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toryteller

會長:wlo02736828 / 渡月草開設日:2016-07-01 17:42:31

  • EXP

  • 資金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 人
  • 昨日人氣:0

種族介紹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wlo02736828 ...看更多


人類
居住於各世界的一般種族,沒有任何魔力被稱呼為「人類」。

古惡魔
負責維持世界的基本運作使運作達到平衡,因此魔力即為強大不會自然老死,但會因為外力因素殺害而死亡,被世人稱為「古惡魔」。

精靈
與自然十分親近的種族,本身並沒有任何魔力,之所以能夠操作魔法是因為借用大自然的魔力使其達到魔法的效果。若要向自然借用魔力則必須吟唱詩句。

古精靈
與精靈相較之下十分稀有,本身具有魔力,且不必吟唱詩句便可借用大自然的力量,但必須要有媒介物(EX:法仗)才行。不易生出女性,因此男性居多、壽命不長,最多只到五十歲。

亡靈
人類死去後對世界保有怨恨,無法轉世而成為「亡靈」。

靈魂體
一般來說是做不到的,但是透過特殊技術將人的靈魂抽出記憶能成功保留並且不會消散則稱為「靈魂體」。

人偶
長得像人類的娃娃,但與一般的玩偶不同人偶能夠自由行動,而使他能動的原因便是「心臟」,心臟蘊含著豐富的魔力使人偶能夠行動。人偶的個性十分單一,心臟的顏色會影響到他的個性。

管理者
世界的管理者,因為漏洞會使人掉落世界的裂縫之中,因此主要工作是修復世界漏洞。

Joker
為原管理者,一有記憶便是「靈魂體」,因對管理的生活感到乏味,因此到世界尋找人類進行靈魂體的實驗,現任的管理者中只是實驗的其中一組而已。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官方故事
  【世界觀】
  【漫畫類】
  【劇本類】
  【日記類】
  【小說類】
  【遊戲類】
同人
  【劇本類】
  【繪圖類】
  【小說類】
人物介紹
  【管理者】
  【古惡魔】
  【其他】
備存用資料
  屬性
  表格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種族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