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Gray Realm】灰色境界

會長:amy0608 / Liar。萊爾開設日:2016-05-08 17:32:55

  • EXP

  • 資金765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my0608 ...看更多



  「要是當初我能阻止,未來又會變得如何?」
  「獻給無名、獻給眾生的歌......」


  姓名:影
  種族:魔族(惡魔)
  身份:異界居住者

  性別:男
  身高:一七六公分
  外貌:黑色短髮、紫色雙眸,左眼失明。左半臉及身體各處遍布嚴重的燙傷痕跡,燙傷集中於左半側。
  多穿著白色為底、深紫色及金色線條裝飾的整套西裝。
  惡魔化外觀為黑色細長尖角及一對惡魔惡魔蝠翼,必要時雙手能化型為爪。
  偶爾身上會帶著一支長笛或一把小提琴。另外身上會帶著三種不同類型、作用的手槍,一為火力強化的槍、二為減少傷害性,用於威嚇的槍、三為普通的麻醉槍。

  印記位置為右胸口。

  外貌和管理者——闇影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能力:以歌聲或樂器驅動能力,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的影響聽曲人的情緒變化,平常不特別使用能力時多為使聽到歌曲的人心情平靜,加強能力作用時能使少數幾人(約兩人到三人左右)看到幻覺,無法控制使人看見何種幻覺,純依照目標當下的心理。
  但是使用後者反饋到影身上的副作用也會十分強烈,可能會造成自己陷入嚴重幻覺、昏迷,且一天至多只能使用一次。

  個性:舉止、談吐優雅,隱約帶著一股大家少爺般的氣質,也懂得不少專業知識,尤擅於樂理,甚至會自己創作樂曲。
  對待任何人都十分溫柔有禮、大方,但在某些方面卻有些少根筋。
  事實上,會在背地裡陷害、剷除那些越過了他底線的人,且不曾讓任何人察覺到是他所為。

  長期都穩定控制魔族的本性,只以和善的個性示人。

  因為本身的特殊氣質,以及和闇影近乎一模一樣的外貌,時常被外人推斷或問到其過去,但無論是身上的傷痕或自身的過去,他都只會淡笑不答,巧妙的轉移話題。

  生日:六月二十一號。

  補充:任何樂器都能迅速使用上手,特別擅長、喜愛鋼琴、提琴,作曲也多使用該二種樂器。明明歌唱能力頗為驚人,卻總是說自己「還不夠」。

  體術算是中上,使槍術是眾從屬中最熟練的,但近身戰較弱。
  會改造槍枝等類型的武器,因為槍枝取得來源不多,身上的槍多是自己打造、改造的。


  「不論做什麼也挽回不了當時造成的傷吧。

  如同凝固的蛋白即使冷卻了也無法恢復原狀,但是......

  我心裡還在期待著些什麼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加入須知
  問題Q&A
【世界觀】
  總體大觀
  十三條規定
  種族
  地理
  科技
  歷史
  從屬制度
  已登錄名冊
【商店】
【NPC】
  創始者
  代主、管理者
  監察官
  書記官
  其他
  特殊
【物語】
【物語之外】
【公會規定】
【創作集中】
【幹部相關】
  主招&副手
  美工
  wiki編輯
  巡邏員
  創作審查
  幹部招募細則
  幹部餵食區(留言、檢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