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我們的異世界自由物語

會長:JALL / JALL永安開設日:2017-03-28 16:17:54

  • EXP

  • 資金7434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0 人
  • 昨日人氣:0

RBQ主教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ALL ...看更多


#314原始檔案資料連結


rbq原本是一個到處旅行的冒險者喜歡四處去見識各種奇怪生物的生殖特性

原先是個很可愛羅莉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獸見獸啪,拿一個手杖(外貌跟法杖不太一樣喔,可以參考幻影俠道那樣的)內部有劍,可以當法杖又能隨時拔劍當拐杖劍,右眼被繃帶藏著。

闖入了紅月聖地的禁地造成了一連串的事故,結果事情結束後就留在教團了,RBQ認為紅月禁地內有他所追求的東西,於是利用手段與人脈當上了主教。

興趣是做死,比如原本的打過的硬要偷偷讓步害自己被抓走,喜歡走到沒盜賊常出沒的地方或暗巷裡,或是跑到一些危險生物群裡讓大家%,或是挑釁一些人然後放水被作掉,神奇的事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他都能平安度過去


口頭禪
你的生命已經如風中殘燭
塵歸塵、土歸土
還有誰?
死八,渺小的凡人
你要明白你的處境,凡人
讓死亡與尖叫響徹雲霄八!讓恐懼與迷茫的交響詩開始演奏巴!
你這是自尋死路!
你躲不開的!
你的護甲毫無意義,你的信仰一文不值
跟這種邪魔歪道講什麼道理,大家上圍毆他
解決了嗎...
總之各種flag



尤於以前冒險時在各處取得大量人脈,平常在神殿負責外交,雖然為人欠揍常常惹出各種大事情, 但尤於各種種族各種方面的人脈非常好,爾且每次都沒死所以真正的大人物其實不太想惹

曾被魔王綁走然後服了魔王底下的魔龍與大降反叛於是魔王被幹掉了,還有曾加入勇者隊伍內結果隊伍因為各種外遇與戀愛小3等內鬥分崩離析。

平常依然在世界各地到處走走,找一些任務讓神殿派出,不過常常被抓走需要讓神殿派任務請冒險者或神殿人員找人救回來(常常被認為是不是故意被抓走的),也因此新加入的新兵常常直接被扔去救她了,當作歷練(因此教團的兵人數不多但質量很高,因為每個孩試新兵的時候就開始接高急任務了),反正這個主教不會死哪怕營救任務失敗還是跑回來

RBQ有自信接受一切、承受希望絕望爆力其他人的心裡,所以將RBQ放在懺悔室是個很好的主意,因為RBQ不論種族生老病死高位低位聖人或犯罪者,他都能給予安慰包容,只要不介意裡面會一直上演活春宮

RBQ最近在計畫惹怒#272蘿莉控大教團
正準備抓羅莉虐待給對方看以達成新的做大死

RBQ其實一直隊#128很有興趣,RBQ上的了大臣的床卻上不了女皇的床,直到後來RBQ發現女皇的身分是世界詛咒體.....RBQ更想上了,他想承受世界詛咒的力量,目前正在做各種計畫。

RBQ的具體實力

超優質的體質各種坦傷害分享轉移傷害到自己身上,又能自療,雖然攻擊不強但能魔法遠攻也能進戰牽制,除了精神抗性偏落小其他都很優質,不過RBQ加入隊伍後會一職惹各種事情比如轉個頭就帶來一堆敵人,一找到機會就各種做死給隊有添麻煩,惡意讓隊友吵架,最麻煩的事....他如果覺得有必要,轉頭砍自己人從不猶豫。

RBQ具體戰鬥方法,平時始用魔法進行遠成牽制,近身方面杖術與劍術,搭配隔擋反擊與各種沒節操的轉移注意力突襲(或襲擊不該襲擊的地方),關鍵一擊或致命一擊喜歡以命換命。戰鬥時喜歡中2的立FLAG,再來事各種能贏偏要多做死,有時會被逆轉,但不是只會輸,別忘了RBQ也事虐待狂,他喜歡激怒對方。

RBQ跟某樓買了觸手當寵物用,附帶多功能行,這個寵物隨時待在他的衣服底下。

RBQ經常跑去教團地下室體驗偷偷體驗刑具,爾且還把刑具更完善了。

我的設定有裏設定與表設定,表設定一周目能看見的,裏設定必須2周目一路解鎖各類情報後才能將RBQ加入隊伍,之後才能一步一部解出所有設定,RBQ事一個很強大的角色,但加入後難度會瞬間提到最高,從大到世界各大權力者小到你爸你兒子都會不爽你,好一點不給幫助不裏你,壞一點直接紅名。

問題:我到底看了3小?

A:你看的事RBQ的介紹

問題:你是超級虐待狂和被虐待狂嗎?

A:是的,RBQ喜歡通過激烈的方式感受情感,包括自己的與對方的

幼年期5-10歲:作為寵物、奴隸、偶爾被當養女四處被轉手,僅僅為了活下來求一頓安飽便十分樂意。

青少年期10-18:雖然身體固定在偽蘿(12-14)附近,不過身分卻進化成了情婦,各種被包養,察覺自己不庭的追求著什麼,開始不滿意於同一個男友女友或者說主人,因此四處交男友女友等權利者,在建立大量人脈的同時也樹立了大量敵人(敢跟我搶男(女)人),與此同時開始訓練戰鬥力(武力與魔法)未將來的自力自主做準備。

成年後18:有了自己活下來的資本便開始到處遊歷,開始追求自己也不明白的追求,



RBQ會恐懼會開心會痛苦,但RBQ總覺得自己缺少什麼,而他也明白這個(什麼)事與其他人與生物的交流誕生出來的,為了補足這個空虛因此產生了一切行動

RBQ眼中的世界一切平等只要扣掉利益,不論生老病死高位低位聖人或犯罪者,只要你想要他都願意給你%,不過他會讓能讓他達成目標的生物更高興,並且利用他們,各種甜言蜜語不曾停下過。

RBQ喜歡強烈的情感,他明白他所追求的事十分強烈的感情,包括開心、憤怒、絕望、希望等只要強烈他就非常喜歡,不只事自己的情感,也喜歡通過自己與對方的溝通交流誘導出來對方的感情,也因此四處挑釁四處做死,敢受刺激。唯有受到強烈感情的衝擊才讓RBQ感覺自己是活著
也因此常常出現各種%%%與做死。

RBQ最強大的不是實力,而事周旋於各世界的權力者身邊,這始的他具有呼風喚雨的力量,與此同時也帶來巨大的危險,權力者們想要得到RBQ,但不可能讓自己以外的人得到他,因此產生了爭鬥,而後達成奇怪的平衡,另外權力者身邊的後宮也不會輕易放過他,所以有時候RBQ會順便把權力者的後宮給攻略下來,RBQ不能隨意加入任何組織,權力者們會忌妒,他所待過滅亡的勇者團能找出許多線索(紅月是個例外,RBQ費了大筆心力與交流防止了紅月被圍攻),RBQ目前依然四處交上更多權力者也讓他自身越來越危險,但他卻十分喜歡這種危險。

RBQ對家人戀人沒有任何感覺,對RBQ來說家人戀人朋友雖然交了非常多(大量人脈),但只是一些負責收養自己各種利用的工具人。如果有必要RBQ隨時會轉身桶下一刀。



以下文字RBQ真正追求可惜他不知道

其實RBQ追求的事愛,RBQ只懂被動接受也只會被動接受(被愛),RBQ不懂得怎麼去付出(愛人)不知道也從沒有去給予其他人,將萬物平等直視讓他無法付出,這事RBQ的悲哀,他不停的接受一切,卻始終填不滿心中的空虛感,更是愛上他的人的悲哀,他們的付出絕對得不到任何回報


我的設定好像打超過2500個字,有人比我多嗎?

最後有人能幫我找個適合RBQ的勇照和小屋佈景嗎?能像供儀姬最好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