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toryteller

會長:wlo02736828 / 渡月草開設日:2016-07-01 17:42:31

  • EXP

  • 資金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 人
  • 昨日人氣:0

我的日記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wlo02736828 ...看更多


[我的日記 4月30日 陰 ]

  今天跟蹤哥哥他們時出現了一個不該出現的人,平常只有哥哥和炩兩個人,而今天突然出現了第三個人,他來自的地方還非常危險--凱安羅組織,如果父親上次給我的名單無誤的話……他似乎是現任首領的兒子,從沒出席任何地下宴會,常常出沒在一些更骯髒的地方,為了幫組織處理後事或者培養一些傭兵。
  因此,他目的我必須調查清楚才行,這個家族是目前政府的眼中釘,有許多貴族和他們有勾結,許多人口販賣或者殺人證據也都被燒毀。

  雖然不曉得他們是如何做到這些,但我會盡我所能完成我能力所及的事情。



[我的日記 5月18日 雨 ]

  利用風的能力,我將氣息降到最低,用最快速度潛入凱安羅組織周圍,剛要開始調查時,就被女人的聲音給喊住了。轉過身後發現她站在前方不遠處用詭異笑容著看我,那個女人……不管是身形還是皮膚都十分詭異,身穿黑色喪服的她,有著一頭玫瑰褐的頭髮,細長的脖子。

  接著他用看獵物的眼神,說了另我十分困惑的話「原來你是那個人的兒子啊」。

  話一說完,泥土鑽出了許多刺……不,那或許是蜘蛛的腳……!雖然我順利地閃過一擊,但我並沒有自信能夠憑藉自身的能力,一邊躲過他全部的攻擊一邊跑離這個地方。

  「嘿,你還真幸運啊,不過下次就不可能這麼順利囉?」他話一說完,準備要發動下一波攻擊的時候,我聽到子彈的聲音……接著地上的蜘蛛腳在一瞬間全部結凍了。

  趁著這個逃跑的機會,我逃走了,當下也沒空去管發生了甚麼事情。

  離開時似乎還聽到那個女人咆嘯的聲音……

  逃離組織周圍後,我開始思考那女人所說的話和剛剛那件事情,他認識父親或母親嗎…或許我該和父親聊聊這件事情。而剛剛那個魔法……是冰系的魔法嗎?但我從來沒看過精靈或是人類擁有冰系的能力。



[我的日記 5月28日 陰 ]

  今天父親回來後我馬上向他報備這件事情,他的表情十分微妙……看來父親也認識那個人吧,但他並沒有和我多提那個人到底是誰,只說了一句:「你沒事就好。」之後要我不要再管凱安羅組織的事情。

  雖然我不太能接受父親要我不要管這件事,但父親他似乎有些話沒對我說,想必是有甚麼原因吧。



[我的日記 6月03日 晴 ]

  最近,我的似乎魔力越來越強了……能夠聽到遠處的人們閒聊的內容,甚至還能聽到一點細微精靈的聲音,聲音雜七雜八的在耳邊出現,真不舒服。



[我的日記 6月15日 陰 ]

  今天家裡來了一位身著批風的客人,帽子壓得非常低,似乎是不想讓別人看到臉,不過就身高來看……他也太高了,比父親高了最少有一把尺吧?這種身高走在路上一定十分惹眼……

  不曉得是不是我坐在附近的關係,他和父親談論事情的過程中也沒有把帽子脫下過。

  他離開前,走到我旁邊將一個盒子放在面前的桌上,之後什麼不說的走了。

  我將那個盒子帶回房間後拆開,裡面裝著五瓶試管瓶,盒邊夾著一張名片大小的紙條,上面寫道:「這是魔力抑制劑,一週使用一瓶即可。」

  我對這個東西充滿不安,先不談論這種東西的安全性,為甚麼那個人會知道我的魔力無法靠自身來壓制?所以我帶著這個盒子去找父親,他告訴我:「那是我的朋友,他也有這種困擾,所以想依照個人經歷幫你。」

  雖然父親說那個人是想幫助我,但……怎樣都放心不下來。

  所以我決定不喝下那瓶抑制劑。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官方故事
  【世界觀】
  【漫畫類】
  【劇本類】
  【日記類】
  【小說類】
  【遊戲類】
同人
  【劇本類】
  【繪圖類】
  【小說類】
人物介紹
  【管理者】
  【古惡魔】
  【其他】
備存用資料
  屬性
  表格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我的日記」。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