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寶拉烈火紅唇教

會長:hjes20914 / 寶拉開設日:2017-09-27 00:02:14

  • EXP

  • 資金1961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00 人
  • 昨日人氣:0

成員介紹 4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130526161 ...看更多

1.采和妻 luckyjolin30


可愛活潑的外型是采和妻給人的第一印象,然而內心深處淺藏了一顆愛寶拉的心。


2.昏迷 Enrdus  (已退出)


熱愛寶拉的成員之一,時常推廣寶拉文,讓大家感受女神的福音。


3.貓圓 cola2657


對寶拉的癡迷程度相當誇張,並踴躍發表寶拉相關題材之作品,是寶拉的瘋狂愛好者之一,成名作為小雲寶寶拉扯棉被嬌喊不要。


4.可魯肉飯桶 rurohan


寶拉教內的高級畫師,擅長運用其高超的畫技,將寶拉女神展現的栩栩如生,因為賞識其在美術方面對寶拉女神的愛戴與支持,便邀請至本公會,讓寶拉女神在藝術的方面也能廣為傳播


5.修卡戰鬥員 xxxx707899


將滿滿的寶拉當成女王並設置成小屋佈景,充分的展現其對寶拉的愛慕與狂熱,逛完他的小屋都令人覺得世界已經被寶拉女神所征服了。


6.安安你好 B0985882412


疑似是大奶陳菊的愛好者,似乎收藏了不少神秘圖檔在D槽內。


7.娜娜奇克 zxcv12376


寶拉的狂熱愛好者之一,有著一顆為了寶拉不怕犧牲不怕死的精神,是寶拉女神堅強的後盾。


8.停屍房 n126014702


陰沉的勇造代表著即便身處於黑暗也能接受寶拉女神的福音。


9.梅子冰沙 leondino123


據說寶拉女神除了愛喝水晶藍莓汁以外,最愛喝的就是梅子冰沙呢。


10.珍妮佛 h25813874


寶拉女神的工程師,專門製作寶拉貼圖,讓寶拉的美姿美儀能夠展現給大家。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成員介紹 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