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toryteller

會長:wlo02736828 / 渡月草開設日:2016-07-01 17:42:31

  • EXP

  • 資金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 人
  • 昨日人氣:0

OOO的日記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wlo02736828 ...看更多


[OOO日記 4月6日 陰] (一)
『  今天意外遇到一級獵物,發現獵物後我躲在後面持續跟蹤,沒想到他和我讀同間學校,身為長子的他應該會去讀貴族學校才對,將孩子放在這所學校中只是讓組織更有機會作案而已,在這裡不管是暗殺、偽裝自殺或者綁架都十分容易,因為這裡是跨了許多階級身分的學校。』


[OOO日記 4月6日 陰 ] (二)
『  之後被兩個的垃圾給擋住了去路導致跟蹤失敗,根據我的印象,他們是默默無名的貴族,所以也沒甚麼政府方面的資源,跟普通老百姓差不多。
   而他們似乎想要勒索財產,雖然能夠直接打暈,但這些過於明目張膽,即便是默默無名的貴族,將他們打暈後離開可能也收到校方和貴族的警告與觀察,到時候我的身分有可能會被揭穿。』


[OOO日記 4月6日 陰 ] (三)
『  但發生了意外事件,一位藍色頭髮的學生突然衝進來將我抓著逃跑,而野狗在後面追趕著我們。



   第一次被人救的感覺真奇妙。』




[OOO日記 4月7日 陰 ] (一)
『  昨天考試結束後,分班的結果今天就出來了,也因為分班的關係前幾名被許多人談論著。按照上頭的吩咐,我刻意讓自己的成績在中間幾名,理所當然地進入B班了。
   相對於A班與C班校方重度的關切,B班反而非常的平淡,不會受到校方的關心,也不會在校學內被當眼中釘。』


[OOO日記 4月7日 陰 ] (二)
『  到家後我又開始翻閱學生資料,想盡快將要獵殺的名單給記錄下來時,偶然發現昨天那名學生竟然是以全校第二名進入的,在沒有任何貴族資源與資金的情況下,因父母雙亡而被祖父母收養的他,究竟是以什麼方式生活著呢。』




[OOO日記 4月10日 陰 ] (一)
『  在校園內檢查有哪些獵物的時候遇上了上次那個一級獵物,

   但是他旁邊跟著那名藍髮學生…


   他們是朋友嗎…?』


[OOO日記 4月10日 陰 ] (二)
『  跟蹤一陣子後,他們進到圖書館內,到了櫃檯後那名學生開始整理書籍,而獵物借了一本書在旁邊翻閱著,後來那名學生整理完後他們一起離開校園。

   ……真奇妙的感覺,如果是平常我早就在回去的途中將他們綁架帶回組織了。』




[OOO日記 4月14日 陰 ]
『  今天到圖書館假借借書名義和那名學生搭話,順便向上次的事情道謝。他後來笑著說了一句「有幫到你就好」,之後就繼續做圖書館的工作了。

   而那名獵物今天也在旁邊等著……所以這個人是保鑣嗎?

   但從資料上來看,並不是。

   而且這個人看起來比獵物瘦小,也不太可能是保鑣吧……』




[OOO日記 4月19日 晴 ] (一)
『  這幾天都到圖書館和那名學生搭話,今天他突然說「聊了這麼多次還不曉得你的名字」同時他做了簡短的自我介紹,也將他的名字告訴我,雖然我早就知道了……但第一次聽到有人向我自我介紹的感覺真奇怪。

   我不曉得該如何繼續這個話題,所以告訴他我的名字後就離開了。

   今天那個獵物也在旁邊等他。』


[OOO日記 4月19日 晴 ] (二)
『  和他相處的感覺真奇妙,有一種真正活在這世界的感覺,或許是組織太過於封閉,我們所做的事情必須一直躲在黑暗的角落,所以我才不曾體會過這種感受吧。

   叫做「炩」嗎……』




[OOO日記 4月30日 晴 ] (一)

『  今天剛好是考試前兩周,圖書館坐著一堆正在念書的學生。我趁這個機會再次確認獵物,巡視到一半突然被炩叫住了,他親切的告訴我哪邊還有位置……雖然我不是要來念書的……但我還是借了幾本書帶到座位上,正要坐下的同時發現那名獵物就在旁邊,他非常專心地翻閱書籍。
   
   如果炩不再的話我就能把他拖走了。』

『  隨著天空逐漸變暗,炩跑過來找我們問說要不要一起回家。雖然我是沒差,但……旁邊的貴族少爺不太可以這麼晚還在外面閒晃吧,都這麼晚了應該會派人來接送。

   不過非常意外的,那個獵物和他說可以,這倒是讓我多了一個機會。』


[OOO日記 4月30日 晴 ] (二)
『  因為炩的家離學校比較近,所以將他安全送到之後就是下手的機會了,不過發生了意外,一名白色頭髮的人在炩進去之後衝了出來。
   那個白色頭髮的人在我印象中應該是獵物的弟弟……似乎叫做暉?但只要他哥哥還活著,他就不可能有家族的繼承權,因此是暫時排除在獵物名單外的人。
   一路上暉一直盯著我看,也因為這個關係,後來我假借要買東西的名義先離開了。
   感覺不太妙。』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官方故事
  【世界觀】
  【漫畫類】
  【劇本類】
  【日記類】
  【小說類】
  【遊戲類】
同人
  【劇本類】
  【繪圖類】
  【小說類】
人物介紹
  【管理者】
  【古惡魔】
  【其他】
備存用資料
  屬性
  表格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OOO的日記」。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