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無分類網文兌換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ack80027ttps94047 ...看更多




知識庫

  出自於《極限微操》,能夠瞬間閱讀並記憶所有文書。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娘化 技能石

  出自於《異界娘化之旅》,一天只能使用一次的技能。

  一種能夠讓目標變成人類女性的能力,同時被使用娘化的目標可以說使用者的語言跟獲得人類的智慧(原本就是笨蛋就慢慢教!),非人型生命的外觀無法自行決定,會隨機生成。使用條件為在接觸對方身體時才能夠使用。

  就算是對人類也可以使用,對女性或男性使用會讓其變成少女,老年女性會依據年輕時的模樣進行變化,雖然疾病不會因此而醫治,但是身體的外傷、內傷、傷疤會因此而消失。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小培元丹 C2

  出自飄邈之旅,可以改善身體素質,成為適合修仙的體質,可以視為一個提升身體強度的丹藥,但是只會提升到比一般人強度還高一點,只有身體素質。

兌換點數:2500



能量乾坤術
  
  出自於《九陽劍聖》,娜迦的頂級功法秘術,可以將一切物質能量化。
  
  能量乾坤術能夠將物體轉變成純粹的能量,能夠轉變出來的能量根據該物體蘊含的能量來看,而且可能直接藉由能量乾坤術將物體轉化成能量結晶塊,亦或著是修復能量體與能量結晶塊。
  
  諸如像是能量囚牢這類型的束縛也能夠破除,無法對活體生物使用,施展能量乾坤術根據不同目標會需要消耗龐大的能量。

兌換點數:5000
強化點數:6



殺豬劍法 特殊秘笈 B級

  出自於《九陽劍聖》,一次性消耗品,使用後進入幻境向虛無飄炎學習「殺豬劍法第一階」,殺豬劍法乃是《九陽劍聖》的天下第一劍,總共有九重境界,修練是一路從九重「虛無九劫劍」往一重「殺豬劍法」,一重比一重簡陋,從華麗到醜陋、複雜到簡單、仙人到屠夫。
  
  在修練劍招的同時鍛鍊心神,並隨著一重一重的晉升來掌握天下武道的極致「返璞歸真」的境界,一旦練成,將無招勝有招,且「劍無定勢,人不同,劍不同。」劍招皆無固定的形。
  
虛無九劫       殺豬劍法
第一劫,降世劍   第一招,刺喉放血
第二劫,眾生劍   第二招,開膛破肚
第三劫,無情劍   第三招,斬下頭顱
第四劫,銷魂劍   第四招,挖心去肺
第五劫,無涯劍 → 第五招,清理腸胃
第六劫,無我劍   第六招,跺下四肢
第七劫,大悲劍   第七招,一分兩片
第八劫,涅滅劍   第八招,剔骨逍肉
第九劫,無劫劍   第九招,劍入案板

兌換點數:2000
前置需求:氣類能量(諸如內力、真氣、念、波紋……)
參考集數:41章 42章 44章



陰陽化氣訣 技能石

  出自於《九陽劍聖》,殺豬劍法第三階,可以把任何能量轉化成純粹無屬性能量吞噬。
  
  能夠將任何能量轉化成純粹無屬性的能量供自己吞噬,無論是散佈在空間裡的有毒能量,還是敵人對自身造成的攻擊型能量皆可以直接進行化解、煉化成純粹無屬性能量吞噬掉。

  如果轉化吸收的能量超過身體能夠負荷的量,可能造成致命傷害,請謹慎使用。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百倍重力腰帶 B1

  出自於《九陰九陽》,穿戴在身上可以自由調節身體承受的重力的腰帶,黑冰集團製作出來的最新科技產品,外觀非常的寬,長得像皮帶一般,在上面有著一個圓圓的,像是調節鈕一樣的東西,並且在這個調節鈕邊上標著零到一百的數字,可以自由調節數字來決定要承受的重力。

兌換點數:6000



技能之晶 C2
  
  出自『直死無限』,特殊物品,能夠將使用者放棄學習的技能進行封存,在已經封存了技能的狀況下使用,可以令使用者習得該技能。

兌換點數:2000



完美之血

  能完美的融和與優化體內的血統,並消除副作用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冷凍射線槍 C2

  出自『無限恐怖之追逐』,以高裂變電池作為動力,采用激光交叉技術製造出零下二百攝氏度的超低溫,能瞬間產生冰凍效果。

http://www.uukanshu.com/b/484/179031.html

兌換點數:3600
強化點數:2



調音師契約 B2

  出自『一人的無限恐怖』,限定男性才能簽約,簽訂後可以擁有另一個調音師(魔法少女)的身體,變成調音師身體需要念出獨有咒文,變身後擁有魔力與自身的魔法道具及基本技能,如果契約紙被撕毀的話,就會無法變回原本的身體。

http://www.uukanshu.com/b/35924/70826.html

兌換點數:8000
強化點數:4



肯普法戰士手鐲 B1

  出自『裡表雙生』,外星符文科技,可以讓使用者自由變身成肯普法戰士(女性),身體素質為常人三倍,變身後保留使用者自身的能力,並且可以選擇一種額外能力獲得,分別是無限子彈的槍械、無限再生的冷兵器、以及隨機產生一種魔法能力,只能選擇其中一種,確定之後不可更改。


兌換點數:7500
強化點數:4



賽博坦變形金剛火種C級 B1

  出自『無限之最終惡魔』,融合後成為塞伯坦星球上的機械生命體(可跟物品融合,能保有原物品特性),擁有以下能力:

『機械吸收』可以吸收附近的金屬或機械來為自己製造武器彈藥,或者是修複受到的損傷

『擬態變形』可以變化成記錄的機械構造體,一旦記錄不可變化但可在細節方麵調整,要改變變形姿態,比如說飛機想變成汽車,汽車想變成坦克,就要提升身體的變形能力才做得到。

  C級能變型成摩托車大小以下的構造體(剛融合完是人型)。

http://www.uukanshu.com/b/915/209186.html

兌換點數:8500
強化點數:6



點燃小宇宙 初級(開啟資格) 

  出自「無限之唯美片翼」,大幅度強化爆發力,能夠燃燒小宇宙來爆發身體潛力,但是對身體的負擔很大,可自行鍛鍊提升境界(沒有聖鬥士那種威力,純粹爆發身體潛力而已)

  小宇宙的鍛煉方式其實就是挑戰極限,體力極限,生死極限,然後通過特殊的方式溫養小宇宙

  小宇宙是與基因鎖匹配的力量,或者說是更強大,畢竟基因鎖是速成,而小宇宙是長時間的鍛煉才可以進步的,跟基因鎖的差異在,第七感之前的小宇宙境界修練圓滿,能力是可以常態維持的

  小宇宙八感是一種境界劃分,和基因鎖相似(沒有聖鬥士那種威力)
  一階相似於初級的點燃小宇宙,喚醒潛力
  二階相似於青銅級的五感通透,能夠掌控自己的肉體與五感
  三階相似於白銀級的第六感,基本是練成心眼,並能肉身突破音速
  四階初級相似於黃金級的第七感,初步掌握時間干涉,同時得到類似心靈之光的力量
  四階高級相似於第八感,完全自我,不再受到“界”幹擾,不入天堂,不墜地獄

兌換點數:1500
強化點數:1
參考網址 一



小宇宙的專門鍛煉法 C2


  參上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靈魂吸取 B1

  出自「無限之最終惡魔」,將距離自己一定範圍內,生命死亡後消散的靈魂吸收轉化成靈魂碎片,就像鬼泣係列遊戲裡,在一定範圍內就可以自動將殺死敵人產生的紅魂吸收一般,因為是吸收消散的靈魂,所以沒辦法得到完整的靈魂石。

兌換點數:7000
強化點數:4



全方位體能鍛煉法 C2

  出自「無限之唯美片翼」,將一整套最適合的修煉方案,由大量計算總結出來的體能鍛煉法,涵蓋了所有體能方面的鍛煉,包含了臂力、腰力、彈跳力、爆發力、基礎的步伐、斬術等等,保證不會有遺漏與缺陷。

兌換點數:500
參考網址



生化殖裝 C2

  出自「無限之最終惡魔」,D級技能,需有血統類強化才可使用(像是黑之魔人、狼人、覺醒者、蟲族...),以身體細胞為基礎“長”出一身想要的服裝,基礎材質類似於頭發指甲這樣的皮膚角質與蛋白纖維,作為身體的延伸完美的保留了皮膚的所有觸感,並可以像真正的皮膚一般更新蛻變修複。

兌換點數:2000
強化點數:1



飄浮魔法 知識書
  
  出自於《無限動漫錄》,能夠減少地心引力,達成飄浮與飛行效果的魔法。施展飄浮魔法的時候,腳底會出現湛藍色的小型魔法陣,消耗極微量的魔力就可以發動。
  
兌換點數:300



無限之最終惡魔版-魔兵器斬魄刀
  
    把《死神》的C級淺打還原成靈體狀態後再以魔力重塑出來的武器,基本上就是能通用魔力體系的淺打;平時能夠以靈體狀態收進體內,使用時以魔力或靈力具現出來,或是直接附著在普通的刀上。

    本作的淺打被稱為心靈具現之刃,本質是空白的器靈,在灌入了自身的精神與信念後,能夠反映出使用者內心的力量:使解相當於四階初初步認知到的心靈之光,卍解相當於四階中明悟本心後質變的心靈之光。(所以沒辦法像死神那樣知道名字就能卍解)
  
兌換點數:3000
強化點數:3
  

  
無限之最終惡魔版-狂化藥水
  
    《化身博士》裡海德的狂化藥水,能夠誘發人性的黑暗面並將其分裂出去(分裂靈魂),賦予黑暗面強烈的破壞衝動,並解放大腦對身體的安全限制(類似基因鎖二階的狀態),一旦主人格無法壓抑衝動就會徹底失控爆走。
  
  (精神分裂是喝一次就永久性的,解放肉體限制是每次要用就要喝藥水)
  
兌換點數:500
強化點數:2
  

  
無限之最終惡魔版-狂戰士之心強化
  
    C級精神類強化,可以讓人在瘋狂狀態下盡可能保持住理智;原本變身後會陷入狂暴敵我不分的狼人,強化後變得能夠使用武器、聽從指揮、與人溝通合作了。
  
兌換點數:1000
強化點數:3
  

  
無限之最終惡魔版-C級氣息遮蔽強化
  
    刺客用的斂息技巧,讓自己的呼吸心跳都融入外界環境,收斂自身的氣息波動,降低自身存在感並讓人無法感應到自己的氣息(表現有點類似獵人的絕,但是在活動中很難維持)。

    C級的氣息遮蔽在普通行動中也能保持氣息的收斂

兌換點數:1000
強化點數:3
  

  
無限之最終惡魔版-初級德魯伊強化
  
    D級的德魯伊法師強化,擁有少量的魔力和能方便穿越叢林的自然親和,自帶技能「動物夥伴」能夠與普通的小動物(烏鴉、老鼠、蟲子)建立契約,控制並感應到對方的方位與大致距離。
  
兌換點數:500
強化點數:2
  

  
無限之最終惡魔版-初級風雷雙異能強化
  
    D級氣係能力強化,擁有少量的氣,能放出電風扇程度的風和電擊槍程度的電火花。
  
兌換點數:1000
強化點數:2
  

  
無限之最終惡魔世界版-特定時間段狀態詹嵐個體
  
    生化2時候的詹嵐,身體素質約有現實軍人級別,精神力數值約700,擁有的技能:D級風靈、C級精神力掃描、B級心靈鎖鏈。
  
兌換點數:2000
強化點數:8
  

  
無限之最終惡魔世界版的造人  凱瑞甘

    沒有靈魂的普通造人,各項素質為常人兩倍,擁有正體蕭嵐不包含魔力技能的作戰技巧(使用現實程度槍械與源自宋天的拔刀術進行戰鬥的技巧、對策選擇與戰術規避的知識。
  
兌換點數:3000
強化點數:16
  

  
無限之最終惡魔世界版-蕭嵐的異型皇后化人
  
  普通造人,擁有人形狀態的生活習慣與基本戰鬥方式,以及一些魔力技能的使用經驗和記憶(C級的空中樓閣、矢量加速、死亡之握、詛咒之刃,B級的魔力爆發、致命一擊、衝鋒)
  
兌換點數:8000
強化點數:30
  

  
降臨無限之唯美片翼版-T病毒安全進化模式強化
  
    C級的T病毒強化,智力+20,精神力+20,細胞活力+50,神經反射速度+50,肌肉強度+50,免疫力+100;基本上就是《生化2》裡的愛麗絲程度,但體內的T病毒沒有後續進化的潛力。
  
兌換點數:2000
強化點數:4
  

  
降臨無限之唯美片翼版-入門級宇宙原力
  
    D級的原力強化,自帶初級的原力預感,可以學習原力技能或自行修練提升,本質是從原力宇宙的節點中抽取宇宙能量,而人能夠掌握的原力大小取決於精神沉入原力宇宙的深度。
  
兌換點數:1000
強化點數:3
  

  
降臨無限之唯美片翼版-D級寶具無限子彈沙漠之鷹
  
    從者化的張傑擁有的,由普通的「無限子彈沙漠之鷹」昇華成的D級寶具,保留了原本的無限彈藥特性,子彈的威力也提升到不亞於D級的高斯狙擊槍。

  (子彈速度不變,但能造成約五萬焦耳的動能傷害,與現實的20mm反器材步槍差不多)
  
兌換點數:1500
強化點數:1
  

  
瓶裝雷恩的血液
  
  出自《穿越從主神開始》,《生化1》的世界中感染T病毒後,還沒變成喪屍就被殺死的特種兵雷恩的血液,血液含有T病毒
  
兌換點數:100
  

  
霸王弓
  
  出自《無限殘說》,中國古代十大名弓之一,弓身由玄鐵打造,重127斤,弓弦傳說是一條黑蛟龍的背筋
  
兌換點數:800
  

  
影分身之術
  
  出自《穿越從主神開始》,《火影忍者》的B級忍術,能夠製造出有實體和獨立意識的分身,抗打擊能力不高但可以和施術者一樣行動,分身被解除後記憶和經驗會回到本體
  
兌換點數:3000
強化點數:6
  

  
先天道體
  
  出自《無限恐怖之雷嘯傳奇》的B級天賦強化,修煉武功和道法都能事半功倍
  
兌換點數:6000
強化點數:6
  

  
通靈者體質
  
  出自《無限恐怖之變強之路》,《通靈王》裡的靈異體質強化,擁有C級程度的巫力,能夠與靈體溝通、接觸,並控制靈體憑依在自身或物品上進行強化
  
兌換點數:5000
強化點數:6
  

  
死神改造
  
  出自《從無限恐怖開始的無限掠奪之路》,C級的靈魂強化,強化後實力不變,但靈魂可以自由與身體分離合併
  
兌換點數:2000
強化點數:3
  

  
初級寫輪眼
  
  出自《無限神羅》,D級的一輪勾玉寫輪眼強化(不含宇智波一族血統),開啟後能大幅提升動態視覺與洞察力,並且能看到生命能量與精神能量,開啟與維持需要持續消耗能量;自身精神力的成長就能推動寫輪眼提升進化,最高能夠達到永恆萬花筒寫輪眼(一樣需要融合其他人的萬花筒寫輪眼)
  
兌換點數:3000
強化點數:6
  

  
魔力修煉法修練書
  
  出自《綜漫之蘿莉在上》,入門級的魔力修煉法,適用於擁有魔力資質的人,在冥想狀態以精神力引導外界靈氣進入體內,轉化成魔力並在胸口凝聚出魔力核,魔力核可以自主從外界吸取能量轉化魔力
  
兌換點數:1500
  

  
未來高科技枕頭、磁療睡床
  
  出自《無限道武者路》的生活用品,枕頭上的特殊磁場可以讓人快速進入深度睡夢,配套的磁療睡床也能快速恢複身體疲勞,一小時的睡眠就能讓使用者身心都達到八小時良好睡眠的效果
  
兌換點數:100
  

  
心電感應記事本
  
  出自《位麵旅途之尋找百合》的生活用品,能感應使用者想法自動浮現或消除字句的素描本
  
兌換點數:50
  

  
現代冥想法-修練書
  
  出自《降臨無限之唯美片翼》,精神力高的普通人就能學的簡單修練法,結合生命力與精神力提煉出魔力,然後在體內循環滋養靈魂和肉體,每天修練(應該不超過7年)的主角,15歲就有常人兩倍的身體素質
  
兌換點數:50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無分類網文兌換」。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