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88

會長:ben821121 / 晚餐吃什麼開設日:2017-04-18 22:14:35

  • EXP

  • 資金11704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秘聞】布蘭妮那些事兒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25822457 ...看更多

大家都知道2007年布蘭妮身上發生了什麼吧,生了兩個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兒子(看到兩個小王子的斜眼我真的替布蘭妮心都碎了),被男人操完扔,剃光頭,大街上發瘋用雨傘砸車。其他粉絲都說布布的這些醜聞養活了全球的狗仔。但我不覺得,作為資深布迷我深以為傲,這是布布最真性情的體現所在,是本世紀最rock,最iconic的瞬間!

平心而論,這種非人類的精神打擊是任何人都承受不來的,然而為什麼布蘭妮能夠重新振作,精神煥發地發行了世紀回春專輯馬戲團呢。這個時候,就要說起另一位主人公了,他就是中國人民共同的敵人,達賴!。其實在歐美娛樂圈,布蘭妮和dl相濡以沫的恩愛之情早就眾人皆知了。在2007年布布最艱難的時刻,dl朝布蘭妮伸出了雙手,用愛感化,灌輸思想,接引她走出陰霾。也是這時候開始,布蘭妮對dl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愫,一來二去,兩個人就順水推車,無夫妻之名,卻有了夫妻之實。為什麼我們一直都沒見他們倆的恩愛瞬間呢,主演還是是布蘭妮帶著兩個智障兒,dl不願意承認這是他的繼子。可憐的布蘭妮只能默默地點贊轉發dalai的心靈雞湯聊表慰藉了。

這個時候就要說到布迷和嘎迷之間的不和了。美國奧蘭多槍擊案發生後,嘎嘎對無辜被害生命的沉痛哀悼引起了人們的共鳴。2016年,嘎嘎被邀請參加紐約市長會議,討論槍支管理法案。但是,我的偶像,布蘭妮,卻心懷鬼胎,想為自己心愛的男人提高曝光度。她利用嘎嘎把她當做偶像這一點,教唆嘎嘎在會議上和dalai見面,以嘎嘎的知名度,這勢必會引起熱度。但是,不了解內情的中國同胞們卻以為嘎嘎和dl見面是支持這位暴徒,致以無數的討伐謾罵。布蘭妮,為了自己的男人,不顧抹黑真心愛自己的巨星粉絲,我對布布的愛也開始出現裂縫。

而其中最令人氣憤的,就是中國的布迷了。他們認為嘎嘎和他們的男主子dl見面,會影響布蘭妮和dalai的夫妻恩愛,尤其是看到普通的握手卻在他們眼裡是極其親密的動作時,他們崩潰了。布迷們覺得布佈滿臉橘皮,dl可能對這張臉心生疲倦,也因此出現了危機感。於是,布迷開始了對嘎嘎的極端侮辱,而嘎嘎的粉絲也開始反擊。就這樣,兩家粉絲決裂了。作為一名資深布迷,我想告訴***布迷的是:布布和dl風雨同舟十年了,他們之間的感情是誰也無法破壞的,我們要相信這對比翼鳥。

另外就是布迷和絲迷的不和了。眾所周知,布布一直把碧昂斯當成神來激勵自己,然而布迷卻以此為辱。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好萊塢不少明星在絲絲公佈懷孕後,公開表示想做絲絲的女兒,何況是把絲絲當神的布布呢。這裡又要說一則秘聞了。布蘭妮得知絲絲懷孕後,高興得幾乎跳了起來。她也想做絲絲的女兒,但看著自己滿臉的橘皮,母豬般的體型,她低下了頭。不過,很快布布就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在隨後的拉斯維加斯表演上,布布故意不穿bra,然後裝作不經意間扯開衣服,露出了自己的**(自行體會)。布蘭妮想通過展示自己的**,讓絲絲心動,成為碧昂斯雙胞胎的奶媽!但是絲絲卻遲遲沒有回應,據坊間傳聞,絲絲在知音雜誌看到布蘭妮露*的新聞後,Google了一下布蘭妮的兒子,看到唐氏綜合症的相關推薦後,絲絲把印有布蘭妮封面的知音雜誌扔進了垃圾桶。

最近***布迷們又紛紛高潮了,原因竟是布蘭妮要開巡演!要知道,布布這麼多年來都是在賭城駐駐唱,陪陪家人,無欲無爭,為什麼會突然要巡演呢。本布迷深感蹊蹺,於是暗地走訪,發現了一個驚天大秘密。原來布蘭妮是在給自己心愛的男人dalai籌錢!本來根據Britneyjean和prettygirls的扑街,公司是打算2017年再發行新專輯。結果布蘭妮卻露*相逼,逼迫公司老總立馬發新專輯。專輯名是布布隨意想的:為自己的男人籌錢最光榮,和專輯主題毫無聯繫。甚至專封也是在匆匆拍攝的mv現場隨手用美圖秀秀自拍了一張。突然發行的專輯沒有足夠的宣傳,布布想了一個辦法,花幾分鐘隨意拍了一點十八禁的東西,然後瘋狂炒作mmo的原版mv被砍,都怪公司陷害布蘭妮。布迷們也紛紛加入這一炒作大隊中。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原版mv。不過是布布的小手段而已。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秘聞】布蘭妮那些事兒」。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