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Gray Realm】灰色境界

會長:amy0608 / Liar。萊爾開設日:2016-05-08 17:32:55

  • EXP

  • 資金765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代主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my0608 ...看更多



  

  「請不要隨意惹事生非,我會很困擾的。」
  「......大概只有他能制住那位了吧。」


  姓名:代主
  種族:幻影
  身份:原界出生者

  性別:女
  身高:一六四公分。
  外貌:粉色長髮,兩耳側分別會綁起一束擱於肩上,其餘後髮則綁成馬尾,瀏海處有一綹黑髮,但並非人為挑染,右赤瞳左藍瞳,瞳孔類似於貓科動物。
  服飾多為哥德式的厚重風格,以膝上十公分左右的裙子為主,意外的不會受衣服飾物限制行動。脖上戴著銀製的弦月型項鍊,上頭有細緻的藤蔓雕飾。
  隨身帶著一把純黑的巨大鐮刀,並非靠能力創造、召喚的武器,而是物理實質上的鐮刀。

  能力:直接操控能量,將能量擊出攻擊或凝聚化作武器使用,也能奪取對手部分身上的能量,但基本上不怎麼使用能力,以鐮刀攻擊為主。
  必要時才會使用能量進行攻擊,使用過度會不適、昏厥,甚至有危及性命的可能。
  相較之下對「闇」的操控較為拿手。

  個性:冷漠、不會主動插手別人的事情,總是屬於旁觀者的角色,習慣不打擾別人私事。有些自負、把所有事往自己身上攬,不太信任他人,本人似乎沒有自覺。
  有少女心,只是多不會表達出來。
  不怎麼喜歡別人對自己使用尊稱或過於恭敬,對其而言就算是「代主」也只是取代本名的稱呼,但自己卻常不自主的擺出侍者般的態度。
  毒舌系,會在無自覺的情況下打擊對方的自尊。
  各式武器的使用都十分熟練,主要仍偏愛使用鐮刀。

  不允許他人隨意碰觸鐮刀或弦月型項鍊。
  對較親近的人自稱為「蓓樂斯(Balance)」,然闇影卻從不曾如此稱呼。

  生日:無。

  補充:由創始者(Liar)所創的幻影,官方說法其職是為了避免世界平衡崩毀的「最後手段」,實情為何則不清楚、也無人敢直接詢問。
  似乎在成為「代主」前就已認識闇影、瀧。

  揮舞鐮刀時看上去相當輕盈,事實上鐮刀重量很重。


  「不會再犯下同樣的錯誤了,絕對。

  即使要以此身為代價阻止那一切。

  為了守護那兩位『大人』過去所保護的一切、也為了現在的一切。」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加入須知
  問題Q&A
【世界觀】
  總體大觀
  十三條規定
  種族
  地理
  科技
  歷史
  從屬制度
  已登錄名冊
【商店】
【NPC】
  創始者
  代主、管理者
  監察官
  書記官
  其他
  特殊
【物語】
【物語之外】
【公會規定】
【創作集中】
【幹部相關】
  主招&副手
  美工
  wiki編輯
  巡邏員
  創作審查
  幹部招募細則
  幹部餵食區(留言、檢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代主」。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