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日明智帝國

會長:linyu8193 / 昴鈴原ㆁωㆁ*❤❤開設日:2016-05-15 16:18:30

  • EXP

  • 資金21839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74 人
  • 昨日人氣:0

武田透織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eros90620 ...看更多

武田透織(200/10/24-),暱稱元首吉智,中華民國臺灣省高雄市小港區人,生於中華民國臺灣省臺東縣臺東市,文組出身,日明智交流會兼初音共和國會長,自許多年前加入巴哈姆特至今。

早年生活

武田祖先來自於清帝國福建省,清帝國開放登臺後陳氏祖先遷居小琉球,爾後遷往綠島。

武田生於臺東市,上有一姊。

小學時期

武田小學時因受到了自然老師啟蒙而立志成為科學家,後因小時候的興趣而加入了許多Facebook上的神奇寶貝社團並致力於神奇寶貝的研究,此一時期也遇到了各式各樣的ACG迷,進而加入了動漫圈,又因同學的介紹而認識了初音未來,進而影響了他往後的人生。

小學六年級的武田存錢買了3DS,為的就是玩神奇寶貝,但當時並無多餘的金錢購買神奇寶貝遊戲,於是使用了內建的E-Shop下載試玩遊戲,其中包刮了「初音ミク and Future Stars Project mirai」,那是武田首次親自接觸到了初音未來遊戲,據本人聲稱,當時首次聽到的初音未來歌曲是「千本櫻」,因為他正在觀賞使用千本櫻進行二創的神奇寶貝作品,隨後因好奇而播放了原曲,意外地打開了武田奇妙的機關,他也點入了下一首「深海少女」,至此跌入V家坑。

武田說當時班上有位女同學非常喜愛V家,在經歷了上述這段過程以前他因為不喜愛這位女同學而曾一度對V家帶有負面觀感,但自行深入研究後才大改觀且就此一去不復返,當時正是Vocaloid最輝煌的時光。

栽進動漫圈的武田一心嚮往日本,也開始自學日文,並請求母親為他尋找留學的管道。



中學時期

國小畢業後,武田因戶籍而就讀了全市最惡名昭彰的不良學校,但這並無對他帶來負面影響,反而更認真上進,打下了武田的學術基石,同一時間他也更加深入ACG圈,以往皆已Facebook來與ACG圈交流的武田因朋友的推薦,也正且趕上了當時的「平偉」、「FBI帥哥」等等經典人物的風潮而加入了巴哈姆特。起初武田僅於歡樂惡搞KUSO板遊蕩,但後來遇到不順而轉往場外休憩區

國中前期的武田雖然在國中作為一個乖乖牌讀書宅男存在,但與班上同學關係不糟,也成功將一位好友拉入V家,後因表弟的介紹認識了當個創世神,便以此做為同學之間的話題,觀看遊戲實況在班上流行了起來,由於許多遊戲實況主喜愛置入動漫和V家音樂內容,也使武田對於動漫更加喜愛,這段期間他開始接觸了許多以V家歌曲為底的小說故事系列,其中以「惡之娘」對他影響最深,且辦了niconico帳號接觸更多作品。

他也開始嘗試買PVC和抱枕,雖然買的時候都是偷偷來,但最後總是會讓母親知道,而本人的收藏也越來越多,同一時間他也找到了日文導師,為他的日文打下基礎,但大約一年後,這位老師因為工作而到國外去。

隨後神奇寶貝XY發售,武田買下後更熱衷於神奇寶貝,也嘗試學習更多關於神奇寶貝的故事內容與各類與神奇寶貝相關的事物。

武田也因受到場外休憩區與公會的激發而開始嘗試學習圖片編輯與影片製作,也開始喜愛上了創作文章。


直到武田有天補習時因無意的舉動激怒了一位學生而被對方以握拳方式正中胸腔,導致武田呼吸困難也很難進行正常運動,這使得武田開始消極下來,不再追動漫與追V家歌,甚至連小說都不想看,安分了一陣子。

後來武田決定轉學改變環境也改變自己,正巧母親也找到了留學管道,可說是為他找到了動力。轉學後的武田已經幾乎不接觸Vocaloid了,也不花時間在觀看遊戲實況,偶爾看動漫,他花更多時間享用現實的生活,交到許多好友,也因此讓個性更開放。

之後武田受到巴友得邀請加入了一個神奇寶貝群組,經過了團員測試後才發現雖然他對神奇寶貝的各種知識都精通,但唯有戰鬥一竅不通,於是努力學習關於神奇寶貝對戰的知識,並積極參與實戰,利用短短2個月的暑假練成了自己的戰術技巧,所有人再次與其對戰後總驚呼一句:「你變好強!」,這也使得本人至今仍感到驕傲。

由於武田成績優異而被國文老師推薦去演說比賽,時逢九合一大選,對於政治一知半解的武田決定以一位政治人物的身平作為講稿,但換來了4位評審高分,1位評審0分的冏境,這使他訝異,他也不清楚原來政治是如此複雜能夠讓人產生隔閡,而他也開始鑽研政治與社會,接觸各類新聞媒體,了解到政治的事件。那次之後,武田對社會與演說產生了興趣,也在全縣演說比賽拿下了第3名,並接受了演說訓練。

基於自己的天賦異稟,武田打算放棄國中會考,因臺東高級中學長期招生不滿,即使會考成績差也能上,但後來武田與心儀的女同學告白失利,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終於決定為自己找尋目標,將第一志願選於高雄的學校,又因同學的推薦而選擇了鳳新高級中學。
起先母親是非常反對,但經過武田的說服,又因每周的交換學生訓練地點在高雄而鬆口,讓武田獨居於高雄求學。
這段期間武田用心地複習國中課業,讀書讀到渾然忘我,也因複習課業的關係在巴哈姆特上結識了許多同學考生的才子,終於成功考出佳績。

會考完後武田即創立了日明智交流會。


高一時期

高中時期的武田利用了升高中的暑假期間將過去流失的玩樂時間補回來,也因此玩瘋了,一直到開學,以「高校之星」之事最廣為人知,但這段期間他也利用時間更加鑽研神奇寶貝對戰,也因此結識許多對戰迷,而也有人向他推薦了「東方Project」系列,他為之著迷,也花了大半時間研究。

武田的同學皆為外向型,這使武田在班上交友順利,且因為班長和許多事件的緣故使武田在班上人緣極佳,他也發現自己善於做簡報,發掘了新才能,種種緣故使武田變的更加外向,但成績也因此一落千丈,再加上交換學生的訓練又常常舉辦一些無意義的會議與活動,使得武田對於交換學生社團運作抱有諸多不滿,但還是被壓著,也讓他對於努力上進的想法消極。

隨後他的國文老師發現他具有寫作和演說方面的才能,並提拔他,他也漸漸找到了目標,將生活拉向正軌,他也發現自己對於社會較有興趣,立志成為政治家與作家,從漫研社轉為演辯社,參加第一次校外演辯比賽,也參加了學校演說比賽得名,為武田的高一生活寫下新的一頁。

而寶可夢日月版也發售,面對全新環境的武田有些不適應遊戲,也開始對保可夢消極下來。

留學時期

高一的結束迎接了武田留學的到來,但事隔已久他早已不想去日本,反而想去德國,後因無名額而選擇波蘭,人緣極佳且有自信的武田已一切都會很好的心態前往了波蘭,但語言能力不好卻是他的致命傷,使起先狀況不佳,而其他臺灣學生與他志趣不合而幾乎不願與他接觸使他感到錯愕,再加上自己的才能(演說、寫作等等)無法輕易顯現出來而常被這邊的人認為是無用之人,種種原因使得武田信心大受打擊,變得懦弱且神經兮兮。

有一天回家的路上他點開音樂庫想聽音樂,意外瞄到了一旁得初音音樂,回想起了國中時光,總是為他帶來溫暖,陪伴著他的Vocaloid,當他再次點開,在這種消極狀態下從這歌聲中得到了救贖,辯決定要回到以前那段時光,重新開啟了V家之路,也認真研究這幾年錯過的事物。

武田終於找到了希望

找回了,存在他內心中那......

最初的聲音......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歷史
成員介紹
重要人物
  板務
  場外名人
  網路偉人傳記
  動漫遊戲者
  公會的甲甲們
  公會廚王-你真的很不錯
  二次元美少女
  公會最強戰士
公會用詞
公會圖包
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 與人物 介紹
  人物
  寶可夢
東方Project 人物
  博麗靈夢
  霧雨魔理沙
  東方紅魔鄉
  東方妖妖夢
  東方永夜抄
  東方花映塚
  東方風神錄
  東方地靈殿
  東方星蓮船
  東方神靈廟
  東方輝針城
  東方紺珠傳
  非整數作 格鬥遊戲 書籍等等初登場角色
艦隊收藏 人物
  六驅
  島風
  白露
  金剛
  扶桑
LoveLive 人物
刀劍神域人物
  SAO
  ALO
  GGO
  絕劍篇
加速世界 人物
  黑暗星雲(黑色軍團)
  日珥(紅色軍團)
  長城(綠色軍團)
  震盪宇宙(白色軍團)
  獅子座流星雨(藍色軍團)
  宇宙秘境馬戲團(黃色軍團)
  極光環帶(紫色軍團)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人物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人物
甲鐵城的卡巴內利
  無名
哲學♂知識堂
  哲學的真相和哲學三信
  新日暮里
  光明陣營
  黑暗勢力
  弱子
  哲學知識堂特別篇
  哲學圖庫
日明智公會專區
  立委專區(已廢除)
  政黨區
會員創作
  口喜口喜 (๑• . •๑):降世肥宅
  魂雲暈優質文(日明智電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田透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