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高品質屁眼蜜零售商會

會長:poi33333 / 竹蛋開設日:2016-09-14 22:39:39

  • EXP

  • 資金895603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84 人
  • 昨日人氣:0

綠頭親餵隊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x666rip ...看更多

綠頭親餵隊 A-級魔物

常出現在綠頭王保護綠頭王的綠頭。個體戰鬥力為A-,略遜於一般的A級魔物。熟悉於團體連攜戰鬥,若是集結到五體以上戰鬥力會爆增到S級。綠頭親衛隊不曾出沒在沒有綠頭王的地方,只要看到綠頭親衛隊就可以確認綠頭王的存在。另外,經未確認情報顯示,若是綠頭王遭到消滅,會在綠頭親餵隊中選出最孱弱的一體晉升為綠頭王。

攻略方法:B級以下的戰力無法挑戰。若是單體出現應當盡快消滅,不要給他時間召集同伴。若是同時間有五體存在,那可真是太糟糕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綠頭親餵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