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東方製粽館

會長:tk31elpis / 以希望之名開設日:2016-08-08 15:24:25

  • EXP

  • 資金573026  
  • 關連作品東方紅魔郷、東方永夜抄、東方妖妖夢...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71 人
  • 昨日人氣:0

淺談発熱巫女〜ず之近況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cvv5500 ...看更多

  該社團之編曲是為Tim Vegas,才華洋溢的編曲者,但卻有些藝術家的執著。在早期經常主要編Jazz、House等曲風。但隨著Vocal的變化,Jazz變的吃力不討好,最後便再也沒有Jazz曲風的出現了。

  在去年時曾經說今年七月要解散,但並不清楚這消息究竟是真是假。不過這不重要,我們將目光放到C91以及例14,兩片由Tim Vegas主導的專輯。「Twice」「桜花ノ下」

  首先先來看Twice這張專輯,歷經了不知幾年,FELT社的舞花姊姊終於回到発熱巫女〜ず來演唱。

発熱巫女~ず - 夜間飛行

  前奏一下,與FELT社的差異立刻分出。在早期,FELT社與發熱巫女兩間社團因NAGI時常去發熱那串場,導致許多人認為NAGI的實力是大於Tim Vegas的。但其實我認為兩人的編曲實力其實不分上下,甚至在填詞部分,發熱巫女的宇田敬子更能寫出深入人心的歌詞。

  夜間飛行,曲風就有如名稱一般,輕快的曲調讓人隨著舞花許久不見的歌聲聞之起舞。

  再來看該碟的第三曲Twice

発熱巫女〜ず - Twice

  millie早在之前Tim Vegas就有出了一張他的個人專輯。其實力同樣不同小覷,在陽花隱退後,撐著發熱專輯的人就剩下Ark Brown、Chen-U、millie了。舞花因常駐FELT,所以算在客串的Vocal群內。

  至於有關millie這位歌手的其他資訊,就以後再獨立分出一篇撰寫。

  再來是男Vocal部分,在東方界。男Vocal是非常難見的,且該歌手又是負責英文曲,這在東方Vocal界中,又是更難見。

  但筆者對這部分的曲風沒過多接觸,就不多做贅述

発熱巫女〜ず - So let go

  最後是發熱巫女近來最令人驚豔的一曲,桜花ノ下

発熱巫女~ず - 桜花ノ下

  EL.J這位歌手有在C91時出現過一次,但我沒甚麼注意到這位歌手。直到這次例14,試聽帶一出來,那悲傷的歌聲便令我立刻去找代購訂了這張專輯。

  現今的発熱巫女〜ず,儼然走上了與FELT不同之路。這間社團以後究竟會如何?令人期待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