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蒼瀾閣

會長:moondevil / 月陌離開設日:2016-07-06 16:39:21

  • EXP

  • 資金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8 人
  • 昨日人氣:0

江尋 - [劍三] [?]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loweiii ...看更多

006: 師徒 - [?]  江尋

落花飛滿衣,似有留人意。

「真想問問那多大點事兒就揮劍自刎的逆徒,問問他,心中可還有我。」
「你醉了。」
「誰醉,他才醉,也不想想最後誰給他殺進敵營撈了人再殺出去,誰給他熬湯換藥洗衣煮飯,誰給他……」
「噯行了,他也是為了家國大義,那樣的情境,你也算教出個有風骨的後人了。」
「媽的誰要他風骨了風骨能吃嗎?全世界都能尋死就他我不准,你也不看看他,媽的,我還真想問問他,你去問問他,你看那兔崽子,他心中可還有我?」
「噯好了好了行了你要問你自己去問啊,啊,別喝了,我都說別喝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古風百題 零一至一十
➤古風百題 十一至二十
➤古風百題 二一至三十
➤古風百題 三一至四十
➤古風百題 四一至五十
➤古風百題 五一至六十
➤古風百題 六一至七十
➤古風百題 七一至八十
➤古風百題 八一至九十
➤古風百題 九一至一百
➤古風百題 番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江尋 - [劍三]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