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寶拉烈火紅唇教

會長:hjes20914 / 寶拉開設日:2017-09-27 00:02:14

  • EXP

  • 資金1961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00 人
  • 昨日人氣:0

成員介紹 3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130526161 ...看更多

1.子瑜我老婆 rishan5168


時常堆廣寶拉文,用自身行動來展現對寶拉女神的愛,優秀的教友之一。


2.月火 jacky2f5h


寶拉教皇后,時常關心寶拉女神的最新動態與時事,並分享給大家,寶拉女神開心。


3.洨公主 p0926521009


寶拉教公主,雖然用著微甲的造型,但是對寶拉女神的愛仍一絲不減。


4.甲撞腺 Div8493


寶拉教內的傑出成員,只要有寶拉文,下面必定有他的蹤影,並時時刻刻關注著寶拉女神的一舉一動,寶拉女神對於您的存在,感到相當開心與欣慰。


5.果然翁 p24888123


對於寶拉文的標題有深入的研究,是寶拉文標題中的佼佼者。


6.離散結構主義 asanay2017


對於寶拉文有著深入的研究,也時常推廣寶拉文,讓寶拉能發揚光大的幕後推手之一。


7.寶拉精 s07150828


快樂可愛的寶拉精,運用自身的造型與ID,展現出女神也有俏皮的一面。


8.完形崩壞 suzumiya741


擁有另外一個寶拉公會『與寶拉有約』,因為賞識其對寶拉的愛戴與呵護,便邀請至本公會,讓大家一同為了寶拉的崛起而努力。


9.寶拉會做對的事 tt1477t2011


可愛的寶拉,彷彿寶拉女神在世般的存在。




寶拉的忠實推手之一,常常用可愛的寶拉圖造福教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成員介紹 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