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功法血統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red0624 ...看更多


血族強化



變異血族男爵血統  C級強化

  變異血族的極偏支,擁有的血族能量不足以發動技能,身體強化也相當低。
  變異血族血統的最大缺點在於爆頭必死,無論血統強度與否。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變異血族子爵血統  C級強化

  擁有多於血族男爵數倍的血族能量,但不足以維持長久的技能發動,身體強化比男爵略高。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兌換需求:變異血族男爵血統



變異血族伯爵血統  B級強化

  技能血族能量可以使用部分血族技能,伯爵級血族生命力大增,腦部與心臟不被破壞,生命就能不停復原,因為是變異血統,所以兌換者不會懼怕陽光,銀等等。(血族能量多子爵十倍)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兌換需求:變異血族子爵血統



變異血族侯爵血統  B級強化

  生命力及身體能力優於血族伯爵,血族能量多於伯爵級數十倍,能夠吸收他人基因。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兌換需求:變異血族伯爵血統



變異血族親王血統  B級強化

  接近變異血族頂點的優異血統,能夠將自己化為血團閃避攻擊,血團為生命力化身,被滅生命力就消失,能夠化成蝙蝠或沙子免疫物理攻擊,能夠靠吸收他人能量進化自身,為無限恐怖能換到血族頂點,在成長一定程度能夠以肉身勉強承受微型核彈的攻擊。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兌換需求:變異血族侯爵血統



變異血族帝王血統  B級強化

  血族血統真正的頂點,正常成長方式為親王反覆經過進化才能達到的至高頂點,血族能量具備難以想像的量。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兌換需求:變異血族親王血統


 
血炎 C级強化

  需要子爵等级血族能量,能夠在自身附近燃燒血色火焰,並且燃燒一切被其附著的物品,對靈類生物特別有效果,會隨著血統提高顏色越深。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精靈血統



精靈族風系射手血統

                適用於靈巧大威力弓箭手,適用於大多數世界,在擁有合格弓箭的情況下,對大多數敵人都有效果,擁有精靈能量運行,可以用來提升自己的速度,力量,反射神經。

特殊技能風之矢,交全身力量集中在一箭中,威力巨大,可以射擊普通弓箭五倍以下威力。使用之後十分鐘的軟弱無力,能夠爆發出現恐怖的瞬間殺傷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精靈族電系射手血統

                  適用於靈巧大威力弓箭手,適用於大多數世界,在擁有合格弓箭的情況下,對大多數敵人都有效果,擁有精靈能量運行,可以用來提升自己的速度,力量,反射神經。

特殊技能電之矢,交全身力量集中在一箭中,威力巨大,可以射擊普通弓箭十倍以下威力。箭矢上附帶強大的雷光,可以殺傷靈魂類生物,能夠爆發出比風之矢更高的殺傷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兌換需求:精靈族風系射手血統



其他項目



蜘蛛俠變異基因強化

         可以獲得電影蜘蛛人的力量,速度跟超強感官跟反射神經,還有提高治癒能力,並擁有發射蜘蛛絲的技能,韌度跟黏性極高。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閃靈

            可在十秒內將本身速度提高數倍甚至更高。只要神經反應速度可以掌控,這股突然而來的速度足以擊殺任何敵人,不單如此,這個強化屬性更是堅固了心靈縫隙,從強化屬性的解釋上來看,至少普通的精神控制是無用的。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閃靈共生

             可以產生一個類似於靈魂的護身物體,它可以幫你擋住任何攻擊,是任何攻擊,無論是物理的,還是靈異的,持續時間為一分鐘,攻擊力太強靈魂會被摧毀。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兌換需求:閃靈



強化閃靈

可以讓閃靈技能時間從十秒延遲到一分鐘。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兌換需求:閃靈



巨魔變異血統

           大幅度增加自身力量跟抗打擊能力,身軀還剩下二分之一以上時,即便連大腦和心臟都被摧毀,都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復原。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德魯依變形強化

            初級階段可以變成巨大的黑棕熊,老虎,巨狼,身體各方面素質在變形期間大幅提高,擁有可以跟動物溝通的能力。

高級階段的變形可以變成西方龍,巨大有十多米的身軀,可輕鬆面對任何非莫名其妙的戰爭片的恐怖片世界。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炸彈支配者

               讓人擁有妖力,能夠根據體內妖力的多少來召喚炸彈生物,修煉至最後,據說可以召喚出威力如小型核彈般巨大的炸彈生命體。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初級三眼族血統

            在初期只能提高大腦的計算能力,處理速度,精神反應力,不過也比一般的電腦高上不少,以及擁有微弱的念動力,體內擁有特殊的生命能量。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高級三眼族血統

              擁有更強的計算能力,甚至超越超級電腦等級,能發出大量且恐怖的念動力,精神力強大無比,根據修煉研究的方向不同,據說最後能成為三眼族三大階職。

大先知
大先知是將靈魂鍛煉得無比強大,乃至靈魂成聖,形成一種個人的獨特的生命烙印,然後將自己的精神慢慢融入到亞空間裡。憑藉著與亞空間的精神融合,得以感應到未來的片段,並且通過融入亞空間的精神力投影,來改變現實宇宙,比如憑藉意念將一艘幾千萬噸的宇宙戰艦懸浮起來,或用精神力來撕裂一顆小行星。這便是大先知,靈魂成聖。

大術士
大術士是將肉身鍛煉到極致,乃至肉身成聖,形成一種個人的獨特的生命烙印,然後將自己的肉身慢慢融入到亞空間裡。他們可以藉用到亞空間裡那宇宙的偉力,或控水,或控火,或控萬物,或肉身極強,可以開天闢地,拳爆星球。這便是大術士,肉身成聖。

大科學家
大科學家,就是指其研究已經突破了三眼族科技已有範疇的人的統稱,有的大科學家及其擅長生物基因類的研究,其改造出來的生化人,生化獸的威力甚至比得上大術士,有的大科學家極其擅長各類波段,他們製造出來的儀器可以媲美大先知,還有的大科學家則是擅長量子態,他們的造物甚至可以影響時間,空間,甚至直接影響到因果率,變不可能為可能。甚至一些頂級資深的大科學家,其發揮的作用及價值更是不可替代,甚至能抗衡人類中的大能者,如修真者,基因所頂尖強者。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兌換需求:初級三眼族血統



功法類項目



中國正宗氣功

初級氣功
                 運行後提升自身體質,擁有微弱的氣,也就是內力。
中級氣功
                 比起初級更大量的內力,運行後可以抵禦一般槍砲的攻擊。
高級氣功
                 國術大宗師等級,體內擁有龐大的內力,甚至連導彈都能抵擋住。
頂級氣功
                最高等級的內力,免疫一切熱武器,生命甚至能延長至數百年。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可分開兌換。



混元一氣功

            混元一氣功,奪天地之造化,吸外間之氣入體,行一百零八大周天,功成圓滿時,大道金丹生……,須擁有內力,可將外來之氣吸入轉換為內力,修練運行至最後可將內力轉化為真元,並在體內產生金丹,成為修真者。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冰火九重天神功
    
             頂級功法,運行後可擁有寒性內力及赤性內力,可將體內的內力轉換並附帶冰霜或火焰進行攻擊,同時對於寒冷及炎熱有極高的抵抗性。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紫雷刀法

天使小隊宋天於死亡開端位面至龔葉羽手中習得。

西楚霸王項羽的家傳刀法,是當世霸道刀法之一。紫雷刀法(又名紫雷七擊)相傳乃項家家傳刀法,自先祖創招以來,後人均因天資所限,僅能學成首四式;至項羽時,因武學天份高,不但盡習七式刀法,更為在項羽戰劉邦時臨陣創出最後一式天打雷劈屠真龍。後傳至項無恨,悟出第九式,生命極限,天譴一刀。


紫雷刀法以電勁為主,以剛猛霸道見稱,威力一招比一招強勁,但亦一招比一招耗真元。至現代止,紫雷刀法傳人包括項燕、項羽、楊玄感、項無恨及羅氏後人。
紫雷刀法分別為:
第一擊【春雷暴殛】:以紫雷勁的簡單一劈,實而不華,勝在耗力較少,足以對付一般對手。

第二擊【天旋雷轉】:揮舞運轉刀,產生帶氣的旋風,以守為攻,或以多重斬擊攻敵。

第三擊【沉雷地獄】:揮舞刀,以刀網攻敵;人刀同步翻滾旋轉,以攻為守,如車輪轉動進擊。

第四擊【冬雷霹靂】:著重紫雷刀勁的亂劈,散發多重電勁圍剿對手,紫雷氣勁散射追擊及包圍敵手。

第五擊【狂雷震九霄】:居高臨下的一擊,威力集中於刀身上,以超高速連續砍出九刀雷擊。

第六擊【驚雷爆五嶽】:與第五擊相仿的居高臨下殺招,速度更快,同時砍出五刀,轟出爆炸性雷球。

第七擊【怒雷撕天裂地】:以氣禦刀為本招精粹,刀氣驚人,強力勁力令刀身如雷球一樣,這是項羽早期最後殺著。

第八擊【天打雷劈屠真龍】:以雷球霸勁組成包圍網的全力一擊,極耗真元。

第九擊【神雷魔震驚天譴】:以生命極限推動的巨大雷球,如同天譴降臨。常人一生只能使用三次。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兌換需求:須有內力或真元力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功法血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