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Gray Realm】灰色境界

會長:amy0608 / Liar。萊爾開設日:2016-05-08 17:32:55

  • EXP

  • 資金765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Liar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my0608 ...看更多



  

  「我啊,並沒有『名字』喔。」
  「創始者?那種事情不重要的啦。」


  姓名:Liar
  種族:其他(未知)
  身份:創始者

  性別:女
  身高:一六零公分。
  外貌:黑長髮長度約至胸下,頭頂白色呆毛一根,右瞳為血紅色,左瞳為黑眼白、白虹膜、尖銳赤色瞳孔,左側瀏海長至遮住半臉。
  穿著一件灰色高領外套,袖子長至覆蓋住雙手,下半身則是淺灰的短褲。
  未著任何鞋子,只穿著左短右長的白襪,襪子上有黑色菱形及十字架圖案。

  身旁偶爾會飄著兩隻狀似幽靈的能量聚集體,一個是本體黑色呆毛白色(被稱作Kuro),一個是本體白色呆毛黑色(被稱作shiro)。

  能力:在普通情況下,任何人都無法傷害到她,相對的也無法傷害任何人。
  所有帶有敵意的接觸(揮拳、刀槍、子彈、能力等)都會穿透身體打到後頭的事物。
  正常狀態下可以說是完全無法傷害到Liar任何一絲一毫,但同樣的,其帶有攻擊性的舉動也只會穿過他人的身軀。

  只有在違反「契約」——十三條規定時,Liar才能出手攻擊到他人,不過當下也會無法免疫傷害。

  攻擊的方式不明,據說曾看過的除管理者外皆已身亡或被其抹去記憶。

  Kuro、Shiro皆為Liar能量的產物,黑色為闇、白色為聖,能隨意變化大小,和他人(包括Liar)只能依靠肢體溝痛,聽得懂別人所說的話,僅有Liar能碰觸到他們。可做為Liar的另外兩雙眼。

  若其有意願,在灰色境界可以做到無所不能、無所不知,但卻因為各種因素(外加本人也懶)而從未這麼做。
  可以說是這世界的「神」也不為過。

  個性:開朗、調皮,套其他人的說法就和一個小孩子差不多,也總是四處搗蛋後把爛攤子丟給從屬解決,隨和到甚至可以說完全沒有身為一界創造者的威嚴和自覺似的。
  很懶惰,能放空就放空、能不做事就不做事,一天到晚翹班然後被闇影或奈特梅珥拎回辦公室逼其辦公,在某些事情上又特別執著、堅持。

  極度愛護眾從屬,時常都會稱他們為「孩子們」。當有違反規定傷害從屬的事件時,Liar多會由本人親自施行「判決」。

  但一旦違反了十三條規定,她必會嚴格執行「判決」,不論對方是誰,即使是從屬亦同。

  沒有人知道,為何她偶爾會露出有些落寞、哀傷的表情。
  甚至是空洞、冷漠的眼神,好似與平時並非同一個人。

  生日:六月八號。

  補充:手上時常會抱著一疊筆記本或書本,空閒時就會拿著筆在筆記本上寫些東西。
  有時會自稱自己為「創造者」或「毀滅者」。
  和闇影間有特殊的「契約」,闇影及Liar可互相傷害,原因似乎為方便闇影能吸取血液。

  有部分人在私底下會稱她為「奎雅忒」或「荻斯綽伊爾」。
                     Creator        Destroyer

  知道這個世界過去的所有歷史,不論是對外公布、還是刻意隱藏起的真相,卻不曾透露半分,即使問起也只會敷衍帶過而不正面回答。


  「所謂的『正義』和『罪惡』究竟為何物?

  沒有人能為它下定義吧,

  因為啊,不過只是立場的不同罷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加入須知
  問題Q&A
【世界觀】
  總體大觀
  十三條規定
  種族
  地理
  科技
  歷史
  從屬制度
  已登錄名冊
【商店】
【NPC】
  創始者
  代主、管理者
  監察官
  書記官
  其他
  特殊
【物語】
【物語之外】
【公會規定】
【創作集中】
【幹部相關】
  主招&副手
  美工
  wiki編輯
  巡邏員
  創作審查
  幹部招募細則
  幹部餵食區(留言、檢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Liar」。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