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Gray Realm】灰色境界

會長:amy0608 / Liar。萊爾開設日:2016-05-08 17:32:55

  • EXP

  • 資金765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雨寻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my0608 ...看更多



  「只要待在這裡,大家就不會離開了吧......」
  「不想再被誰給丟下來了。」


  姓名:雨寻
  種族:妖族(付喪神—匕首)
  身份:異界居住者

  性別:女
  身高:一六零公分
  外貌:長度及臀下的雪白色長髮,獨特的金虹膜、灰色瞳孔,外貌停留在十六歲的模樣,皮膚毫無血色的蒼白。白色呆毛一根。
  總是穿著一件黑色的連身裙,偶爾會換為大紅色洋裝。
  身上帶著一大堆小刀、手術刀,或是多到不知道她到底塞在哪的各式藥劑。

  印記位置為背後肩夾骨中。

  能力:自身即為能力,被她稱作「不死」的能力,能力本質為身體細胞快速增生、修補,以及異於常人的死亡極限。
  細胞的增修補、死亡限度也並非無限制,如果肉身被破壞得太過於慘烈仍會導致死亡。若四肢斷裂可以縫補回去或靜待它長出來,但並不是一瞬間就可以完全恢復,必須等一定的時間讓細胞滋長。
  此能力唯一的問題點在於長時間處於嗜睡、飢餓的狀態,但她本人似乎完全不把這件事當作一回事。

  另一能力稱作「憑依」,但由於危險性太大、對她而言用處不大,幾乎不曾使用。
  要是本體的匕首被破壞時,靈魂會徹底消滅。

  個性:總是面無表情,配上過於精緻的外貌甚至有如毫無情感的陶瓷人偶一般,週遭事物包括自己的事都無法引起她的興趣,即使受了重傷表情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不怕疼痛。
  有時會露出帶著淡淡的哀傷、寂寞的表情。
  受到過去的影響,極度重視自己所認定的「同伴」,甚至不惜使自己的靈魂抹滅,在他們面前也比較容易流露出情緒。

  講話速度很慢、斷斷續續,其中還會夾雜部分語助詞,有時候會直接以語助詞代替話語,常常讓人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

  雖然因為能力副作用導致平時活動力不高、看上去有些傻楞,事實上比想像的還要精明得多。

  生日:十二月一號

  補充:事實上為人類墮族,墮化後成了自己最珍視的匕首的付喪神。該匕首刀柄上刻著「寻琹」兩字,刀刃早已鈍化至無法造成任何殺傷力的程度。
  「不死」的能力在她仍深為人類時即擁有,在她過去留下了不少深刻的陰影。

  本身戰鬥能力很高,更因「不死」能力而時常使用會反傷害到自己的方式攻擊。

  轉化為妖族前和青就已是舊識。


  「如果又會有人因我而受傷、因我而消失,

  那不如就此讓我長眠不醒。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加入須知
  問題Q&A
【世界觀】
  總體大觀
  十三條規定
  種族
  地理
  科技
  歷史
  從屬制度
  已登錄名冊
【商店】
【NPC】
  創始者
  代主、管理者
  監察官
  書記官
  其他
  特殊
【物語】
【物語之外】
【公會規定】
【創作集中】
【幹部相關】
  主招&副手
  美工
  wiki編輯
  巡邏員
  創作審查
  幹部招募細則
  幹部餵食區(留言、檢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雨寻」。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