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萌兒家族-來為可愛的企鵝獻上祝福ღ(≧∀≦)ゞ

會長:andybba000 / 無名開設日:2017-07-02 00:10:54

  • EXP

  • 資金120023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844 人
  • 昨日人氣:352

幹部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gary1203garyalmg8060 ...看更多

黑貓(腹黒いの黒猫)────

 無所事事的動漫迷,現為學生,常熬夜(因為開學),假日用遊戲(開學後有朋友惹所以)聊天消磨時間,是一個超脫現實的人。
升高中暑假開始打工,做的是行銷宣傳等活動(接政府企劃案的那種.)
(過去式了)現在正努力於高中學業,夢想的話,把sao打造出來吧~~
加上────家族申請表製作人!

『要我說的話......中二並不是一種病,它是我在這腐世生存的唯一方法,如同我的生命,不可輕易剝奪!』(我也 96Neko)



潶兔丷────

 懶癌末期的吃貨兔,平常以繪圖、寫作、發廢文、看各種新舊番殺時間,遊戲只玩艾爾之光,現役高中生,學測戰士一名,因為電腦壞掉跟手機陣亡極少出現,最愛96貓,負責編輯公會以及WIKI內容。

『這是什麼?能吃嗎?不能吃的話就算了,不重要。』




    很普通的高中升大學學生,喜歡玩遊戲,聽EDM,整天發廢文,有空就會看個動漫,不喜歡運動的小宅宅。

『ㄤ。』



雷姆玲────

普通的上班族,喜歡玩遊戲(PC、PS4、手遊等)、看看動漫,最愛雷姆。

『客人客人,雷姆玲只是一位弱小的女僕呢。』

型音響測定艦────

 沒有什麼固定的名稱,Гангут、ВерныйSalakysviel之類的,我平常的興趣除了ACGN還有覽閱Wikipedia。負責討論區的管理和處理一些雜事,有時會協助其他幹部成員
統計樓層什麼的才不是我在做呢 職階似乎是Ruler?好像還沒有成為Executioner?

『全世界無產者!...算了好麻煩


達斯維塔喵────
    其實是心愛控,智乃當然也很喜歡 ><
普通的上班族大叔,大多時候都是使用手機,有空閒的時間都是上巴哈,巴哈廢人。
 『偉哉巴哈、讚嘆巴哈。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幹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