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箱庭の世界 Ver.2.0

會長:sx7665555 / (£新夜£)開設日:2016-11-09 03:23:50

  • EXP

  • 資金13111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8 人
  • 昨日人氣:0

受恩之人:恩賜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ucky21339 ...看更多

「恩賜者」特色?

恩賜者就是受到神所恩賜者,所以稱做為恩賜者。

恩賜者能夠做到超過一般人所能及的範圍,例如:雙手發出火焰......。

你能藉由通過試煉來逐漸強化角色。

恩賜者是靠後天努力之人
字面上的意思,(受恩寵之人)。例如你今天想去鍛鍊戰鬥,去找阿瑞斯之類的  試煉成功能力就添上一筆加護、加持 。

恩賜者的加持是附加新效果
恩賜者例如:初始火焰,後來有雙重祝福,攻擊變兩發 以此類推.....

人所不能=恩賜


神有限制嗎?能自創嗎?

我們角色是限定在「現實世界」的人喔,所以你所選擇的神話體系也必須是現實中有的神才可以喔。
例如:希臘神話、北歐神話......。
不接受自創!
所以你要用哪種神話都行,原則上要能找的到就行。
然後跟主神攀關係的設定禁止,只能間接而且關係很淡,或者是家裡信奉某種神器,或是某個神象徵的世家。

不能直接跟主神等級的有直接關聯,只能從間接、遺留在現世的東西
例如神像等等......。

同樣一種神話傳說,是能接受陰謀論的。
例如大公真的是吸血鬼,而自己是現代子嗣。
或者是貞德可能真的逃過火刑,然後自己是子嗣,是與神有關的恩賜者。

備註:「克蘇魯神話」是被排除在外的,請不要用喔。>.0

假如種族是狼人、吸血鬼這類的?

是幻想種或是神話生物。
狼人、吸血鬼這種,角色設定上可以是隱蔽自己身分的存在。
存在於現代社會大辣辣地說自己是某某世家也行,但你說自己是什麼國家的大組織之類的,麻煩給我你的名字,上網查不到就......你懂得。
如果查到那就是旁枝末節的尾端;例如自己是吸血鬼,祖宗追朔到德古拉。

總之,非人種族就請用恩賜者寫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角色創造
  角色類型
  其他設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受恩之人:恩賜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