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萌兒家族-來為可愛的企鵝獻上祝福ღ(≧∀≦)ゞ

會長:andybba000 / 無名開設日:2017-07-02 00:10:54

  • EXP

  • 資金118323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842 人
  • 昨日人氣:511

黑貓の私心推薦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gary1203gary ...看更多

以下由黑貓小屋轉貼至此
第一部、NEW GAME 第二季

<NEW GAME>一部敘述一位女孩進入夢想中的遊戲公司,在不斷的學習以及挫折裡製作遊戲的故事(倫里君是你?)第一季風評還不錯,第二季應該也能保持不錯的水準,讓我們盡情期待吧!

第二部、天使的3P
蒼山探所做的小說<天使的3P>故事敘述一位高中男生喜歡在網路上上傳自己做的歌,而邂逅了3位小學五年級生(蘿莉)的故事,可以看的出來這位作者對於蘿莉的描寫是十分的擅長,而這次男高中生和小學生(蘿莉)之間的邂逅會如何發展呢?我們拭目以待。

第三部、戀愛與謊言
<戀愛與謊言>的動畫製作公司LIDENFILMS同為4月新番熱門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的製作公司,品質上應該是有保障的,而動畫內容則是,在未來的日本,政府為了因應少子化,會在16歲時幫你找好對象(有些人很需要呢!)但本篇男主角在政府發布訊息前,已經向青梅竹馬表白了,而後又會是怎麼樣的修羅場呢?

第四部、潔癖男子!青山君
天才足球少年青山,是一位非常厲害的足球天才,但他有潔癖,絕對不會和別人有任何肢體接觸,這樣的他要怎麼度過足球場上和高中的校園生活呢?一連串的爆笑日常就此展開!

第五部、徒然喜歡你
講述男女學生戀愛故事的四格漫畫所改編成的動畫,想必是閃光滿滿的一部作品,想看的人請先準備墨鏡以自保阿!(CV有水瀨祈喔)

第六部、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為了破除童貞而相信了<只要跪下拜託辣妹的話就能從童貞畢業>這句話,沒想到真的對班上的辣妹<八女>有用,雖然有了女朋友,但卻被她玩弄於股掌間,男主如何被八女玩弄,讓我們期待這部<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第七部、單蠢女孩

一位高中少女早餐喜歡吃香蕉,而且還喜歡不斷的講黃段子,而男主只好在一旁不斷吐槽,另類畫風的妄想學生會,不一樣的槽點,不一樣的黃段子,就看這部<單蠢女孩>。

第八部、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開掛版的486!男主被神明害死,作為補償,男主擁有神一般的肉體,也能使用智慧型手機(不要問我怎麼充電(X)過程中不斷建後宮的故事,看來是異世界動畫的新題材,RE0跟konosuba的結合體,應該是不錯的一部!

第九部、半獸人的煩惱
本動畫是講述一個基於非現實人類形態的人類世界,一群女高中生們的日常生活故事。(白話說就是專為獸耳控設計的獸耳人校園日常動畫),獸耳福利,不看可惜!
第十部、異世界食堂
這部題材很特別,餐廳每週六公休,為了迎接異世界來的各種種族,也是一部非常輕鬆的日常番,也讓我們期待她的表現!

第十一部、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簡單說是現代版的<笨蛋、測驗、召喚獸>,但內容也是有不一樣的地方,男主不知道怎麼的掉到最後一層,也有一位成績非常好的麻煩女主,我們也期待她會有亮眼的成績搂~
以上,皆為本黑貓的私心推薦!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黑貓の私心推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