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Gray Realm】灰色境界

會長:amy0608 / Liar。萊爾開設日:2016-05-08 17:32:55

  • EXP

  • 資金765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奈特梅珥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my0608 ...看更多



  
  

  「吾的真身嗎?很抱歉,吾沒辦法告訴你。
  「這狀態究竟是否仍算是活著......不,或者該說,吾是否還存在於此處?


  姓名:奈特梅珥
  種族:混血之子(夢魘、?)
  身份:異界居住者

  性別:本質上為男性
  身高:無固定身高
  外貌:由於本質為夢並無固定的外貌、聲線,可隨意變換,但無法和實際存在的人相同,若相同則無法變化為該模樣。唯一無法改變的是血紅色的雙瞳,以及夢魘化時的六翼半透明黑色惡魔蝠翼、實體彎角,蝠翼能直接被觸摸到。
  化為非原始樣貌時,在夢以外的地方不具有影子。

  在灰色境界中多以其中兩種型態出現。
  一為黑長髮赤瞳,髮長約至胸下、身高約一八七公分的成年男性,二為白長髮赤瞳,髮長約至胸上、身高約一七七公分的少年。

  印記位置固定在右後方腰側。

  能力:進入他人夢境,引導、改變、扭曲夢的走向,影響精神世界,長時間下來將導致對方嚴重的精神傷害,甚至足以使人發狂。且在夢境裡對人造成的傷害、傷口依然會保留到現實。
  能夠吞食夢境,不論美夢或惡夢皆能吞食,但他多只選擇後者。夢境吞食過多時,遭吞食者的精神將會崩解。

  雖然能力著重於精神方面永久的毀壞,但相應而來的副作用也十分大,除非必要,否則他不會隨意使用能力。

  目前已知的副作用包括自身存在逐漸與「夢」同化,容易受吞食過的夢影響情緒、性格、人格,偶有某種程度上的健忘。

  個性:冷靜、決斷力強,對周遭之事多保持淡漠中立的態度,除公事上必須外不喜與他人有過多來往。
  對任何人都保持著同樣的禮節,對於Liar會因主子與從屬的上下層關係而有些許不同,但僅限於工作時。
  維持禮節的範疇排除掉了闇影?

  是所有從屬中能力最高強的一位,可非必要時不會出手。
  與其說其不似魔族,不如說是已顯得麻木,常被外人被誤會為冷血,事實上只是因為反應不強烈、對待人總保持距離感的關係,只在熟人面前有較鮮明的情緒或表情。
  有其溫柔、體善的一面,只是不易表現出。

  比起吞食他人的美夢,偏好吞食惡夢,吞食夢僅為生存,而不為殺戮或破壞。

  似乎和闇影處得不太合。

  生日:無生日。

  補充:轉化為六翼夢魘時自身本質幾乎已化為「夢」,仍屬於魔族,許多地方又和魔族相差甚遠,對於自己的現狀感到恐懼,卻未向人表達。
  身為混血之子,從不透露自己除了夢魘外所擁有的另一血統為何。

  從屬中年齡最大者,能力也最為高強,目前從屬中無人能與之匹敵。

  自稱詞為「吾」或「我」。

  本身並不會「作夢」。


  「與其吞掉他人的美夢,讓他們醒來後痛苦......

  吾寧可選擇吞食惡夢,讓他們好過些。

  或許這也是吾唯一的安慰。」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加入須知
  問題Q&A
【世界觀】
  總體大觀
  十三條規定
  種族
  地理
  科技
  歷史
  從屬制度
  已登錄名冊
【商店】
【NPC】
  創始者
  代主、管理者
  監察官
  書記官
  其他
  特殊
【物語】
【物語之外】
【公會規定】
【創作集中】
【幹部相關】
  主招&副手
  美工
  wiki編輯
  巡邏員
  創作審查
  幹部招募細則
  幹部餵食區(留言、檢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奈特梅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