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

會長:vmvm288 / 水冥音開設日:2016-10-14 23:53:34

  • EXP

  • 資金103090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31 人
  • 昨日人氣:0

二、入會前須知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0916864314j8527123 ...看更多


公會須知

                公會性質:

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是以文學創作即小說、詩詞、散文以及日記藝術創作為主軸,期盼各位歡聚在此一同討論文學與小說,甚至是閒聊。

本公會性質為

1.自由奔放,不會強迫公會成員創作但鼓勵。

2.期望創造一個良好的互動環境,得以一同提升創作能力。

一起加油吧



                會規簡述

本規章為幹部管理各會員道德標準之憑證,若後續有增減改動,由管理組組長公告之。

對會規有所疑問,歡迎發信至管理組組長。

目前會規(2018/12/2更新):

任何發布內容須遵循巴哈姆特站規規範,若有未提及之情形,則經幹部討論後決定懲處。

一、關於處置

1. 規勸:為較輕微之罪責。規勸機會僅有一次,即二次以上之規勸會以警告處置,且並非所有規定皆有規勸機會,請會員注意。

2. 警告:三次警告則剔除公會。

3. 除特定規定以「不告知刪文」處理外,管理組刪除違規發言後會公告說明。


二、關於發文

1. 禁止散布含十八禁內容之相關資料(包含有年齡限制鎖的文章),違者記警告一支。

2. 禁止洗版或大量重複之言論,若管理組認為違規,有直接刪除之權限,違規為管理組主觀判斷。違者記警告一支。

3. 禁止涉及金錢交易之廣告(個人作品不在此限),違者寄警告一支。

4. 公開文內容須含宣傳或討論,且須加上屬性框(例:【宣傳】、【討論】)。內容不符規定之公開文將不告知刪文,故內容不符規定的文章請務必鎖文。

5. 本公會歡迎任何的宣傳及文章廣告,但宣傳時請務必提出討論,讓其他成員更能和您交流,也避免公會成為廣告牆。詳細做法

6. 禁止在當事人未同意之情況於公會巴哈版/LINE群/RC群/Discord群公開私人訊息。違者記警告一支,若再犯則直接剔除公會。
私人訊息含小屋限定好友觀看之內容、站內信及任何非官方平台頻道之聊天記錄等。公開內容,如未限定之訪客留言、小屋公開文章留言、官方平台的聊天紀錄、或公開叭啦等,則不在此限。


三、關於爭執

發文內容禁止挑起對立、誹謗、謾罵、人身攻擊、騷擾、針對他人、造成他人負面形象之攻擊、批評對方個人因素、造成他人觀感不佳等言論。

若公會內發文發生爭吵或嚴重筆戰,管理組將出面制止並拉上封鎖線鎖串,並視會員言論決定是否懲處。

設下封鎖線五分鐘後未停下爭吵者,無論言論是否違規皆記規勸一支,記規勸後若仍未停止則根據發言次數持續記警告,記滿三支為止。


四、關於評文

禁止成員惡意騷擾評文組幹部,違者記警告一支。


五、關於檢舉

當會員發現其他成員有違反會規之行為,可向管理組檢舉,檢舉時請附圖為證,附圖需包含完整討論內容,勿僅取一則或少數幾則留言,以免斷章取義。
檢舉內容亦需遵守〈二 - 6〉之隱私保護規定。

若為針對個人之言論攻擊、騷擾、批判等發言,為尊重個人意願,除非本人檢舉,否則管理組不會主動處置。
(互相攻擊則不在此限。若為互相攻擊,為公會內部之和諧,將根據〈三〉進行處置。)

檢舉追訴期限一個月內,過期則檢舉無效,且同一事件一人限檢舉一次。


六、其他規則

1. 成員退出公會之後依然會留下警告、規勸記錄,而有記錄之退出會員,若有再入會意願,由管理組成員審核定之。

2. 超過九十天未貢獻者,管理組將於每月一號至會員小屋留言警告,並給予三天緩衝期。若第四天仍無貢獻即逐出公會並公告之。

3. 新進成員加入後務必點選右上角簽到鈕(詳情請見簽到與請假制度),方便幹部追蹤並踢除幽靈人員。管理組將於每月月初定期剔除零貢獻成員並公告之。




會員遵守之強制性

加入自由象限者表示已同意會規,故請詳細閱讀規定。
若成員不同意規定、沒有詳讀會規者,在違反規定後將由幹部依法從事。

同時,幹部將保留任何更改會規內容及解釋會規之權利,若有疑慮歡迎洽詢管理組。



DISCORD

請點此處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零、【歡迎你,一同踏上自由象限】
壹、【自由象限之管理者】
  核心幹部介紹
  活動組介紹
  管理組介紹
  評研組介紹
  宣傳組介紹
  招募專區
貳、【活動相關記錄】
  活動目錄
  常駐性質活動
  創作活動:單人
  創作活動:多人
  講座
  其它活動
  資訊記錄
參、【評研相關紀錄】
  企劃
  評文資源
肆、【茶餘飯後討論、會員舉辦的小遊戲】
伍、【有關創作的資料庫】
  創作相關資料
  出版相關資訊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