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寶拉烈火紅唇教

會長:hjes20914 / 寶拉開設日:2017-09-27 00:02:14

  • EXP

  • 資金1961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00 人
  • 昨日人氣:0

成員介紹 5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130526161 ...看更多


1.嘉佑 阿爾貝爾我公 u03150202


為了寶拉而勇敢在場外奮戰的戰士。


2.摸摸摸摸ლ(╹◡╹ლ) cm751298


寶拉的忠實心腹,為了推廣寶拉文而教導大家隱藏寶拉文標題,如此的善舉感動了寶拉。


3.式模文廢-看麼怎你JB i689tw2


發廢文的同時也會關注寶拉文的動向,是個不會讓寶拉文長眠的優質推文手。


4.Romandick rivenop  (已遭永A,\|/)


寶拉女神的強力支柱,捐款數也是本公會目前最多的,甚至為了寶拉女神被總管直接水桶90天,如此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壯舉令寶拉女神感動落淚。


5.喵吐 am1115


喜愛可愛的寶拉,就會讓自己也陶醉在如此的氛圍中,是寶拉女神讓每個巴友都變得可愛起來呢。


6.西嬌少年 e123456789


寶拉女神的夥伴,是能夠將女神的相片改造的活靈活現的寶拉愛慕者之一。


7.兔子咬一口 U・x・U annyli2419


據說寶拉女神十分愛護動物,連兔子也不例外呢。


8.湯圓 a25822457


寶拉與吉娃娃都是在場外遭受迫害的族群,因此我們希望與吉娃娃聯盟締結良好的關係。


9.粉君.アンタクティカ seanlau708

擁有相當多的才智與想法,讓寶拉女神能夠以各種形式在場外人的面前照耀,是一個在被水桶與A車的淫威下仍毅然決然地為寶拉女神發聲的戰士。


10.AIR ABC a29815841

據說是KFC姐姐的狂熱愛好者。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成員介紹 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