寄在教會中,而因為寄放的錢與稅金都會被留賓海根收走,只有外牆建築得很棒,市內幾乎都是簡樸的房子,攤販也不多。因為本來是異教徒的地盤,居民常有奇怪的姓氏。

留賓海根周圍有類似城牆的外牆包圍的宗教都市。也成為討伐北方異教徒的人們的物資補給處。都市分為以舊城牆包圍在中心的巨大聖堂附近的舊城區,以及周圍廣闊的一般城區。都市有著以大聖堂為中心,以南邊最大城門為頂點組成的五角形廣場,廣場中心有著因討伐異教徒獲得功績的騎士們,以及對傳教有大貢獻的聖人們的銅像,南門廣場有著南方最新技術造成的噴水池。廣場周邊有許多的洋行與商業公會的建築物,以及人聲鼎沸的市場。都市與周邊地方由聖堂參事會統治,城中有著連商人都自嘆不如的貪婪祭司與主教們。以産業保護的名義,除了特定商人以外帶入的黃金與寶石都會被課十分高的關稅,走私更是有嚴厲的處罰(最低會切斷慣用手,最高是絞刑)。都市的名字來自於為了討伐異教徒而在此地建築城寨,與異教神戰鬥而失去左手的紅髮聖人留賓海根。以前赫蘿曾經遇見過貌似留賓海根的人物-當他看見赫蘿的狼耳與狼尾時,稱她為惡魔的手下,與騎士們手持長槍與劍追擊。最後她終於生氣了,變成狼的模樣擊退騎士們,並在留賓海根的屁股上咬了一口。

異教徒之都-拉姆特拉留賓海根附近的城鎮。雖然有許多異教徒居住,但與留賓海根間有著連騎士團都害怕的廣闊可疑森林,故尚未受到討伐。

卡梅爾森普羅亞尼亞王國的貴族所建設,不被宗教束縛而希望純粹的經濟發展的商業興盛的城市。因為不被宗教所束縛,也沒有教會的存在,冬季會展開名為拉多拉祭的盛大異教祭典,會舉辦營業時間延長的大市集。城鎮北側居住著許多被協會視為異端的煉金術士與科學家。因為附近的有漁業興盛的湖與河流,名產是淡水魚料理。這個城鎮也有羅倫斯所屬的羅恩商業公會的商館。

貝爾普羅亞尼亞王國東邊的城鎮。以前是比鄰近的特雷歐更小的城鎮,在南方傳教士來到後由教會建設,建築道路,而成為現在周邊地區的交易中心。

特雷歐栽培黑麥興盛的大農村。羅倫斯一行人因為狄安提到此處有收集異教神話的祭司所居住的修道院,而拜訪此處。3、40年前因著來到村中教會的法蘭茲祭司的工作,結下了空前的契約——恩貝爾收購特雷歐所有的麥子、村民從恩貝爾購買日常品等時候都不需課稅。但村民仍信仰著名為陶耶爾的蛇神,村中的教會幾乎無人前往。

雷諾斯面向羅姆河建造的港鎮。因處於上流有森林與礦山存在的羅耶夫河與羅姆河的合流地點,成為交通與商業要衝,毛皮與木材的交易興盛。很久以前,赫蘿曾經造訪過此城,被居民稱為「麥束尾巴的赫珞」。名產是河獺尾料理與羅姆河中的雙殼貝料理。

凱爾貝羅姆河河口的大港鎮。羅姆河兩岸與中間的三角洲是克爾貝的全部區域。南岸主要居住南方出身者,有著氣派的建築物以及多座高聳鐘塔的教會,河中的三角洲有商人面向的市場,也是貿易船的主要停泊場。北岸主要居住北方出身者,市場十分熱鬧,但建築物大多陳舊,沒有教會。

伊克溫菲爾王國之港口城鎮。

堂斯格在山腳下的一個村莊。距離約凱爾貝兩天半路程。有湖和瀑布,流淌著森林。傳說有的飛向天上的天使,以及在森林的居住的女巫。

托爾金雷斯可在雷諾斯的北側,是比較靠近約伊茲的城鎮,本鎮最大的商會是德堡商會,有著蒸餾技術。

斯威奈爾一個在雷斯可東北方的城鎮。曾一度用鐵砂製鐵,位楚交通戰略要點,但現在已成為琥珀和毛皮通過的城鎮。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原作小說】
  作者資訊
  小說資訊
【電視動畫】
  動畫資訊
  第一季歌曲
  第二季歌曲
【漫畫】
  作者資訊
  漫畫資訊
【官方同人】
【其他】
  小說未收錄作品
  相關書籍
  廣播劇
  Blu-ray
  DVD
  CD
  遊戲
消息彙整
  原作情報
  姊妹作情報
  其他情報
社團相關
  公會規定
  社團違規次數統計
  公會存檔
  活動紀錄
  情報商
  處理中資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地理設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