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IronTraveler鋼鐵勁旅

會長:joppn169 / Wurque開設日:2017-01-24 23:40:23

  • EXP

  • 資金11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 人
  • 昨日人氣:0

國度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oppn169 ...看更多

  • 人類
奧爾索王國:

現任國王-索洛‧奧爾索

有著廣大草原和森林資源的王國,騎兵精銳。

有著領土制度,一個國王之下有著許多領主,領主之下又有著許多貴族,表面上祥和但私底下貴族和領主甚至國王的內鬥不斷,國王有著直屬的騎士團,但其他領主和貴族也相對有著其私兵互相制衡。


華武帝國:

現任皇帝-劉武

平原和山脈,國家之中地形十分多變,但也造就其國民刻苦耐勞適應力強,其射手訓練更加紮實。

帝國只有一位皇帝,其餘下頭有著文武百官聽從一人之命,文武百官下頭有著各自負責的部門機構,但也都只為了一人效忠。


斯巴頓公國:

領袖-列昂尼達(男)&安博西亞(女)&提莫西(男)

平原國家,由眾多城邦組成,步兵極為堅強有著獨特的方陣戰術。

共和國有著眾多城邦組合而成,嚮往著民主和人權以及理性的思考等等,代表的領袖是由人民推選而出代表著人民的意見,三人互相牽制同時決議重大事件。

雖然平時會因為一件小事情而有了許多不同的意見,但卻在國家有威脅的時候十分團結抗外。


  • 獸人

猛瑪部族:

族長-陀提‧猛瑪(男象純獸人)

在最後一次大陸之戰,猛瑪部族和其他兩大部族選擇了不一樣的陣營,也因次在戰敗之後猛瑪部族四散,不被世人所接受。


炎獅部族:

族長-金‧炎獅(男獅純獸人)

炎獅部族以獅獸人為領導,炎獅在南方過著放牧的生活。


霜狼部族:

族長-克斯多‧霜狼(女狼半獸人)

霜狼部族是少見沒有純獸人和半獸人歧視的部落,因為生存在寒冷的北方,霜狼會組織船隊獵魚或是進入蟠龍海域的小島嶼中狩獵。


  • 精靈

寂靜樹海:

暗之王-雅冥‧烏鴉

暗精靈,又或是說支持了被稱作邪惡的陣營的精靈,戰敗之後撤退到了荒蕪的樹海,中央有著一顆巨大的死亡之樹,這棵樹的能量孕育了許多魔物,也因此有了食物來源。


原初樹海:

精靈王-烏特拉賜‧懷特迪爾

據說是生命之神所創造的第一株生命,也就是巨大的生命之樹孕育出的樹海,高等精靈以此為據點建立起與自然共存的生活。

精靈不食肉,和動物相存只取所需毛料和植物果類當食物,也因此暗精靈一輩子都無法和自然溝通,因為他們沒有和自然共存。


  • 巨人

族長-阿魯

巨人的存在本身就比其他種族還少,而且天生喜好旅行遊樂,更居無定所,但因為數量少,巨人是十分互相照顧的存在,沒有人敢惹巨人那怕是落單的也一樣。


  • 矮人

米斯特拉熔爐:

爐主-哈彌爾頓‧金錘

米斯特拉熔爐的矮人愛好寶石和藝品、機關等等的鍛造,終日在烈火之中鍛造是他們的享受,米斯特拉矮人皮膚大多較為黝黑;米斯特拉的矮人在大陸之戰和獸人結下不世之仇,因此通常和獸人碰面就會不分種族或部落大打出手。


亙古之錘:

錘主-黃玄煉

亙古之錘的矮人,因為居住寒帶山脈的關係皮膚白皙,喜好鍛造兵器和裝甲,打造出神兵利器是所有亙古矮人的嚮往,最優秀英雄、勇者所使用的武器大多出自亙古之錘。

亙古矮人愛好交易,因為能增廣視野發現更多不一樣的兵器設計等等,相比米斯特拉矮人,亙古矮人十分好客但開始鍛造之後也會變得不問世事一心投入。


  • 鬼人

始末皇國

始世家-頭目 李無二

鬼人的始世家以武煉心,追求自身的強大,所有的兵器在他們手中都只是表現他們武技的延伸。

啟世家穿著漢服&旗袍等服裝,兵器愛好為輕呂、紅櫻軟木槍和徒手作戰。


末世家-家主 上川旭日

末世家以器練心,追求人器合一,追求將一項武器的使用技巧達到最高峰,武技只是輔助他們掌握武器的一環。

末世家穿著和服&羽織等服裝,兵器愛好主流為打刀、太刀、薙刀同時也有較少的徒手作戰者。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人需知
世界
  階級
  元素n神祇
  法術
  組織
  種族
  國度
戰鬥相關
任務
  主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國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