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日明智帝國

會長:linyu8193 / 昴鈴原ㆁωㆁ*❤❤開設日:2016-05-15 16:18:30

  • EXP

  • 資金21839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74 人
  • 昨日人氣:0

愛莉絲‧瑪嘉托洛伊德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yoashi998 ...看更多



嫁廚製粽






角色全名: 愛莉絲‧瑪嘉托洛伊德 威震天

角色初登場:(舊五作:東方怪綺談)東方妖妖夢

個人推薦曲:魔理莎偷走了不得了的東西 the Grimoire of Alice

角色簡介:

七色的人偶使

操縱人形(人偶)程度的能力

種族是"魔法使" 東方世界觀的魔法使是可以吸收魔力而不進食的。

帕秋莉的種族也是魔法使,再加上魔理莎的三人被稱為東方的魔法使三角戀三人娘。

跟魔理莎一樣住魔法森林好鄰居,不......,ZUN神主特地強調說其實愛麗絲跟魔理莎的關係並沒有很好。

但是永夜抄跟地靈殿跟魔理莎的對話看起來像是夫妻感情很好的舊識,兩人還同床共枕過(正色)魔理莎的正妻

魔愛的CP長期霸占投票的第二名,第一名是主角組。愛麗絲又要在神社後釘稻草人了

同床共枕的當夜同樣身為鄰居的香霖子哭著抱怨:拜託妳們早點睡

在二創中常常被詮釋成傲嬌屬性,有慢慢逆流回一創的趨勢,東方三大總受之一

妖妖夢的對話中跟每個人說話都裝熟很熟稔的樣子,偷偷開後宮

Music room神主留下的文字表示愛麗絲在本系列作算是特殊的角色,連東方系列的官網都叫作:上海愛麗絲幻樂園樂團

翠香稱愛麗絲為魔族,有趣的是舊五作的愛麗絲是魔界人,也許神主想要繼續沿用一些舊五作的設定。

無論何時都拿在手上的書是被封印的魔導書LALABY Grimoire,也許打開的那天會變成舊五作EX BOSS的實力

擅長操控人偶,唯一確定有名字的是上海人形,其他不同國家首都的人偶只出現在SC中,二創中通常會連逢萊人形一起作出來

黑化潛力股,某個新聞記者曾經撞見愛麗絲釘稻草人咒殺情敵的瞬間

目前尚未開發出全自律人形,所有的人形都是愛麗絲自己手動操作的,但是不少人表示那些人形會對周遭的事物作相對應的動作,跟人形說話也會有回應,像是有自主意識。

上述的情況有可能是愛麗絲的自導自演,魔法森林中充滿人形的自宅也是乍看之下很熱鬧的"一人大家庭"

人偶內甚至還包了火藥,地靈殿劇情來到灼熱地獄的時候愛麗絲擔心高溫會使人偶爆炸,愛麗絲也有讓人偶自爆的SC

緋想天則中琪露諾意外的不⑨的對愛麗絲說了:「妳的人偶是有靈魂的,所以妖精進不去。」

另外音樂CD中,有段神主撰寫的"正直者之死"的文章,那並不是閱讀一次就能了解其中含意的文章。

內容大概是講述七位正直者來到了幻想鄉,結果一一被奇怪的小丑殺害,最後幻想鄉的妖怪們找到了六具人類屍體,幻想鄉再也沒有正直者了。

一般認為中間被小丑所迷惑,美麗的正直者是愛麗絲,以犧牲六位正直者作為代價而讓自己以妖怪的姿態活下去。

妹紅也有張叫"正直者之死"以及"逢萊人形"的SC,愛麗絲也有"上吊的逢萊人形"的SC,兩者之間有沒有捏他是至今仍不清楚的事。

靈夢!我不當人類啦!

沒事難道不能講電話嗎?


因為正極力開發全自律人形,因此梅蒂欣是愛麗絲的慾捕獲對象

會用四國以上的語言數數,鈍痛鈍痛鈍痛鈍痛


跟魔理莎是夫妻臉,只要脫了帽子就沒辦法分辨兩人



id=56622627


id=56632948


id=54284992


id=53764065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歷史
成員介紹
重要人物
  板務
  場外名人
  網路偉人傳記
  動漫遊戲者
  公會的甲甲們
  公會廚王-你真的很不錯
  二次元美少女
  公會最強戰士
公會用詞
公會圖包
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 與人物 介紹
  人物
  寶可夢
東方Project 人物
  博麗靈夢
  霧雨魔理沙
  東方紅魔鄉
  東方妖妖夢
  東方永夜抄
  東方花映塚
  東方風神錄
  東方地靈殿
  東方星蓮船
  東方神靈廟
  東方輝針城
  東方紺珠傳
  非整數作 格鬥遊戲 書籍等等初登場角色
艦隊收藏 人物
  六驅
  島風
  白露
  金剛
  扶桑
LoveLive 人物
刀劍神域人物
  SAO
  ALO
  GGO
  絕劍篇
加速世界 人物
  黑暗星雲(黑色軍團)
  日珥(紅色軍團)
  長城(綠色軍團)
  震盪宇宙(白色軍團)
  獅子座流星雨(藍色軍團)
  宇宙秘境馬戲團(黃色軍團)
  極光環帶(紫色軍團)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人物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人物
甲鐵城的卡巴內利
  無名
哲學♂知識堂
  哲學的真相和哲學三信
  新日暮里
  光明陣營
  黑暗勢力
  弱子
  哲學知識堂特別篇
  哲學圖庫
日明智公會專區
  立委專區(已廢除)
  政黨區
會員創作
  口喜口喜 (๑• . •๑):降世肥宅
  魂雲暈優質文(日明智電台)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愛莉絲‧瑪嘉托洛伊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