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MapleResearch楓葉研究會

會長:fe8318 / 伊卡Ika/魷魚開設日:2016-08-04 16:31:03

  • EXP

  • 資金4100  
  • 關連作品楓之谷、楓之谷:海底歷險記、楓之谷:櫻花鎮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8 人
  • 昨日人氣:0

修非凱曼的政治立場與百餘年前凡雷恩的選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fe8318 ...看更多


好的,接續上禮拜的內容我們可以知道修非凱曼年齡至少超過100歲,而且他是認識凡雷恩的。



從照片裡凡雷恩燦爛的笑容可以知道這時候他的妻子還是健在的DESU。

那麼這是什麼時候呢?我們知道,當初楓之谷世界的聯軍是打算籠絡凡雷恩的國家的,然而凡雷恩卻決定採中立立場而導致了聯軍的錯誤決定,以至於王妃索菲亞的死亡。凡雷恩也因此投靠黑魔法師。

在那之前,修非凱曼跟凡雷恩就已經認識了,凡雷恩本是個正常的人類,依照外貌年齡來看,應該即將就要到達劇情中投靠黑魔法師時的年齡了。

這時候應該是聯盟軍和凡雷恩接觸但是卻沒有被凡雷恩接受時,但是凡雷恩跟修非凱曼卻是朋友?

由此可證,修非凱曼應該不適屬於聯軍DER

方,就算屬於,他也跟凡雷恩早有交情。

這時候的楓之谷世界是分作 聯軍方 黑魔法師方 中立 三個方面的。

跟凡雷恩早有交情。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修非凱曼屬於中立方的可能性較大DESU。

然而!修非凱曼的年紀卻成了疑點,如果他是一名旅行者,路過此處而和凡雷恩有所交情,那麼他就不會是人類,因為人類是不可能活100多年還維持原貌的
他也不是精靈,因為他的耳朵是人類圓滑的耳朵。那麼他最有可能

就是魔族了,一部分的魔族是沒有翅膀,

有皮膚色的皮膚的,

而且也符合立場中立及圓耳兩項標準DESU!



但是!修非凱曼如果是在獅子王城出生的呢?

如果修非凱曼在獅子王城出生,他就必然是人類,因為獅子王城是"人類的王國"

那為什麼修非凱曼還活著呢?獅子王城的所有人應該都因為凡雷恩投靠黑魔法師而死亡了啊?


這裡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投靠了,修非凱曼曾

經投靠黑魔法師而得到了永恆的生命,黑魔

法師接收了生命的超越者的力量,要給予人無盡的生命想必並非難事。

等等!!那修非凱曼的妹妹該如何解釋??



他沒理由有個妹妹啊?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的話修非凱曼有個妹妹是魔族

魔族最大的分布地區在米納爾森林和克林森烏德城。

米納爾森林的魔族大致已經滅絕了DESU,

克林森烏德城的魔族當時也無法到達楓之谷世界。

那麼超級凱拉(好蠢的名字)應該也是跟修非凱曼一起出去旅行了才對啊?

怎麼會在怪物公園才初次登場呢?

可能性只有兩個1.她是義妹2.她是在修非凱曼離家後才跟著離開,然後找尋了近百年才找到哥哥。(好感人啊)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的話,她必定也投靠了黑魔法師,黑魔法師可沒有這麼慈善,她沒理由接收一個沒有能力的人類,也就是說!超級凱拉

擁有著能被黑魔法師看上的力量或地位。

不論是哪種情形,修非凱曼的神秘性和不可預測性仍然是全楓之谷中最讓人嘆為觀止的一位,其謎團也可能永遠只是謎團......DESU~~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修非凱曼的政治立場與百餘年前凡雷恩的選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