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Gray Realm】灰色境界

會長:amy0608 / Liar。萊爾開設日:2016-05-08 17:32:55

  • EXP

  • 資金765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鈴羽柳、鈴羽橙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my0608 ...看更多



  「......」
  「不要、靠過來......」


  姓名:鈴羽柳
  種族:人類
  身份:異界居住者

  性別:女
  身高:一五三公分
  外貌:亮橘色長髮及腰,瞳色亦同,雙耳末端具有一對白色翅翼,尺寸略大於橙,外貌停留在十四歲左右,且與橙十分相似,服裝多會穿著與其相同的款式,最近最常穿著的是貓設計的外套。
  身上總是帶著一堆筆和一堆紙。

  印記位置為右鎖骨下。

  能力:能力為身為靈能者所世襲下的言靈,能將從口中說出的話語成為現實,但不能應用在有生命物體上,且每使用一次所消耗的體力就足以讓柳全身無力,無法做出劇烈動作,一天至多使用五次左右,實際限制未知,會是五次單純只是因為橙會罵人。

  由於對能力的操控並不熟練,有時候會不小心在不當的時機發動能力。

  如果沒有掌控好,甚至會危及柳的性命。

  個性:害羞、怕生,對橙以外的外人極度恐懼,出外必定需要橙陪同,無法在橙不在的狀況下與他人共處一室及交流。
  因為時常誤觸能力,平時幾乎不會講話,只會依靠紙筆進行對話,但緊張時仍會將言靈脫口而出。常常被認為是啞巴,然後橙就會開始酸人酸到對方自尊心嚴重受傷仍不停止。
  與其說和橙相比不擅長看人臉色,不如說能看向人臉甚至是(用紙筆)對話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極度重視身為唯一親人的橙,也是少數能不靠紙筆就與她溝通,且不會誤觸能力的人。

  生日:只隱約記得是九月初。

  補充:為橙的親生妹妹,兩人為異卵雙胞胎,同樣繼承了能力。


  「什麼都不需要......

  我只需要橙,就夠了。」





  「啊?這位大叔你有事嗎?」
  「敢隨便碰柳小心我把你手指剁掉喔。」


  姓名:鈴羽橙
  種族:人類
  身份:異界居住者

  性別:男
  身高:一六一公分
  外貌:亮橘色短髮,瞳色亦同,雙耳末端具有一對白色翅翼,尺寸略小於柳,外貌停留在十四歲左右,且與柳十分相似,服裝多會穿著與其相同的款式,最近最常穿著的是貓設計的外套。
  身上總是帶著一堆筆和紙,一方面是自己用,一方面是給柳對話用。

  印記位置為左鎖骨下。

  能力:能力為身為靈能者所世襲下的筆靈,能夠將所畫、寫出的東西成為現實,每使用一次就會消耗大量體力,姑且不論製造物品大小,一天也至多使用十次,超過即立即暈倒,且至少為三天以上。

  由於對能力的操控並不熟練,有時候會不小心在不當的時機發動能力。

  如果沒有掌控好,甚至會危及橙的性命。

  個性:常常仗著小孩子的模樣裝作單純,但開口閉口都是惡劣的損人發言。
  雖然總是帶著天真無邪似的笑容,心機卻非常重,善於觀察別人的表情、肢體、講話語調,然後抓住對方的弱點狠狠揶揄一翻。
  十分不信任人、對外人戒心重,就算是對其他從屬也沒有好上多少。

  極度重視身為唯一親人的柳,也是少數能不靠紙筆就與她溝通,且不會誤觸能力的人。

  生日:已經遺忘。

  補充:為柳的親生哥哥,兩人為異卵雙胞胎,同樣繼承了能力。


  「這個世界才沒什麼好信任的......

  對我而言,這世界也沒什麼有趣的了。

  但是我還是必須保護柳,必須保護我唯一的妹妹。」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加入須知
  問題Q&A
【世界觀】
  總體大觀
  十三條規定
  種族
  地理
  科技
  歷史
  從屬制度
  已登錄名冊
【商店】
【NPC】
  創始者
  代主、管理者
  監察官
  書記官
  其他
  特殊
【物語】
【物語之外】
【公會規定】
【創作集中】
【幹部相關】
  主招&副手
  美工
  wiki編輯
  巡邏員
  創作審查
  幹部招募細則
  幹部餵食區(留言、檢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鈴羽柳、鈴羽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