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toryteller

會長:wlo02736828 / 渡月草開設日:2016-07-01 17:42:31

  • EXP

  • 資金0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2 人
  • 昨日人氣:0

小倉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wlo02736828 ...看更多

[小倉鼠]
→會打這篇是因為那時候一直有在關注的實況主更新了這個影片,而且因此爆紅了?好像吧,所以特地打一篇文紀念 ㄏㄏ

---------------------
 

紅心:黑桃——
那個聲音總是將我呼喊起床,今天有些許不同,除了他的聲音之外還聽到我沒聽過的聲音復誦他的話。
黑桃睜開眼睛發現一隻倉鼠形狀的東西在他眼前。
黑桃:……這什麼?
那個東西又開始復誦話語,黑桃皺了眉頭一下,將那個在眼前的倉鼠推開後便抬起身子。
紅心見狀,就將倉鼠的電源關閉,關閉的同時說著——看就知道是倉鼠啊,很可愛不是嗎?
黑桃:呃——好,我知道。但你是從哪看到還弄來這東西的?
紅心:網路看到的,也是網路買的。
黑桃:……哦。
紅心:你不是很喜歡動物嗎?我看到這東西很可愛也很有趣所以就買了。
黑桃:但他會叫,而且叫的很不一般。
紅心:你如果學老鼠叫,搞不好他叫聲就會正常了——痛。黑桃你幹嘛!
黑桃:我幹嘛學老鼠叫啊?
紅心:嗯?可愛啊。總之你就收下吧,你不想讓他叫也能放著摸它啊。
紅心:總之就是這樣吧。
黑桃還沒答覆,紅心就將倉鼠塞到他的胸前。
紅心:就這樣吧,趕快去換衣服等等還要工作。
話一說完,就馬上開門走了,完全不給黑桃回答的空間。
黑桃嘆了口氣,將身下這隻倉鼠拿起,然後放到平常放眼鏡的櫃子上。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官方故事
  【世界觀】
  【漫畫類】
  【劇本類】
  【日記類】
  【小說類】
  【遊戲類】
同人
  【劇本類】
  【繪圖類】
  【小說類】
人物介紹
  【管理者】
  【古惡魔】
  【其他】
備存用資料
  屬性
  表格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小倉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