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toryteller

會長:wlo02736828 / 渡月草開設日:2016-07-01 17:42:31

  • EXP

  • 資金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 人
  • 昨日人氣:0

烏托邦03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wlo02736828 ...看更多


  說書人推開沉重的宮殿大門,門後是寬敞的大廳,白色大理石階梯連接著兩側,說書人隨著女僕長走上階梯,眼前是鋪著紅色地毯的長長走道,走道旁擺設著各式各樣的藝術品,女僕長停在一扇木門前,門上雕刻著立體的花型浮雕

  叩叩——

  女僕長舉起右手食指輕抬向門敲了兩下「帝興大人,客人來見您了。」

  「請進。」

  聽到回答,女僕長轉動金屬門把將木質門推開,站在木門的前端旁,身子微彎雙手輕扣放置腰部。

  *

  兩人走進房內時,伊茱開始打量裡面的擺設。空間十分寬敞舒適,而且充滿了歐式風格,天花板上掛著三盞巨大的水晶吊燈,而右側是大面的書櫃牆,書都整齊的排好;左側擺放著許多矮櫃和盆栽,上頭還放了許多文件和裝飾品;中間則是兩張沙發和一張單人椅圍繞著桌子;而椅子旁還有一個小矮櫃上面放著一盞檯燈。

  說書人則是直接走向帝興正在辦公的桌前,但對方並沒有搭理只是一味的專心批改手上的文件。
  
  「帝興大人,您吩咐的茶點送來了。」不知何時離開的女僕長臉上帶著微笑,推著擺滿食物的歐式餐車再次出現。

  「謝謝,放到桌上就好。」說完,帝興站起身來將身後的窗簾放下,讓房間的光線微弱不少。

  女僕長聽到吩咐快速的將茶點移到桌上,然後迅速推著餐車離去。

  嗒--

  帝興彈了手指,似乎將甚麼東西關閉後露出很安心的表情對著說書人鞠躬。

  「這邊請吧?說書人老師。」說完便走向放置茶點的地方。

  「老師?」原本在書櫃前晃來晃去的伊茱聽到他對說書人的稱呼,停了下來疑惑著。

  「一如往常的謹慎啊……」說書人跟上腳步,看著帝興的背影苦笑。

  「這是當然的,因為被其他人看到和您友好會傳出不好的風評。」帝興非常直接講出謹慎的原因,但說書人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依然苦笑著。

  之後帝興走到單人椅那坐下,說書人則在坐下前招呼伊茱過來兩人坐在對面的沙發上,隨後帝興拿起了桌上的茶壺將茶倒至茶杯裡,倒完後將茶杯推至兩人面前。

  「那麼,我就直接了當的說,您是因為妨礙君主的政策還有擾亂人心而被找來的,但國家管不動您,所以想用『勸導』的方式讓您放棄那塊土地。」他看著說書人表情十分的認真,但似乎沒有責備的意思。

  說書人閉著眼睛,手上拿著湯匙不停攪拌後喝了一口說道:「嗯……雖然很想放棄所有權讓其他人不要來打擾,但是不行。」之後將茶杯放置桌上,拿起一塊餅乾來吃。

  「明白您的立場,但是現在很多貴族和商人覬覦那塊土地,希望我可以做出行動。」帝興十指輕扣放在大腿上,眼神依然很認真。

  「沒關係,你繼續就好。」

  聽到回答,帝興心中有些許動搖,但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你有你的立場在,而且不這麼做的話,你在他們心中的地位一定會下降吧。」說書人繼續說著,手還不停地玩弄拿著的餅乾。

  帝興低著頭抿嘴,似乎在思考事情,過了數分鐘後他抬頭看著書說人,用非常認真且肯定的語氣向我們告知「兩周內我會把事情解決。」

  說書人苦笑了一下,然後起身走向帝興輕輕拍了他的頭,接著蹲在他前面說道「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哦?我還要照顧你們十三個人才行。」

  「十三人?」帝興臉上帶著疑惑的神情看著他,但他似乎並沒有解釋的打算。

  「伊茱,我們該走囉。」說書人站起身子,走到伊茱面前牽起她的手。

  離開前,他看著帝興問道:「你應該不介意我直接離開吧?」

  「……不介意。」對於他的問題帝興愣了一下,然後答案馬上清楚了。

  說書人彈了手指聽到一種玻璃碎裂的聲音後牽著伊茱的手走向大門,離開前站在門口大聲地說著「帝興大人,很抱歉,這次我依然拒絕您的要求。」說完便離開。

  隨著說書人的離開帝興恢復了往常的神情,撇著眼看著藏在書櫃中的錄音器。

  *

  離開的路上和進來時不同,遇到了不少貴族都冷眼的看著兩人,但說書人臉上仍面帶微笑,而伊茱受到那些眼神的影響感到害怕,不自覺將手握得更緊。

  to be continued...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官方故事
  【世界觀】
  【漫畫類】
  【劇本類】
  【日記類】
  【小說類】
  【遊戲類】
同人
  【劇本類】
  【繪圖類】
  【小說類】
人物介紹
  【管理者】
  【古惡魔】
  【其他】
備存用資料
  屬性
  表格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烏托邦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