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我們的異世界自由物語

會長:JALL / JALL永安開設日:2017-03-28 16:17:54

  • EXP

  • 資金7434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0 人
  • 昨日人氣:0

靈魂武器系列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G43995543 ...看更多

靈魂武器,是一種專一性極高的武器,因為能與使用者的靈魂共鳴而有此名,靈魂武器收納方便,平時藏與魂之中,使用者只要"想"就可以把武器直接具現化。

靈魂武器,也等於使用者自己的靈魂,所以使用者如果死亡靈魂武器也會跟著消逝。靈魂武器,基本上是使用者出生就會存在,並等待使用者來喚醒這股力量,然後會跟著使用者一起成長。

但是關於喚醒靈魂武器上,基本每個人都不太一樣,有人可能剛出生就知道如何喚醒靈魂武器,但是有的可能到自己老了、死去了,一輩子都無法喚醒靈魂武器,這點則是因人而異。

靈魂武器也是可以給不是使用者的他人拿取的,當然如果在不是原本的使用者上使用,就會失去專一性,在他人眼中就會和一般武器沒什麼兩樣,靈魂武器也可以被原使用者立馬收回,所以戰鬥中對上有靈魂武器的人時,還是不要亂搶別人的靈魂武器比較好。

而靈魂武器,在施放一些特定的技能時,因為是靈魂,有時也會比一般的武器來的更強大,更厲害,但也因為是靈魂,有時可能也會比一般武器的效果差,這應該也算是缺點。

另外靈魂武器別的特點是,一般武器無法相比的堅固以及耐久性,靈魂武器還有在戰鬥中的損傷在戰鬥後會復原的特點,這一點在近距離戰鬥靈魂武器尤為明顯。

總結概括一句話就是:自己的靈魂,最忠實的武器。
最後祝大家都能喚醒自己的靈魂武器喔~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