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Gray Realm】灰色境界

會長:amy0608 / Liar。萊爾開設日:2016-05-08 17:32:55

  • EXP

  • 資金765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次要城鎮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my0608 ...看更多



  實際灰色境界中的城鎮、村落數量十分多,並不僅有六座,此六座僅是其中較著名或規模較大的城鎮,相當於該地區的主城鎮。


噶雷偲地區—拉米亞(Lamia)


  噶雷偲地區第一大城鎮,以農業、漁業為主,鄰近地中海湖,也是最接近伊德麥的次要城鎮,因此別稱為第二首都,常被視為是前往北方寒冷地帶的中繼站。
  建築多為平房(中世紀歐洲)。

  拉米亞中居住的居民多為愛好和平、喜與人聚集相處的種族,也有部分親水種族。


莫里—藩特兮茲(Fantasy)


  第一大森林莫里中比較多人群聚形成的城鎮,和伊凡斯相比較常接觸外界,但仍偏向自給自足,商業多只在藩特兮茲內部交流,觀光業盛行。
  建築多為樹屋,建造在粗大的枝條上或直接以樹幹為居。

  藩特兮茲中的居民多為不喜受他人打擾,體型較嬌小或會飛行、爬樹的種族,也有不少森林種族。


佛列司托—伊凡斯(Evans)


  第二大森林佛列司托中唯一比較稱得上城鎮的聚集地,和藩特兮茲相比較少與外界交流,傾向自給自足。除伊凡斯外的聚落多相當排斥外來者。
  建築多為樹屋,以高大的乾枯樹幹為居。

  伊凡斯中的居民多為不喜受他人打擾,體型較嬌小或會飛行、爬樹的種族。

狄瑟喀地區—埃非西爾絲(EffieSears)


  狄瑟喀地區中最大的人口聚集城鎮,因位於山腳具有高山融雪水源,可發展少量旱作,產量不豐,但由於有水源優勢與其他城鎮的交易頻繁。
  以礦產交易為主,鄰近礦場之礦物多會運至此處買賣。
  建築物多為半穴居或低矮的樓房,因不時有沙塵暴侵擾窗戶也不多。

  埃非西爾絲中的居民有不少是爬蟲類妖族或鳥類妖族,親水種族則十分稀少。

淚之海—渡口(Ferry


  位在離蘭特嘉納最近的河流出海口處,通常會被劃分為淚之海的行政區,屬於海港型都市,附近土地鹽化較嚴重,比較不種植農務,但有部分花卉產業,以漁業、觀光業為主。
  作為最接近蘭特嘉納的城鎮,渡口有不少官營、民營的機構,能夠搭乘特殊交通工具抵達蘭特嘉納。

  常住居民多為親水種族,或許是花卉產業的關係,也有不少植物種族。

淚之海—蘭特嘉納(RandGarner)


  淚之海中唯一能讓非水棲種族也能生存的城鎮,整個城鎮被一個術式包圍,讓在法陣中的任何種族都能在水中呼吸,範圍為半圓形。
  由於法陣的作用空間有一定範圍,故要前往蘭特嘉納的過程仍必須從渡口搭乘包有空氣泡的海生物計程車,或是找能夠施展水中呼吸術法的人替其下術。

  水棲種族占了絕大多數,只有少部分陸地或天空種族會暫居一段時間。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加入須知
  問題Q&A
【世界觀】
  總體大觀
  十三條規定
  種族
  地理
  科技
  歷史
  從屬制度
  已登錄名冊
【商店】
【NPC】
  創始者
  代主、管理者
  監察官
  書記官
  其他
  特殊
【物語】
【物語之外】
【公會規定】
【創作集中】
【幹部相關】
  主招&副手
  美工
  wiki編輯
  巡邏員
  創作審查
  幹部招募細則
  幹部餵食區(留言、檢舉)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