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IronTraveler鋼鐵勁旅

會長:joppn169 / Wurque開設日:2017-01-24 23:40:23

  • EXP

  • 資金11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 人
  • 昨日人氣:0

法術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oppn169 ...看更多

法術學派


1、咒法:
      咒法能具現能量、生物或物體,咒法有五大體系
一、呼喚:召喚其他世界的生物,並給與一次性回歸的能力,法術可限定該能力在何狀況可以使用。被呼喚而來的生物死亡便是真正的死亡,持續時間為至生物死亡或喚回,不會受到解除魔法的影響。

二、合成:可以在施法者指定的地方合成出物體或生物。創造物僅僅是由魔法組合而成無法永久存在。

三、醫療:概要而言便是治療甚至復活非自然壽命結束而死亡的生物。復活的條件十分苛刻且施術能力要求極高。

四、召喚:此類法術能將生物或物體立即召至指定地點。當法術結束或是被解除魔法,被召喚來的生物會被立即遣回原來的地方,但除非法術描述中特別指出,否則被召喚來的物體不會如此返。

五、傳送:此類法術能將一個或多個生物或物體傳送很遠的距離。和召喚法術不同的是,這種傳送是單向的並且不會被解除魔法影響。


2、預言:預言能使人看穿幻術及惑控,甚至預知未來,發現隱藏的事物;而預言魔法能夠被防護型魔法擋下同時也得知阻擋該類型法術。



3、惑控:此類法術能影響別人的心智,控制其行為。
所有的惑控系法術都是影響心靈的法術,它們影響目標生物的方式有兩種。
魅惑:
此類法術能改變目標對施術者的看法。
控制:
此類法術能強迫目標以某種方式行動,或是改變他的思維方式。


4、塑能:塑能系法術能操縱能量(元素)來產生預期的結果,就像是無中生有一樣。


5、幻術:能欺騙他人的感覺或心智,令人看見並不存在的事物,對眼前的事物視而不見。它也令人聽見幻音,或是回憶起從未發生過的事情。


6、死靈:能操縱生死的力量。與不死生物有關的法術占據了這類法術很大的數量


7、變化:能改變生物、事物或狀況的性質。


8、神學:藉由禱告或其他途徑借取神祇的力量使用。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人需知
世界
  階級
  元素n神祇
  法術
  組織
  種族
  國度
戰鬥相關
任務
  主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法術」。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