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東方製粽館

會長:tk31elpis / 以希望之名開設日:2016-08-08 15:24:25

  • EXP

  • 資金573026  
  • 關連作品東方紅魔郷、東方永夜抄、東方妖妖夢...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71 人
  • 昨日人氣:0

莉莉白的春之輓歌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rprhappybj4 ...看更多


氣候宜人的三月  幻想鄉處處綻放著五顏六色的美麗花朵。
我,莉莉白,正進行著身為春之妖精獨一無二且重要的工作 -- 為幻想鄉的每個角落捎來春天的消息。

春天來囉~!春天來囉~!

我為幻想鄉的每一處訴說著春天的耳語;不論是妖怪、妖精,甚至是人類,見到了我多半會露出喜悅的表情。

畢竟,這可是春天的到來喔,怎麼可能有人不喜歡這麼美妙的季節嘛。
我最喜歡春天了。

甜美的花香迎著風吹來,充滿了我的鼻腔。
我悠然地在春意盎然的街道、平原、村莊、森林飛舞著。 心中懷著對於春天到來的喜悅,不經意地閉上了眼睛,哼起了小曲。
和煦的春風拂過我的臉龐。太陽公公高掛天空,溫暖的日光使我的睡意油然而生。

稍微小睡一下好了...  這麼想著的我 在風光明媚的湖邊空地上找到了一片涼爽的樹蔭,腦袋一昏,便靠著樹打起了盹來.......



----------------------------------------------------

「!?」

再次醒來的時候,烏雲佈滿了整片天空,淡淡的冰冷霧氣飄散在四周,令人低氣壓的陰天讓我感到一股不自然的陰沉。
春的腳步消失的無影無蹤,只剩下我周遭的環境殘留著一些春天的氣息,其餘的花草好似洩了氣一般了無生氣的垂在地面上。

情況好像不太對勁, 如此令人不悅的陰天我還是頭一次見到。
這股非自然的沉悶......
引起此現象的絕非善類,也許是某個擁有強大的妖怪所引起的異變吧。

身為妖精的我並不希望惹事生非,還是趕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啪沙--啪沙--」
太遲了。
後方傳來了腳步聲。
那不是正常生物的移動方式。那是-


---魔鬼的步伐。

「打砲。」
有如惡靈般的聲音響起。我顫抖著,把視線轉向聲音的主人。

對方是一個男子 身高大約173公分,跟身為妖精的我有相當大的體格差距。
當我看到這個男人身上纏繞著的、詭異的藍色黏稠氣場,我就知道來者的身份了。

-凡凡

他在幻想鄉可以說是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但都因為那災厄般的力量而絕口不提他的事。
那股力量的正體沒有人清楚,只因那特殊的顏色而為人所知。

隨著他的靠近,使人窒息的壓迫感籠罩我的全身,身邊最後的一點春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來花式阿。」

凡凡口中念著意義不明的字句,我害怕地縮起了身子。
他瞇起了眼睛盯著我。

「不爽來打砲阿耖?」

他骯髒的手向我的白色連身裙伸出,想反抗的我卻感到全身無力。

「渾身上下都沒有力氣對吧?反抗不了對吧?哈哈哈!看在你可愛的份上我就告訴你吧。」
「我的能力是收集噓程度的能力,可以將各地收集來的噓轉化成我的力量!世界上有多少臭噓宅 ,我的力量就有多強!看看這美麗的藍色吧,這就是我強大力量的寫照!」

眼前的男人用力的拉扯我的衣物,被他碰到的地方、大片醜惡的藍色正快速暈開。

「罩杯罩杯罩杯罩杯罩杯」

我嚇得尖叫,而他越發興奮地將我的衣服從鈕扣處使勁的撕開。連身裙殘酷的隨著衣物撕裂聲而蹦開,露出我赤裸的身軀。

「勃起了= =」

滿口淫穢的惡魔朝我撲上來,他的雙手撫遍我身體的每個角落。
每當他觸及我身體敏感的部位,我便會發出不像樣的叫聲,而他一副很享受的樣子看著我的癡態。

「妳這傢伙,會說的話沒幾句,叫起春來倒是滿好聽的。什麼春告精阿,應該叫做叫春精吧 哈哈!」

我的臉羞恥的紅了起來。全身上下都受到肆意的玩弄,我的神經越發敏感。全身上下的毛孔皆滲出熱汗,把我剩餘的衣物沾濕。

「來花式打砲」

渾身的力氣被噓以及接連不斷的刺激所侵蝕,我早已沒有還手的力量。
只能無助地看著凡凡醜陋的身軀逐步靠近,
最後和我合而為一.......


------------------------------------------------------------


經過對我不斷反覆的折磨摧殘,噩夢一般的時間結束了。

凡凡將自己的衣服穿好,看向了衣物殘破、倒在草地上的我。

「小莉莉白的裡面真他媽的有夠緊= =」


臨走前的凡凡對我這麼說:
「我會找到妳」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花式妳」
「花式到妳叫不出來為止」

說完話的凡凡,便揚長而去,

留下身心殘破不堪的我。










春天--真討厭阿。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