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Gray Realm】灰色境界

會長:amy0608 / Liar。萊爾開設日:2016-05-08 17:32:55

  • EXP

  • 資金765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闇影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my0608 ...看更多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理解、幫助,即使視我為災厄也無妨,與我無關。」
  「......Liar,你玩夠了沒。」


  姓名:闇影
  種族:混血之子(惡魔、十六分之一血族)
  身份:異界居住者

  性別:男
  身高:一七九公分。
  外貌:黑色長髮綁成低馬尾,放下時長度約至腰下、臀上,右眼湛藍,左眼僅為空洞,以繃帶覆蓋,左側劉海長至遮蓋住臉部。眼下有輕微的黑眼圈。
  左臉頰、上臂、胸口的位置具有黑色不規則紋路,紋路隨著時間、情緒變化甚至向外蔓延。身上遍布傷痕,有刀傷也有燙傷,甚至有鞭擊的傷痕。
  基本上都穿著全黑的西裝等服裝,左耳戴有黑色倒十字架耳環,脖頸則有一個黑色的金屬製短項圈,上頭垂掛一小段鐵鍊,以及左側具有單片惡魔翅的黑色礦石項鍊,礦石中央有白色倒十字架圖案,一向會戴著一條灰色圍巾遮掩去項圈。偶爾穿著黑色露指手套。
  身上時常帶著各一條皆有裂痕的高音譜記號、低音譜記號墜鍊。
  惡魔化外貌為深紫近黑色之雙角、四片惡魔蝠翼,位於下方的兩片翅翼較小不少,雙手可化為爪。極度厭惡化成惡魔的模樣。外觀上除了外露的尖牙,已沒有其他明顯的血族特徵。

  印記位置為左胸口,和本身的圖騰交纏於一起。

  外貌和書記官——影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能力:第一項能力被稱作「惡魔的低喃」,詳細情況不明,只知與「改變想法及行為」有關,可能是因此而被創始者封鎖了也不一定。

  第二項能力是可使用「契約者」的部分能力,契約者並非指十三條規定的契約,而是能力本身的契約,但由於目前完全無契約者,所以此項能力等於無用處。

  本身幾乎完全不使用能力,尤其是第一項能力。

  但有一則傳言,說其能夠使用創始者的部分力量,本人並不承認也無否認。

  個性:冷酷、攻擊性強,屬於從屬中最難相處的一人,總是面無表情,難以察覺他當下的情緒為何。而較明顯表露出的情緒多只有厭惡、憤怒或不耐。
  警戒心強,討厭他人隨意觸碰、接近自己,只要對方嶄露任何一絲敵意就會下意識擺出防衛、攻擊姿態,甚至在特定情況下便會直接出手。
  能如呼吸般輕鬆的口吐謊言,卻相當嫌惡說謊、欺騙,尤其是和「背叛」相關之事。
  一旦被問起過去或身上的疤痕時就會露出極差的臉色,也不會予以回答,僅少部分人及Liar知道。
  不准任何人觸碰身上帶著的兩枚舊墜鍊。

  在執行被付與的「任務」時總是過於無情,攻擊手法俐落殘暴,與其對抗的敵手大多會重傷甚至瀕臨死亡。
  魔族的嗜血本能過於強烈,儘管本人刻意壓抑也無法控制,有時甚至會失控到需要Liar或其他從屬的阻止。
  然,似乎並不單純只是基於魔族「本能」。

  見血、血癮發作時比平常更容易陷入瘋狂。

  似乎和奈特梅珥處得不太合。

  生日:六月二十一號,其實並不怎麼重視生日。

  補充:對他而言似乎任何東西都能化作武器,但由於使用順手等原因仍習慣在身上帶數把小刀,體術極強。
  具有精神疾病及重度血癮症狀,身上常帶有鎮定劑及仿製血液等藥品,長時間服用穩定自身情況的藥物。

  雖然外觀的血族特徵較少,對血液的欲求卻相當高。血液來源者為Liar。
  和Liar間有特殊的「契約」,闇影及Liar可互相傷害,原因似乎為方便闇影能吸取血液。


  「罪惡?良善?

  若是這世間的一切都能使用單純的二分法就簡單得多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加入須知
  問題Q&A
【世界觀】
  總體大觀
  十三條規定
  種族
  地理
  科技
  歷史
  從屬制度
  已登錄名冊
【商店】
【NPC】
  創始者
  代主、管理者
  監察官
  書記官
  其他
  特殊
【物語】
【物語之外】
【公會規定】
【創作集中】
【幹部相關】
  主招&副手
  美工
  wiki編輯
  巡邏員
  創作審查
  幹部招募細則
  幹部餵食區(留言、檢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闇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