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螺旋境界線☆Helix Horizon

會長:s8901062 / 惡魔貓開設日:2016-08-27 15:39:36

  • EXP

  • 資金895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96 人
  • 昨日人氣:0

UR 修伊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mallk4ai6d5935096 ...看更多

加入對話:堂堂凡瑟爾琥珀騎士團團長竟然要受你的領導......聽好了,只要你有一絲鬆懈,我馬上就走!
CV:七瀬 亜深 (Nanase Ami)
名稱 修伊.奧利奴 稱號 騎士團長
職業 騎士 稀有度 UR
體力 2257 攻擊 162
物防 190 魔防 216
命中 110 閃避 397
痛擊 135 幸運 581
擊退 60 平衡 128
轉載至:螺1旋境界線☆Helix  Horizon WIKI
琥珀突刺
以聖女之名,琥珀突刺!
使用琥珀之力向前方進行突刺,對一定範圍的敵人造成80%+n點傷害並施加琥珀印記,持續8秒,修伊攻擊帶有琥珀印記的敵人會回復我方全體n點體力。
雍容華貴 修伊的衣著格外華麗不是沒有道理的,攻擊時有n%的機率提升自身100%雙防並免疫異常狀態,持續3秒。
琥珀加護 釋放琥珀突刺後,修伊獲得每秒n點體力回復,持續8秒
琥珀
騎士團
戰鬥中每個騎士均會為修伊增加n點攻擊和20點平衡(不論敵我)
決轉載至:螺旋境界線☆Helix Horizon WIKI
羈絆 總是擔心伙食問題
紗緹娜蘇蘇

◎技能
等級
琥珀突刺 雍容華貴
3+0.2 Lv %
琥珀加護
hp /s
琥珀騎士團
80%+n 回復
5 154 125 4 54 31
10
15 6
20 7
25
30 816 663 9 287 163

官方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helix.txwy.tw/videos/398985970432858/

專屬武器:
琥珀長刺

傳記:
儘管凡瑟爾城中的貴族們衣著打扮都很誇張,但修伊•奧利奴在他們中間也算是特別時髦的一位。這位奧利奴家出身的琥珀騎士團團長個子矮小,身材瘦弱,再加上裝飾繁複的外套——他被市民譏笑為“會走路的服裝店”,而本人似乎還毫不自知。修伊是位正義感和鬥志都爆棚的“老派”騎士,他總想著要恢復騎士團在凡瑟爾的地位,最近爆發的蘇拉危機似乎為他和他的騎士團提供了立功的機會…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如欲轉載請附上來源※
【遊戲資料】
  新手入門
  遊戲詳細資料
  其他
【角色資料】
  全角色總覽
  戰士
  騎士
  法師
  射手
  牧師
  櫻花大戰
【關卡資料】- 主線、裝備、軍勛
  主線關卡
  裝備關卡
  軍勛關卡
  ✧主線寶箱✧
  ✧裝備寶箱✧
  徽章掉落關卡
  難關影片參考
  角色故事通關
【裝備資訊】
版本更新
【其他分享】
  實用軟體
  圖片
  影音
※資料來源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