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Gray Realm】灰色境界

會長:amy0608 / Liar。萊爾開設日:2016-05-08 17:32:55

  • EXP

  • 資金765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2 人
  • 昨日人氣:0

主線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my0608 ...看更多




主線一
  初始


  異界居住者:
  不論是經由什麼途徑、什麼入口而入,或許是出現在角落的未知洞口,或許是經由傳送陣而來,再進入「灰色境界」的那瞬間,你眼前浮現了一個你從未見過的景象。
  空蕩、陰鬱,看不出任何天地概念的灰色空間裡,一個鏡面有如被攪亂的藍色及灰色顏料的鏡子出現在你眼前,隱約能見到鏡裡除了自己清楚的倒影,還有兩名模糊的身影,兩名全身色調只剩黑與白的少女,就連鏡面的藍也無法將其染上任何一絲色彩。

  ......

  下一刻你睜開了眼,在你眼前的是陌生的景色。

  不遠處,一個人朝你走了過來——


  原界出生者:
  一如往常的,你看著蔚藍的天空、廣闊的大地、看著經過自己身邊的人群......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不論你對於這世界的和平氣氛是感到欣慰、無聊,不論你是否有未來想離開此處闖蕩的想法,這個和平、僅有偶發性暴動的世界,是你出生的故鄉這件事是不會改變的。

  不遠處,一個不算陌生的人影與你對上了視線——





  異界居住者:
 →進入灰色境界的途徑、方法可自訂,中間的鏡子景象必須出現,鏡子樣式、裝飾每個人各有不同(也可同),但大致為半身鏡以上的大小,到灰色境界後可以選擇出現的地點為何處。
 →進入灰色境界有同行人時,在看見鏡子的景象時同行人不會在同一空間。
 →此主線必須先選擇一名官方NPC,並與之進行交流(串)及必要的劇情才可完成創作。
 →圖不須全部詳盡畫出,但文章請寫出進入灰色境界的過程、進入後見到的景象、官方對串劇情,至於劇情後是否要繼續描述該角色的行動則隨意。

  原界出生者:
 →描寫該角色的日常活動即可,是否要與官方NPC交流(串)則隨意(無交流則無須在意引導劇情最後一段話)。
 →主線一主要是用以銜接異界居住者入境,故原界出生者線會有些平淡,也不會知道「鏡子」的事情,但可從他人口中得知。

  可選擇的NPC不包括【其他】及【特殊】分類,對串前也請先與官方協調。
  請遵照創作規定及主線說明創作,創作完畢後按照投稿流程。
  主線一限定單人進行。

  異界居住者路線之鏡子、少女景象詳述→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簡介】
  加入須知
  問題Q&A
【世界觀】
  總體大觀
  十三條規定
  種族
  地理
  科技
  歷史
  從屬制度
  已登錄名冊
【商店】
【NPC】
  創始者
  代主、管理者
  監察官
  書記官
  其他
  特殊
【物語】
【物語之外】
【公會規定】
【創作集中】
【幹部相關】
  主招&副手
  美工
  wiki編輯
  巡邏員
  創作審查
  幹部招募細則
  幹部餵食區(留言、檢舉)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