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Dead by Daylight 精華組

會長:smartkuo / 囧喵開設日:2016-08-03 13:54:13

  • EXP

  • 資金301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 人
  • 昨日人氣:0

梅格·托馬斯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iceyrawr ...看更多




傳承技能 (分別為30、35、40等)

急速靜謐
當你快速跨越障礙或者藏入櫃子裡的時候,你不會像其他人那樣發出很多聲響。跨越和隱藏的聲響覺察範圍縮小100 %。
技能效果每30/25/20 秒只能觸發一次。

衝刺爆發
開始奔跑時,以正常跑速的150%的速度進行衝刺,持續3秒。
觸發疲勞狀態並持續60/50/40秒。

腎上腺素
當逃生大門通電時,瞬間從瀕死恢復至受傷,或從受傷恢復至健康狀態,並以正常跑速的150 %的速度進行衝刺,持續5 秒。若逃生大門打開時你無法行動,腎上腺素技能會在你被解救後立刻生效。
如果你處於夢境中,腎上腺素 會在激活時喚醒你。
腎上腺素 無視疲勞狀態,但會觸發疲勞狀態,並持續60/50/40 秒。
跑步時不會從疲勞狀態 中恢復。




概述

梅格·托馬斯 是一位精力充沛的運動員,能夠逃脫大部分殺手的追捕。
她的可傳授技能急速靜謐、衝刺爆發以及腎上腺素給她逃脫追捕的優勢,並且拉開自己和殺手之間的距離。
梅格的風格完全就是“跑”和“躲”。當處於不利情況時,她會用速度給殺手一個驚喜。

難度等級:容易
(僅使用他的可傳授技能)



背景故事

也許是因為母親對她灌輸的思想,也許是因為父親早早地拋棄了她們母女,梅格有著優異的成績但卻性格叛逆。幸運的是,一位體育教練鼓勵並引導她把自身的能量發揮在了跑道上。她激勵自己成為了高中校園的風雲人物,還贏得了大學獎學金。母親病倒後梅格決定放棄學業,轉而照顧辛苦將自己撫養長大的媽媽。某個夏日,一次森林中的長跑後梅格失蹤了。人們前往搜尋,依然沒有找到她的屍體。

梅格是一個精力充沛的女孩,充滿了無法控制的能量。當她還是個孩子時,這種能量來自於叛逆和反抗。在事情發展得無法控制之前,必須要有人來控制她。幸運的是,有人成功了,她愛上了跑步。跑步成為了她生命的重要部分。但當她開始嘗試逃離什麼而不是跑向它,她明白了一些東西。她明白了最重要的不是速度,而是成功抵達終點,即使是最後一名,但能安全地活下來。她在障礙和恐懼中穿行,儘力生存下去。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梅格·托馬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