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toryteller

會長:wlo02736828 / 渡月草開設日:2016-07-01 17:42:31

  • EXP

  • 資金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 人
  • 昨日人氣:0

烏托邦02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wlo02736828 ...看更多


  天空布滿烏雲,唯有一絲月光照亮道路,房屋內的燈光在森林中格外明亮。

   夜裡,白鳥揹著身上的行李展翅飛翔,其白色的身軀在黑夜中特別顯眼。

  *

   叩叩--

   聽到敲門聲,坐在椅子上看書的說書人將書闔上放置一旁便起身應門。門外是一隻背著側背包的白色鳥兒,包裡塞著爆滿的信件,嘴上還叼著一封信件不停拍打著雙翅,彷彿在說:「你的信來了!」。

   說書人伸手將鳥兒嘴上的信件取下,確認收信人後向鳥兒笑著說道:「辛苦了。」語畢,鳥兒便再度飛向天空。

  目送鳥兒離開後,說書人便將門關上將信翻到正面,一看見信上代表「宮殿」的火漆圖樣時,他沉著臉走向桌檯,拿出的抽屜內的拆信刀將信件打開,信中寫道:
『森之管理者,許久不見,想必您很清楚為什麼會收到這封信吧?因此,希望您能夠過來宮殿一趟。——帝興』

  看完信件內容,說書人皺著眉頭,看來是謠言使人們心生恐懼了吧?

  伊茱從牆後探頭出來問道:「說書人先生,怎麼了嗎?」

  「可能是謠言造成的騷動太大了,宮殿寄信過來要我過去。」說書人看著手上的信件苦笑了一下後,看向她:「伊茱,明天我要去城裡,要和我去嗎?」

  「要去!」伊茱握緊雙手在胸前,看著他拼命的點頭。

  看到伊茱的反應,說書人神態緩和了許多,露出溫柔的表情笑著「好,那麼快點去休息吧,明天要早起。」說書人走向伊茱,伸出手摸了摸伊茱的頭。

  「好,伊茱知道了。」

  *

  太陽還未升起,馬夫雙手握著馬繩操縱馬兒,即使水花濺起也不停的跑著。雨滴不停地掉落在車廂上,車廂內,伊茱靠著說書人的肩膀熟睡,而說書人正在低著頭思考。

  過了許久,光線照近窗戶,原本低頭看著地板的說書人抬頭往窗外一看,大雨已經停止,而他們也進入城邦裡了。

  「唔……」原本睡著的伊茱雙眼微震,緩慢地打開眼睛,看向身旁的人打招呼「早安,說書人先生。」

  「早安,我們已經進入城邦,等等就會到宮殿了。」說書人笑了下,然後向伊茱告知現在的位置。

  「欸——真的嗎!」說完,伊茱轉身開心的打開眼前的窗戶向外探頭。

  車外有許多和小鎮不同的商店,聽說在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商店,甚至還有蘊含魔力商品的專賣店。

  「說書人先生,等等可以去那裡看看嗎?」伊茱指著窗外的水池廣場,那裡有許多地攤販售各種美麗的飾品。

  「可以,不過要先忙完才行。」

  「好!」聽完說書人的回答,伊茱開心的回到座位待著。

  *

  嘶嗚--

  叫聲響起,車廂跟著停止,說書人先打開車門走下,隨後牽扶伊茱下車。

  說書人牽著伊茱走到衛兵拿出宮殿給的識別證給衛兵檢查,確認身分無誤,兩人才走進宮殿裡。

  to be continued...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官方故事
  【世界觀】
  【漫畫類】
  【劇本類】
  【日記類】
  【小說類】
  【遊戲類】
同人
  【劇本類】
  【繪圖類】
  【小說類】
人物介紹
  【管理者】
  【古惡魔】
  【其他】
備存用資料
  屬性
  表格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烏托邦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