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日明智帝國

會長:linyu8193 / 昴鈴原ㆁωㆁ*❤❤開設日:2016-05-15 16:18:30

  • EXP

  • 資金21839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78 人
  • 昨日人氣:0

鈴仙●優曇華院●因幡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yoashi998 ...看更多





嫁廚製粽






角色全名:鈴仙●優曇華院●因幡

初登場:東方永夜抄

個人推薦曲:狂気の瞳 ~ Invisible Full Moon

角色簡介:

操控波長程度的能力

曾經待在月都的兔子,月都高層綿月豐姬的寵物

近期紺珠傳的文檔居然寫她是人類(看樣子只有人類能當正作的自機(?))

當初第一次月面戰爭的時候怯戰,逃兵了,逃到地上幻想鄉的永遠亭,被永琳跟輝夜收留。

一開始的名字只有レイセン的片假名寫法,為了融入地上社會因此加了"鈴仙"的漢字,綿月姐妹養的第二隻寵物兔名字也是レイセン(官方翻譯給的漢字是冷仙)可見レイセン這名字的本意是寵物之意

優曇華院是永琳給的愛稱,捏他月都特有的一種叫優曇華的植物。而因幡是輝夜給的姓氏,雖然與帝姓氏發音相同,但是日文原文中並沒有標上漢字,因此有些人翻譯成稻葉,算是兩種都對。

一創的設定中,永琳以外的人叫她優曇華她會生氣,然而雖然原作中永琳很操鈴仙勞碌命,不過可以看得出來永琳對鈴仙的偏袒還有鈴仙對永琳的尊敬,因此有師徒組CP

依姬曾稱讚過鈴仙的戰鬥天分,但同時也說她膽小怕事又自我主義,四季也表示鈴仙過去拋下戰友是重罪。

紺珠傳時跟清蘭第一眼就認出彼此了,可能以前鈴仙待過月都的鷹兔部隊

頭上的兔耳朵不是真的,末端那像扣子的部分是通訊器,可以接收到(偷聽?)月都的資訊,應是當初永琳收留她的主因。

如果直視她的眼睛會抓狂,永夜抄劇情時妖夢直視了鈴仙的眼睛,妖夢表示從這之後就算閉著眼睛也看得到靈魂。

手指貌似可以發出子彈(?)紺珠傳時拿了紅蘿蔔beta實際的槍。

自身就是很神奇的都市傳說了(半誤)操控波長的能力可以遠距離對話,但是在一般人眼裡鈴仙看起來像是在對著沒有人的地方說話,而且鈴仙常常打扮得怪異的到人間之里賣成分與功效不明的藥。

因為脫了外套自身是都市傳說所以要參戰深秘錄了(?)  寅丸星跟阿燐妳們現在感覺如何阿?

紺珠傳真主角,靈夢魔理莎一如既往的誤打誤撞,天才科學少女早苗忙著當解說王,只有鈴仙很認真的要解決事端,且鈴仙在紺珠傳中作弊等級的強。一條命可以當10條命用,不愧是受

鈴仙在紺珠傳表示她已經在地上待太久,受到太多地上的汙穢,已經沒有辦法當月球的兔子了  純潔被永琳等人奪走了

東方三大總受之首,老實說我沒看過比鈴仙受的角色

受到讓純狐對她一見鍾情  赫卡緹亞表示純狐似乎很中意鈴仙,中意到願意放棄對嫦娥的復仇

雖然是總受,不過是開後宮的大贏家,後宮的數量是魔理莎的兩倍(無誤)

永遠亭與跟月都扯得上關係的人都是鈴仙的後宮

兔耳+JK服裝+總受讓鈴仙從永夜抄到現在人氣都一直不低。

可以跟米絲蒂亞、若鷺姬一起進火鍋當火鍋料,都很營養美味又健康,是適合減肥的食材

被上司永琳還有下屬的帝像夾三明治一樣夾在中間,不論是處事的時候還是在床上的時候

永琳的臨床試藥實驗首選對象,測試的藥物中媚藥迷藥春藥占了百分之九十九

公認巨乳還有公認藍白條紋內褲

跟克溫碧絲互相直視對方可以一起進入狂氣的無限迴圈

本子王,不論是一般向還是R18向

為了公主的課金費用兜售內褲,然後被永琳用天價買走




id=45857488


id=47158423


id=50347089


id=13567993


id=55492395


id=52277929


id=41123430


id=42733121


id=23052964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歷史
成員介紹
重要人物
  板務
  場外名人
  網路偉人傳記
  動漫遊戲者
  公會的甲甲們
  公會廚王-你真的很不錯
  二次元美少女
  公會最強戰士
公會用詞
公會圖包
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 與人物 介紹
  人物
  寶可夢
東方Project 人物
  博麗靈夢
  霧雨魔理沙
  東方紅魔鄉
  東方妖妖夢
  東方永夜抄
  東方花映塚
  東方風神錄
  東方地靈殿
  東方星蓮船
  東方神靈廟
  東方輝針城
  東方紺珠傳
  非整數作 格鬥遊戲 書籍等等初登場角色
艦隊收藏 人物
  六驅
  島風
  白露
  金剛
  扶桑
LoveLive 人物
刀劍神域人物
  SAO
  ALO
  GGO
  絕劍篇
加速世界 人物
  黑暗星雲(黑色軍團)
  日珥(紅色軍團)
  長城(綠色軍團)
  震盪宇宙(白色軍團)
  獅子座流星雨(藍色軍團)
  宇宙秘境馬戲團(黃色軍團)
  極光環帶(紫色軍團)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人物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人物
甲鐵城的卡巴內利
  無名
哲學♂知識堂
  哲學的真相和哲學三信
  新日暮里
  光明陣營
  黑暗勢力
  弱子
  哲學知識堂特別篇
  哲學圖庫
日明智公會專區
  立委專區(已廢除)
  政黨區
會員創作
  口喜口喜 (๑• . •๑):降世肥宅
  魂雲暈優質文(日明智電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鈴仙●優曇華院●因幡」。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