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exejtyu3ttps94047 ...看更多


近期編輯:ttps94047ss811209goaw1012 ...看更多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日語: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是日本日昇動畫製作的Code Geass動畫系列第一作。故事描述被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侵略而亡國的日本──11區中,立志粉碎帝國的黑色王子魯路修,與堅持公理的白色騎士朱雀所掀起的巨大變化。



ギアス(Geass)
geis(蓋爾語和現代愛爾蘭語,複數形式是geasa)或者是geas(蘇格蘭蓋爾語),是愛爾蘭傳說中的一種可怕的宗教禁忌咒語,翻譯過來的意思就是“誓約與禁制”,geass是clamp將該詞彙的複數形式作的變體,就像她們把不列顛改成了布拉塔尼亞,因此,我們可以把geass理解為“複數的'誓約與禁制'”。

概括
Geass 的能力雖然特性迥異,但總體來說,可以用一句話概括:
Geass是與他人“溶合”之力。 (倘若希望了解他人的內心,就能溶入其思想,看到其內心;倘若希望知道他人要做什麼,就能溶入其思想,預測其行為;倘若希望得到他人的愛.就能溶入其思想,令他們將愛給予自己……現實中,這些他人的思想、精神和靈魂被堅固的銅牆鐵壁重重保護,決不可能為本人以外的人所干涉,而通過接觸這些,然後對其起到某種作用,並且得到效果,這就是Geass的能力,也是人類的願望。
希望接觸到某人的內心——雖然每個人的Geass都不相同。但只要能到達自己所希望到達的內心之處。 Geass就能實現操縱者的一切願望。)

多數擁有能影響他人精神的GEASS之力的超能力者,並不能對人類以外的生物發揮作用。
GEASS隨著契約者使用次數增多而使契約者的GEASS發展,最終的GEASS形態為雙眼開關可控(單眼開關可控→單眼開關不可控→雙眼開關不可控→雙眼開關可控),第98代布里塔尼亞皇帝為雙眼開關可控GEASS。

種類如下



GEASS——被愛

GEASS種類:視線信號類

規則限制:
一、受到一定範圍的人愛護,但並非是效果領域類。
二、受到GEASS影響的人,表現出來的明顯行為並不是GEASS可以決定的(如送禮、求婚等)。
使用此能力獲得到的事物皆算成立,屬於合情合理範圍

C級能力

兌換點數:3000

強化點數:2



GEASS——絕對命令
王的力量,誰也無法違背的絕對命令。可以扭曲被命令的對象的倫理、想法、信念。
GEASS種類:視線信號類
規則限制:
一、被執行者只能同時執行一個命令(GEASS作用已被GEASS消除器消除後可執行其他命令)。
二、GEASS起作用期間被執行者的記憶會消失。 (但是阿尼亞被瑪麗安娜王妃施加GEASS,記憶只消失了一部分)
三、可以同時對多人使用(同樣的命令)。
四、被下了命令的人,可以在一定時間內被要求重複達成此命令,其他活動不受影響。
五、使用GEASS時必須與對方的眼睛相視。
六、普通眼鏡程度的穿透率沒有問題。 (眼鏡並非墨鏡)
七、有效範圍是273米。
八、遇到鏡子可以反射。
九、在人處於瀕死狀態時GEASS對其影響力會有所減弱,只能延緩死亡,不能阻止死亡。
十、GEASS發出的命令僅限於被施加者能力所及之處。
十一、GEASS發出命令時並不需要使對方聽到命令,估計為“自我暗示”式地將命令蘊於視線信號中,即:對方如果捂上耳朵,魯路修的GEASS仍然有效(見魯路修對修奈則爾的GEASS)。 (屬於心理暗示的一種,只要是有正常理解思維的即使語言不通也能照常使用)
十二、GEASS可以對自己使用。
十三、不能突破,但對於瀕死者或意識微弱者效果減弱。
(尤菲米婭·LI·布麗塔尼亞在臨死前因意志微弱克服了“殺光日本人”這個GEASS。)
十四、已暴走:GEASS無法停止,但可以通過戴上面具、有色隱形眼鏡等物品來隔絕。

C級能力

兌換點數:4950

強化點數:2


GEASS——看透別人的內心
GEASS種類:效果領域類

規則限制:
一、可讀取500米以內人的思想。
二、讀取程度由精神集中程度決定。
三、已暴走,無法關閉GEASS的狀態下,無論何時都在讀取他人的心思。
四、能力本身不具備精神攻擊性。
五、對人類以外的生物也能起作用。

C級能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GEASS——修改別人的記憶
修改別人記憶的能力。 GEASS能力修改記憶,並且以雙眼標誌呈現。
GEASS種類:視線信號類

規則限制:
一、對同一人可使用多次。
二、使用GEASS時必須直視對方眼睛。
三、被消除的記憶採取關鍵字屏蔽的方式。 (即對在目標腦海中一切與該關鍵字相關的全部記憶有效)
四、信念堅定的人可以突破此GEASS。 (例如魯魯修妹妹娜娜莉,憑自己的意志擺脫了GEASS的控制)。

C級能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GEASS——靈魂潛入
可以將自己的意識(也就是魂魄)寄宿在他人體內的GEASS。
GEASS種類:視線信號類

規則限制:
一、此GEASS能力只有在肉體迎來死亡時才能發動。 (瑪麗安娜特例。官方小說顯示因為GEASS能力與自身“王的資質”有關,即與血統有一定關係。因為瑪麗安娜“王的資質”不足,只有在彌留之際對次要求不高時才發動。)
二、使用GEASS時必須直視對方的眼睛。
三、僅是意念寄宿在他人體內,並非由本人的意念來代替被施加GEASS者的意念。
四、意識浮在表層的時候,可以與契約者進行心靈通話。
五、在「C的世界」中可以恢復自己本體的樣貌。
六、對寄宿的人的一些技能和行為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如阿尼亞的操縱技術)

C級能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GEASS——預知短暫未來
預知短暫未來的能力。可以知道對方短暫的未來動向,約5秒
GEASS種類:視線信號類
規則限制:
一、對同一人物使用使用次數無限。
二、需要通過視線來確定施以GEASS的對象(單一物體)。
三、使用GEASS時,被施加GEASS對象的活動會被未來的活動所掩蓋。

C級能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GEASS——5秒鐘的停止體感時間
暫時停止他人的體感時間,將其意識短時間變為空白。無法停止物理時間。
GEASS種類:效果領域類
規則限制:
一、釋放範圍內所有人被視為釋放對象釋放者無選擇權。
二、對任何人可以使用多次GEASS,沒有次數的限制。
三、持續時間有限制(劇中羅洛自己說的),為5秒。
四、無距離限制,可以自由地控制範圍(包括半徑、二維和三維等)。
五、使用GEASS的時候自己的心臟會停止跳動。範圍越廣,使用次數越多,對自己心臟的負擔越重(羅洛特例。教會中的孩子們與正常授予GEASS有所不同,VV之所以說羅洛是失敗的實驗品就是因為羅洛有此缺點。)
六、發動速度比一般的GEASS要快得多。
七、即使身體狀況接近死亡,只要沒有死就還能夠發動GEASS。
八、在旁人看來,中招者變得就好像人偶一般呆立不動。對本人來說就像所有的時間都停止了一樣。停止的只有被施以GEASS範圍內被釋放者本身。
九、釋放範圍內的被釋放者生物時間停止。物理行為無法停止。

B級能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GEASS——通過觸摸進入對方內心
娜娜莉的Geass能力沒有在動畫中直接說明,可以通過大結局和前面幾集推測。在官方小說裡有直接說明,娜娜莉用此能力進入“死前”魯魯修的潛意識,與之溝通

規則限制:
一、必須與人直接接觸

C級能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GEASS Canceller

消除器種類:效果領域類

規則限制:
一、對范圍內所有對象有效,範圍可控。
二、擁有者可免疫一切GEASS,即在中GEASS瞬間解除GEASS。
三、可同時清除多個GEASS的效應。
四、消除GEASS後,被GEASS控制階段的記憶內容不會被恢復(記憶篡改除外)
五、在自身被施加其餘GEASS的狀態下,仍然可以發動GEASS消除器。

C級能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