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toryteller

會長:wlo02736828 / 渡月草開設日:2016-07-01 17:42:31

  • EXP

  • 資金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 人
  • 昨日人氣:0

烏托邦01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wlo02736828 ...看更多


  微光灑落人山人海的街道,吵雜聲此起彼落,攤販不斷地叫賣著,人群中婦女們肩並間閒聊著。

  「吶……你聽說了嗎?最近那片森林死了很多人喔。」婦人摀著嘴,對著眼前的青年女性低聲說道。

  「咦?怎麼會這樣?政府最近不是要開發那裡嗎?」女性不敢置信的看著婦人。

  啪——

  聲音響起,一名身穿連帽斗篷男子撞上了婦人。

  「啊…抱歉。」男子拉低帽子遮住自己的臉,快步離開現場,身後跟著一個嬌小的身影。

  「搞什麼!真沒禮貌!」婦人手插著腰對著男子怒吼。


  噠噠噠噠--

  腳步聲在森林迴盪,穿著連帽斗篷的兩人靠著微弱光線前進,此時不少動物抬頭遠望聲音處。

  兩人奔跑了數十分鐘,高大的男子突然停了下來將手放在樹幹上,身子微彎喘著「哈--哈--」

  嬌小的身子見狀跟著停步,隨即將連帽摘下,髮絲垂落露出金色長髮、綠色雙眼與稚嫩臉龐,看上去是十分可愛的少女。

  「唔--」她鼓著嘴雙手插著腰怒視著眼前的人。

  男子見狀,跟著將連帽摘下露出白色短髮,碧色的眼瞳還帶著無奈的神情說道「……別那麼生氣,這又沒什麼。」

  「別講得事不關己!這片可是您管理的森林啊!被傳出那謠言能看嗎!」憤怒的聲音傳遍整座森林,比起剛剛又多出不少動物,甚至連夜行動物的狼也在遠處關切。

  「無所謂……這樣能減少想來這裡開發的人。」男子聳了肩抬起手輕拍少女的頭部,「伊茱,別生氣,反正有達到目的。」

  聽完男子說的話,伊茱眼框開始泛紅隨後臉頰滑落大顆的眼淚,「但是,說書人先生為甚麼要任由他人說您呢……」輕小的聲音顫抖著。

  看著眼前的少女,說書人皺著眉不明白為甚麼要哭泣,隨後將放在口袋的手帕拿出,身子微蹲為少女擦拭眼淚,「……別哭了。」

  伊茱墊起腳尖,伸出雙手摟住說書人的脖子顫抖著說「希望您可以再更愛自己一點啊……」

  說書人閉上雙眼,輕拍伊茱的背部。

  隨後將她抱起,雙眼直視伊茱「我們回家吧。」語氣十分溫柔。
  
  光線逐漸變弱,邁向回家步伐,夜晚即將來臨--


  to be continued...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官方故事
  【世界觀】
  【漫畫類】
  【劇本類】
  【日記類】
  【小說類】
  【遊戲類】
同人
  【劇本類】
  【繪圖類】
  【小說類】
人物介紹
  【管理者】
  【古惡魔】
  【其他】
備存用資料
  屬性
  表格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烏托邦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