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Gray Realm】灰色境界

會長:amy0608 / Liar。萊爾開設日:2016-05-08 17:32:55

  • EXP

  • 資金765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庫洛臬(副監察官)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my0608 ...看更多



  「來來、好玩的遊戲開始囉
  「貪婪的傢伙啊,就由庫洛臬來懲治你們吧?」


  姓名:庫洛臬
  種族:墮族(烏天狗墮族)
  身份:異界居住者

  性別:女
  身高:一百六十一公分
  外貌:微紫的黑長髮及胸,黑瞳,雙眼中各有一個黑桃等撲克牌圖樣,圖案依據心情起伏轉換,已知變成菱形(方塊)形時大多不是好的象徵。頭上紮著一個白色蝴蝶結裝飾,淺紫色的和服掛下擺有兩個巨大的暗紅紫色鈴鐺。
  情緒失控時眼睛會轉為血紅色。
  臉頰側接近耳朵的地方有些許黑色羽毛,通常會以鬢角遮起。
  烏天狗本身的羽翼多只摺疊位於背後,根部位於腰間,單翼即具有兩尺長。
  偶爾會帶著一把紅色、金色為主色的巨大扇子。

  印記位置為右大腿外側。

  能力:將周遭看似平凡的物體或行為在腦中轉換成無數個數字,例如槍砲射擊的速度、角度等,隨時都計算著身邊的一切變化,速度甚至比普通機械還快。
  副作用為常會因大腦運轉過度失去意識,或是因為一個意外多出來的變數,導致必須分心去多計算一個事物而停下動作,哪怕是在致命的戰鬥之中,能力強弱無法控制,

  第二階段時身邊會出現無數個數字及撲克牌的圖案交雜重複出現,計算能力會達到最高峰,平時需要較多處裡時間的事物也能很快的化整為零。
  第二階段為自發性啟動,但無法靠意志決定結束的時間。
  副作用為感到極度的暈眩及噁心感,甚至連前一項能力也會暫時性的失去,最少需要一到三天的時間恢復。

  力氣十分大,甚至能利用扇子改變氣流、引導火焰的方向。

  個性:平時總像愛玩遊戲的小孩子般活潑好動,不停找人能與其玩遊戲,遊戲內容大多是撲克牌或棋子等益智類遊戲,而往往都是她取勝,可以說是遊戲專家。
  不在乎與對方認識與否、只在乎親疏的類型,很好熟起來,但也就只能到「玩伴」的等級,再以上關係是難以觸擊的。
  只要觸碰到了某個逆鱗就會瞬間轉變個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能力的影響,口中常喃喃自語著些旁人無法理解的數字。

  很討厭人類,聽說以前曾在異界進行屠殺,但後來已能阻止部分墮族的瘋狂。

  生日:不曉得生日是何時。

  補充:原為妖族中的烏天狗族,因為某個原因而墮化,而這隱約和她厭惡人類有關。
  時常不在灰色境界中。


  「成為墮族,從來就不會是我所希望的。

  吶可以的話,能不能將時間倒轉?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的話......

  想也知道做不到的事情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加入須知
  問題Q&A
【世界觀】
  總體大觀
  十三條規定
  種族
  地理
  科技
  歷史
  從屬制度
  已登錄名冊
【商店】
【NPC】
  創始者
  代主、管理者
  監察官
  書記官
  其他
  特殊
【物語】
【物語之外】
【公會規定】
【創作集中】
【幹部相關】
  主招&副手
  美工
  wiki編輯
  巡邏員
  創作審查
  幹部招募細則
  幹部餵食區(留言、檢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庫洛臬(副監察官)」。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