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Gray Realm】灰色境界

會長:amy0608 / Liar。萊爾開設日:2016-05-08 17:32:55

  • EXP

  • 資金765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my0608 ...看更多


  
  帶給人們幸福的青鳥,要是真的是就好了......只可惜我不是。
  「還有什麼我能夠幫上的?」


  姓名:青
  種族:妖族(青鳥)
  身份:異界居住者

  性別:男
  身高:一七六公分
  外貌:藍色中長髮、頭頂上延伸出兩根同色的長羽,末端會漸變為藍綠色,雙眸為上藍下綠的漸層。
  多只穿一件連帽的長袖外套而無著其他衣物,下半身為低腰褲,方便化形時尾羽的展出。
  青鳥化特徵為一對藍色巨大羽翼及尾羽,必要時會將下肢變為鳥爪,翅膀根部位於腰間。
  全妖化的型態有兩種,一種是約十五公分高的藍色青鳥,尾羽、冠羽皆較短,另一種則是約一百七十公分高的巨大藍色青鳥,尾羽、冠羽十分長,甚至可以載著人(限一人)飛行。
  身上多不帶武器,但會帶著一支小笛子。

  印記位置為右下腹。

  能力:能藉由歌唱或贈與自己羽毛的形式給予對方祝福,使其感覺安心、平靜,或喜悅、歡樂感,羽毛甚至具有讓擁有者運氣提高的作用,但運氣增加的幅度越高,回饋到青身上的副作用也越強。
  副作用為最多一個月無法發聲,給予增加運氣的祝福會無法發聲、飛行最多七個月,且自己也會受到噩運的反饋。

  身上的笛子可以發出特殊的笛聲,只有鳥類(包括普通生物、妖族、墮族)才能解讀笛聲代表的語言,青多依靠此笛子向遙遠處的鳥類傳話。

  個性:開朗樂觀,單純無心機,喜歡和小孩子相處。
  太過溫柔而總是處處替人著想、忘記自己的安危,比起自己會更先想到他人,常常因此陷入危險之中或是被雨寻唸一番。意見紛歧時多會選擇退讓。
  徹底的和平主義者,在所有從屬中戰鬥能力只比鈴羽兄妹及體能差的彌斯塔克好上一些而已。
  不喜歡被外人知道自己的種族及能力。

  聽說有過極度極端個性的時期,被青稱作「黑歷史」。

  生日:無。

  補充:為人類墮族,轉化前的部份能力、型態和現在差不多,只是能力、副作用的強弱有些不同。
  似乎天生就能和鳥類溝通,不論是身為人類還是身為妖族時。

  轉化為妖族前和雨寻就已是舊識。


  「真正的青鳥、是只存在於童話故事中的傳說......

  傳說,青鳥會帶給人幸福。

  那麼青鳥自己呢?」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加入須知
  問題Q&A
【世界觀】
  總體大觀
  十三條規定
  種族
  地理
  科技
  歷史
  從屬制度
  已登錄名冊
【商店】
【NPC】
  創始者
  代主、管理者
  監察官
  書記官
  其他
  特殊
【物語】
【物語之外】
【公會規定】
【創作集中】
【幹部相關】
  主招&副手
  美工
  wiki編輯
  巡邏員
  創作審查
  幹部招募細則
  幹部餵食區(留言、檢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青」。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