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Gray Realm】灰色境界

會長:amy0608 / Liar。萊爾開設日:2016-05-08 17:32:55

  • EXP

  • 資金765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彌斯塔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my0608 ...看更多



  「所謂的命運啊,就是個不可思議的、無法證實存在與否的東西呢。」
  「請你、靜靜的聽著這首歌。」


  姓名:彌斯塔克
  種族:魔族(惡魔)
  身份:異界居住者

  性別:女
  身高:一六一公分。
  外貌:黑色長髮及腰,髮尾略捲,左側劉海遮蓋住眼,左眼為血紅色且失明,另一眼則為紫色。
  總是穿著樸素的黑色連身裙,不分季節天氣的穿著白色的薄外套,只有在比較溫潤的氣溫時,或是在室內時會脫下,頸上戴有一枚銀色倒十字架墜鍊,十字架中心有一個黑色的無字時鐘圖樣。
  隨身攜帶避免病症惡化、發作的藥物。
  惡魔化外觀為黑色細長尖角及一對惡魔惡魔蝠翼,必要時雙手能化型為爪。

  印記位置為左頸。


  能力:能夠藉由「聲音」辨認人,但又並非是常人所聽的「聲音」,僅能分辨不同人與不同人的差別,或是特別記憶下的「聲音」的人,並不能因其得知對方的名字、種族等細節。

  能藉由歌聲平復他人情緒,或能為其治療傷口,甚至能將瀕死之人救回。平時無特別使用能力時歌聲即具有些許平靜的效果,且人數不限,但治癒小傷時僅限三人,重傷、瀕死僅限一人,治癒的能力一天只有五次,人數較多、治癒程度較高時消耗的次數較多。
  副作用輕為暈眩、吐血、全身疼痛或引發自身舊疾,也可能會失去聲音一段時間,嚴重會死亡。
  平定心情時可以說是吸收目標的負面情緒,因此使用後會對精神造成影響。

  個性:溫和無爭、但見到爭端會上前制止,舉止談吐優雅,懂得不少知識,有如受過良好高等教育。興趣是寫作、閱讀詩詞。
  擅與人交際,能夠敏銳的察覺對方的情緒起伏,並適時給予關懷,相當體貼人。
  並沒有絕大多數魔族的殘暴本性,或許和天生體質有關。

  特別著迷於「命運」的題材,似乎是「命運」的虔信者。

  生日:九月九日。

  補充:自小時起身體狀況就不好,除了體能弱、也具有不少先天性疾病,如氣喘及心臟病,因此即使沒有使用能力,歌唱也不能持續太久。
  會一些防身術,但無法用來打鬥,是從屬中戰鬥能力最弱的。

  因為身體較差的緣故,彌斯塔克幾乎不外出,也是居住在伊德麥的圖書館中,大部分查詢、登記資料都會經由她手。
  仔細看的話,會在櫃台附近看到一本純素牛皮封面,寫著「Error」的筆記本。


  「命運是那樣令人無法掌握、

  是那樣令人捉摸不定,

  看似此刻握在手中,下一秒即刻流逝。」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加入須知
  問題Q&A
【世界觀】
  總體大觀
  十三條規定
  種族
  地理
  科技
  歷史
  從屬制度
  已登錄名冊
【商店】
【NPC】
  創始者
  代主、管理者
  監察官
  書記官
  其他
  特殊
【物語】
【物語之外】
【公會規定】
【創作集中】
【幹部相關】
  主招&副手
  美工
  wiki編輯
  巡邏員
  創作審查
  幹部招募細則
  幹部餵食區(留言、檢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彌斯塔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