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

會長:vmvm288 / 水冥音開設日:2016-10-14 23:53:34

  • EXP

  • 資金102985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31 人
  • 昨日人氣:0

第二次會議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sd88622a0916864314 ...看更多

第二次會議(2016/11/13)

一、會長報告:

(1)講座續辦:

  關於講座的走向已經確定了,將以商業向為主,會請已出版作品的作者分享經驗,並以商業為重點討論作品,較為休閒的文章交流或讀書會,則會偶爾舉辦。

  下一次的講座內容也已經確定了,將會邀請怪盜紅老師來演講,主要內容是以他身為創作者的角度,走過多家出版社的心得與創作心路。關於講者的詳細資料與相關的宣傳活動,會再之後宣布。
(2)宣導:

  各位宣導在宣傳自己的文章時,盡可能避免單純的廣告文,請多增加會員間的互動,這會讓對方更願意看你的文。任何在自由象限宣傳的朋友請注意。
會長舉例:在小說聯合會裡滿滿的廣告文,有哪個你想點進去看的?

(3)活動獎品之資金的籌募:

  十二月的活動獎品將會有實體獎品,日前筆手話已經有相關的活動釋出。會長希望用獎品吸引大家參與,資金原先是打算自行吸收,但是有人提議募資。目前八票
(4)公會宣傳:

  十二月活動以及下一次的講座都要開始籌辦了,而小說聯合會的三題活動也即將於11/19號結束,這是個宣傳公會的機會,會長想請各位成員一起為公會宣傳,別讓工作老是掉在幾何身上XD

二、副會長報告
Skip

三、各組報告:

1.管理組報告

  首先,LKK將加入管理組。

第二次開會管理組工作事項報告:

(1)轉審核方面:

  結果:決定活動一次後轉。
  審核制度,要加入者請填上申請原因(一定要)和在公會上自我介紹(非強迫)。

(2)幫忙活動組範圍與程度

  等活動組有需要,管理組有空的話就會幫忙。

(3)九十天內對公會未有貢獻者,將會踢除,若要請假就寄信給管理組組長。

  格式為巴哈帳號:
  請假原因:
  請假日期:

  然後我也會將獲得奉獻值的方法放上去,這樣就不會有會員說什麼不知者無罪的藉口了。
  由於無貢獻者不會顯示幾天前沒貢獻,所以我們決定將「入會時記得按下簽到」列入會規的提醒事項之中,這樣一方面不會產生這樣的問題,因為簽到會獲得貢獻值,一方面也可以確定他們有看會規。
  若到時候檢查時注意到「無貢獻紀錄」者,管理組將會對照加入的日期。
  以上為第一次活動後公告,天數從公告那天開始算起。

(4)對於誹謗的處置,警告一次,第二次踢除,是否處置將會聽申訴人與被申訴人的談論來決定。

  在口氣方面(例如:你很吵!之類的。),仍可申訴,警告一次,第二次踢除,是否處置將會聽申訴人與被申訴人的談論來決定。
  沒接到申訴的話,管理組不處理。申訴者必須是發言人與那發言針對的人。
證據的部分,為了避免其中一方僅提出對自己有利的證據來試圖陷害沒證據的另一方,所以只能詢問有沒有人注意到,相當難解決。

  申訴方式:寄信給管理組組員和組長。

2.活動組報告

(1)活動組改組

  新任活動組長:殘酷車輪椅
  活動組員:DS、蘇士、炎星、黎蒨、楚門
  活動顧問:月下七光

(2)十二月活動-這個活動將會是第一個大型活動,移交給活動組辦理。

(3)活動評文的評審,暫由會長水冥音與副會長CFP擔任。

3.評文組報告

  (1) 因為評文組幾何圖形即將入伍,故大家在申請評文時可以考慮先交由其他組員評審,並且在申請前注意一下各評文組員的規則。
  (2)目前尚未開設評文串的有大叔、唯尋、塞奧提亞,會再提醒以上三位。
  (3)另徵(抓)新的評文組組員,如有意願可申請。申請者可直接跟找會長,或是只想擔任活動評審的也依此法辦理。

四、討論事項

  1.十二月的大型活動想要怎樣的獎品?

  提案1:圖書禮卷 2.電影票 3.工具書 4.鋼筆 5.餐卷 6.電繪板(可替換鍵盤或是筆)

2.對於現在活動的狀況有什麼想法或建議?

  芭蕉葉的想法:
  (1)動線不流暢:主要是指活動的流程很陽春,這次明明是抽籤性質的活動,但卻沒什麼秘密的感覺。
  (2)規畫不夠完善。
  (3)效率太慢:活動串連接到小屋,小屋下面的留言時間可以看出來,題目並沒有很統一的發布時間和完整格式。
  (4)活動的宣傳不足,而且不是很凸顯

3.對公會還有怎樣的建議或想法?

  芽豆靈:公會類型的問題,主要指的就是當工會在這方面上模糊了指標,那麼近來的人一定會有很包含,例如只是想加個小說公會、想討拍取暖、認真積極想找高手學習、或者只是來找書看的。
  需要更加明確公會的主旨,讓新人以及成員知道公會到底可以提供什麼,以及環境狀態。

  黏土小落:建議公會增加與新人創作者的互動,給予對方GP、留言與創作意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零、【歡迎你,一同踏上自由象限】
壹、【自由象限之管理者】
  核心幹部介紹
  活動組介紹
  管理組介紹
  評研組介紹
  宣傳組介紹
  招募專區
貳、【活動相關記錄】
  活動目錄
  常駐性質活動
  創作活動:單人
  創作活動:多人
  講座
  其它活動
  資訊記錄
參、【評研相關紀錄】
  企劃
  評文資源
肆、【茶餘飯後討論、會員舉辦的小遊戲】
伍、【有關創作的資料庫】
  創作相關資料
  出版相關資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第二次會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