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JOJO的奇妙冒險』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英國貴族喬納森·喬斯達,是個以紳士精神為目標的少年;下層階級出身的迪奧(DIO),是企圖奪取喬斯達家產,在外佯裝好人的俊美男子。在他被收為養子後,處處迫害喬納森。喬納森為了打倒因意外得到神秘的石鬼面具而變為吸血鬼的DIO,向一名自稱齊貝林的神秘男子學習仙道——波紋氣功。
 
 
 



替身(幽波紋)

可兌換次數:1次

兌換點數:所有的境界點數(1點以上即可),由主神隨機給你1種替身能力,可能是原作沒出現的替身能力

可能有失敗機率,失敗無法取得替身。


替身(日語:スタンド),有時也被稱作幽波紋,是一種虛構的特殊超能力,出自荒木飛呂彥的漫畫作品《JoJo的奇妙冒險》。是由人體內的生命能源所產生具有強大力量的影像。擁有替身能力的人稱為替身使者,或相對於替身而稱為本體。


注意事項

替身通常來說有以下共同特點,但根據替身類型而有所異同:

只能擁有一種替身。
可以根據自己的意志控制替身的動作,並自由放出或收回替身。
只有替身能有效攻擊傷害到替身,對靈體等可接觸到的能力僅僅能碰觸替身
當替身受到傷害,會同時反應在替身使者本體上,除了遠距自動操作型的替身和與物質同化的替身。
替身使者本體與替身共享感官,除了遠距自動操作型的替身和與物質同化的替身。
有的替身的能力效果會根據替身與本體的距離呈反比關係。
一般人無法看見替身,但最終境界的任務者和可以看見特異事物的存在能看見替身。
替身能力的強度會根據替身使者本體的身心狀況而變,例如健康、意志力等。
大部分的替身都擁有類似人型的外貌,此外也有其他的非人型的類型。
替身使者並不限於人類,一般『生物』也能擁有替身能力,也就是說,當你不再屬於生物的範圍會失去替身。


 
波紋氣功秘笈書
 
  由荒木飛呂彥杜撰的一種功法,藉由特殊的呼吸規律來控制血液循環,進而干涉整個肉體,靠此從體內產生出生命的能量。能以尋常人體在瞬間產生極大的力量,也可以通過細微的控制來取得各種不同的功效。
  
  修練波紋氣功能夠讓人強身健體、消除疼痛、治療骨折與患肢、吸附與彈開物質、操控生物、活化細胞、消滅懼怕太陽屬性的目標,以及能夠讓腐敗枯萎的大地再度生長出植物。
 
兌換點數:500
 
 

 
柱之男血統 B級
 
  在遠古一萬年以前,曾經存活著一種超級生命,他們擁有近乎無限的壽命,以及超強的體能和不可思議的能力,能將其他的生物直接吸收成為自己的養分,並能自由改變自己的身體結構,他們的細胞能夠分泌強力的消化液。他們唯一的弱點,就是不能面對太陽,否則的話他們就會被石化。
 
  透過特製石鬼面與超級艾哲紅石,能夠讓柱之男進化成究極生命體。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石鬼面


 
  柱之男卡茲為了克服太陽這個弱點,讓族人進化成究級生物而創造出的面具。
  
  在接觸到血液後,石鬼面會彈出幾根骨針,刺入其佩戴者的大腦,激發佩戴者的潛能,使佩戴者變成吸血鬼,並擁有超越常人的力量和恢復能力,同時也具有了對血液的渴望以及對陽光的懼怕,這些吸血鬼也會被波紋氣功所融化。
   
  被吸血鬼吸過血液的動物會變成殭屍,與吸血鬼一樣懼怕陽光跟波紋。
 
兌換點數:
 

 
特製石鬼面
 
  柱之男卡茲為了克服太陽這個弱點,讓族人進化成究級生物而創造出的面具。
  
  因為卡茲發現正常的石鬼面沒有辦法刺激到他們種族的大腦,同時發現只要搭配一種艾哲紅石的稀有寶石就能夠讓柱之男進化成為究極生命體。為此,卡茲特別製造出與石鬼面不相同的特製石鬼面,在額頭部位有著鑲嵌孔,只要把超級艾哲放進去就可以觸發特製石鬼面的效果。
  
  如果是人類使用的情況,會進化成超級強大的吸血鬼,柱之男則為究極生命體。
 
兌換點數:
 

 
艾哲紅石
 
  艾哲紅石是自然界裡難得罕見的美石,它的結晶體內能夠反射數億次的光線,只要增幅就能從一點放射出來,是自然界的奇異力量,可以用來增幅波紋。
 
兌換點數:
 

 
超級艾哲


 
  世界僅有一顆的無汙染艾哲紅石,具備著能夠讓柱之男進化成究極生命體的效果。
  
兌換點數:
 

 
甲蟲圍巾
 
  用薩蒂婆羅吉亞甲蟲中的腸道曬乾後的絲編成的圍巾,一條就要用3萬隻甲蟲的腸道,能夠100%傳遞波紋,亦可以用作探測敵人的雷達,傳遞波紋時更有足以支撐人體的力度
  
兌換點數:300
 

  
武學.風流法 學習書
 
  一種操控風的流法,可以通過四肢的旋轉和體內伸出的骨質排氣管製造風壓。
  
鬥技.神砂嵐:
  握緊雙拳讓左手臂以關節為軸心向右旋轉、右手臂以關節為軸心向左旋轉,產生出強烈的迴轉風壓,使兩拳間產生出異常強大的真空龍捲風來破壞空間,就像是齒輪組式的風沙小宇宙。
 
水蒸氣外衣:
  從身體伸出骨質排氣管將肺部的水蒸氣排出並且以漩渦包裹全身,而水蒸氣形成的外衣可以令陽光折射,使身體不會受到光線照射,所以身體看上去會如同透明一般。
  
風之最終流法.渾楔颯:
  透過不停的將風吸入伸出的骨質氣管,在肺裡面進行超壓縮,然後從剃刀般極為狹窄的縫隙中超高壓噴出。但是在風的高速壓縮所帶來的摩擦與熱量下,就算是柱之男的肉體也無法承受,最終將會導致身體逐漸崩毀。
  
兌換點數:
使用需求:柱之男血統、究極生命體,亦或著是類似體質。
 

  
武學.炎流法 學習書
 
  操控熱力的炎流法是一種能夠讓血液溫度提升至500度然後釋放熱能,可以自由自在的讓血管從身體部位冒出,並且將血液潑灑出去或注入他人體內。
 
  
兌換點數:
使用需求:柱之男血統、究極生命體,亦或著是類似體質。
 

  
武學.光流法 學習書
 
  卡茲發明出來的光流法,將骨骼和肌肉改變成一種特殊的彎劍,劍鋒有外型像鯊魚的尖牙般,細密微小且銳利無比的骨爪在高速滑行移動著,其滑動速度產生的殺傷力足以媲美高週波刃,甚至是超越高週波刃。由於每一片骨爪都反射出複雜的光線,使彎劍看上去如同發光一般。
  
  在使用光流法的期間會大幅度的增加身體動作速度、反應速度、思考速度、斬擊速度,可以讓人達到在原地把旋轉的機關槍子彈給全速水平斬斷的速度(修特羅海姆的重型機關槍,一分鐘可以發射600發鐵甲彈,能夠貫穿30mm厚鐵板。)
  
兌換點數:
使用需求:柱之男血統、究極生命體,亦或著是類似體質。
 

  

  運用特殊材質製造的箭,箭上有讓人致命的病毒,被刺中的人有可能獲得替身,同時獲得替身的人,當初被箭刺中的位置會成為替身的弱點位置。失敗的話就會直接死亡。使用箭來刺穿替身的話,替身有機會再次進化;當然,失敗也是直接死亡。
 
  另外就算箭被砸成碎片,只要不變成粉碎仍舊可以使用,但沒辦法使替身進化。
 
兌換點數:
使用需求:精神或體質經歷過充足的鍛鍊、幸運超過30以上。



鐵球技巧 B級學習書

  在SBR的世界觀中,那不勒斯王國的醫生兼皇家行刑官齊貝林一族代代相傳的技術,是齊貝林一族為了「醫療和處刑」而發展出的技術,作品中有提到,和波紋氣功同樣都是和替身十分相近的技術。

  傑洛本人的鐵球射程大約在20公尺左右,超出這範圍殺傷力和效果就會大幅減弱,齊貝林一族所投出的迴轉中的鐵球對生物的肉體有著許多奇妙的作用,像是讓人失去行動能力、改變人體構造等等,在戰鬥上有著非常多的用途除此之外,還有揚起沙塵或改變空氣溫度造成海市蜃樓等功用。

  要將「迴轉」的威力發揮到最大的話,就必須透過自然界事物中都存在著的「黃金長方形」來加以投出,可以打碎鐵製物體,打到人身上甚至可以打出一個大洞。

  除此之外,齊貝林家族還有已經失傳、以自身全體的迴轉加上騎乘馬匹才能來施展的「騎兵的迴轉」的究極鐵球迴轉技巧「Ball Breaker」,據故事中的說法,這是為了對抗穿著重甲的騎士所開發出來的技巧,其完成型會夾帶著重力的能量,而具現化出類似替身的形體,其威力甚至可以穿越次元之壁,光是以「橢圓球」丟出的能量掃到的人身體將會出現急速老化的現象。

  如果是以「完美圓形」的鐵球投出,說不定也與喬尼一樣會產生無限迴轉。

  同樣在第七部中,有著異於齊貝林一族、為那不勒斯王族護衛的一族所研究出「專精於戰鬥」的鐵球技術,使用法與效果有著極大的差異。

(1)肉體的反射:
  傑洛在SBR大賽報名現場遇上個痞子,投出鐵球擊中小混混,因為鐵球的旋轉讓敵人的身體不受控制的開槍擊中自己。喬尼也是目睹了這一幕才和傑洛結下了不解之緣...

(2)皮膚的硬化:
  透過鐵球的回轉,可以讓使用者的皮膚硬化,抵擋手槍的子彈。

(3)震動探測:
  透過鐵球的回轉,放出震動波來探測周遭的地形。

(4)製造幻象:
  利用兩顆鐵球的旋轉壓縮空氣,製造透鏡效果,使敵人無法正確把握傑洛的位置。

(5)隔山打牛:
  鐵球的回轉能夠穿透人體,作用在遠方的目標上。

(6)最終奧義:
  鐵球的回轉能讓肉體所受到的衝擊轉移至末端。

(7)肉體扁平化:
  鐵球的回轉會將人體暫時變成扁平狀。

(8)騎兵回轉:
  利用坐騎的力量產生的鐵球回轉,用以貫穿「騎士盔甲」,甚至足以突破次元之壁。

兌換點數:



碎裂的鐵球 C級知識書

  「護衛官」所用的鐵球上帶有「衛星」,引發的衝擊波會讓人體產生「半身失調」的現象,失去控制能力以及知覺。

兌換點數: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JOJO的奇妙冒險』」。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