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exejtyu3ttps94047 ...看更多


  ↑此影片含有大量劇透,沒看過魔法禁書目錄舊約的碰友請慎入

  科學世界存在著超能力,宗教的世界存在著魔法。由現實和非現實──看似無法相容的世界觀混合而成的作品。一邊是擁有超先進科技、充滿著機械的學園都市,另一邊則是布滿著聖經和鍊金術的魔法世界。水火不容的兩個世界交織出本作主題。

  上条當麻是學園都市的一名高中生。在這座位於東京都西部的封閉都市中,學生占到了總人口的八成,「超能力開發」被列為絕大多數學生的必修課,在Level 0到Level 5的等級排名上相互競爭。

  不幸地,上条當麻被評定為無能力者;但他的右手有著能將一切異能消除的不明力量,他本人稱其為「幻想殺手」。似乎是連同神的祝福一同抹殺的關係,他每天都過著不幸的生活。

  暑假的一天,在宿舍的陽台上,上条當麻遇見了一位掛在陽台欄杆上的修女。她自稱禁書目錄,腦海中裝有十萬三千冊「魔導書」,正在從不為人所知的「魔法」世界逃亡。就這樣,上条一腳踏進了魔法與科學的紛爭,面臨一系列的衝突與挑戰……

此世界的超能力跟魔法無法同時擁有,身體會產生排異反應,嚴重甚至會喪命



幻想殺手(イマジンブレイカー,Imagine Breaker){天賦}


  被右手碰觸的超能力或魔法都會被消除,甚至號稱能將神的力量在一瞬間輕鬆抹滅。還有,像「移動教會」這樣的靈裝、「哥雷姆」等也會被強制解除。

  基本上消除的範圍是右手的手掌和手背,但像「天使墜落」和前方之風的「天罰術式」這種廣泛、不特定對象的異能力,如果剛好施在「上条當麻」這個人身上,右手也會無意識的消除掉。基本上是一瞬間就能消掉異能力,但如果有更強的異能力,消去則會比較花時間。

  當異能之力的規模太大時,儘管「幻想殺手」無法一瞬間消除而只能防禦,但卻可以反過來利用無法消去的特性對異能之力進行干涉與控制來使對方失去平衡,甚至被利用過來作為對對手進行反擊的手段進而打倒對手。

  根據茵蒂克絲所說幻想殺手儘管一直在破壞維持這個世界的異能之力,但卻是一種與自然調和的破壞, 就像枯掉的樹葉掉落回地面後重新分解為養分的破壞,因此在原來所穿的移動教會被破壞前完全沒有發現任何的不對勁。

  雷維尼亞·巴德薇更指出幻想殺手是透過調和的手段來讓破壞與消除異能的事實得到實現,就連維持星球循環叫作地脈或龍脈的能量也會被破壞,但是對幻想殺手來說,將所有異常的值全部均一化是非常極端的,但是對於從一開始就均一的東西反而其不會發揮太大的力量,比如說,他碰到人體與接觸到人的靈魂與生命力,人的靈魂並不會毀滅而生命力也不會被奪走而死亡,碰到行星,行星也不可能會被粉碎。

  能從能力者的AIM的餘波判斷是否要防禦、或是如何攻擊,也就是所謂的「前兆的察覺」,但這卻是無意識的能力。

  對於大型術法,不用右手消除它的核心,那對創造出來的幻象物體(分身) 做攻擊是沒辦法完全根除的,再加上對於異能之力是不分善惡一律毀滅,不論是「神的庇護」還是施加在他身上的回復術式、防禦術式、治癒能力、念話能力的絲線電話和空間傳送能力系都會被毀滅(也就是不幸體質),運氣壞得自己並不想被捲進麻煩事件但也要逼著被捲進去。

  這個不幸的反面,即是非比尋常的過人桃花運,周圍經常有女性圍繞著,也經常看見女性入浴、換衣服、或者內褲走光等等的「殺必死」(俗稱「上条屬性」)

  「幻想殺手」並不是單純「消除異能力的右手」

  「所有的魔術師的希望與畏懼集結而成的東西。」魔術說白了就是能夠自由曲解的力量,但曲解過後也有可能造成無法預料的後果,而被歪曲的世界因為無法回憶起原來的世界而無法還原也是有可能的,但如果有能不受這些力量所影響的東西,並以此為世界的基準點,就有辦法將世界還原;這個世界而言的備用「基準點」似乎就是幻想殺手真正的原貌。

兌換點數:



等級0的肉體再生 {超能力}

可以在破裂的血管處形成薄膜從而暫時止血,無需刻意便能自動發動

兌換點數:



「吸血殺手(Deep Blood)」 {天賦}

血液能吸引吸血鬼,且吸血鬼一接觸她的血就會立刻死去

兌換點數:



等級4的「念動力(テレキネシス)」{超能力}

能運用自己的能力將全身的分子加以硬化,達到冷凍睡眠的狀態

兌換點數:



等級1的「定溫保存(Thermal Hand)」{超能力}

能使拿著的物體保持一定溫度

兌換點數:



世界上最大的「原石」 {天賦}

  能力性質無法由學園都市現有科學定義,似乎是將心中骨氣具象化了一般,AIM場呈混亂、不可觀察狀態。具體作用方式如同念動力,能以巨大破壞力隔空打人(自己起名「強拳」、「超強拳」)、二倍音速移動、彈開子彈等。自己將能力產生的一種必殺技取名叫「念動炮彈(Attack crash)」

  與其說是「念動力」,近似於「波動」之現象。

兌換點數:



等級2的「暴風車軸(バイオレンスドーナツ)」{超能力}

對於自己身體產生的離心力進行0.5~2倍增減」的能力

兌換點數:
兌換要求:



等級4的「座標移動(Move Point)」{超能力}

  自己無需接觸物體本身,就可將其由一點傳送至另一點,並可多物體同時傳送,重量上限為4520公斤,距離上限則為800公尺,使用軍用手電筒作為瞄準的基準點。由於一般性較高,較難控制,容易產生座標點的誤差。

兌換點數:



等級5的「向量操作(Vector Control)」 {超能力}

  只要是接觸到自己的皮膚的,不管是動能熱能電能等任何所有能量,其方向都能受到一方通行的操控。他可以在自己的計算能力範圍內改變一切已知的能量的方向。

  光靠觸摸就可以殺死對手,例如讓對手血液逆流,但並非只有如此狹隘的使用方式。他可以藉此讀取人體中流動的血液和電子信號方向,以調查對手是否處於健康狀態。

  • 「反射」
  將接觸到自己皮膚外數公分地方的任何能量運行的方向進行反向操作,任何動能化學能電能核能磁能都行。但若一方通行真的「反射了所有能量」,那麼他將會因重力的反射而被丟到大氣圈外。除了不反射重力,若是反射可見光,那麼一方通行在別人的眼中看起來會是全身發出光芒的不明物體。因此他除了這兩種向量外,其餘的能量他都會通通反射。

  另外,除了皮膚外數公分地方能夠反射之外,連身體內部也能夠反射。因此理論上包括麻醉氣體瓦斯生化武器都對他沒有用。按照樹形圖設計者的運算,理論上核武器也沒辦法傷他分毫。但實際上他自己知道由於核武器的爆炸會消耗氧氣,因此會在他周圍產生真空而導致他窒息,因此他也有想過在身邊帶著壓縮過的氧氣罐來應付戰鬥。此外,「反射」可以在毫無意識的情況下執行,因此「反射」即使在睡眠中也可以不中斷。

  • 「狂風之槍」
  集中氣流產生一個不斷高速流竄的大氣團,其大氣團內的風速可達一百二十公尺,若是直接撞擊任何物體,就跟被汽車撞飛沒兩樣。雖然這招威力強大,但必須適時變換「反射」的力,且要要有渾沌理論在內的複雜計算。但要操控全世界的風是不可能的,只能勉強操縱學園都市裡的風向。只要對大氣有所擾亂這招就無法完成。

  • 「電漿體」(Plasma)
  這招為「狂風之槍」的運用,被大量壓縮的氣流團會產生出宛如焊槍前端般的耀眼白色光芒,成為攝氏超過一萬度的高熱球體。其原理為空氣經過壓縮之後,會產生熱能。同時周圍空氣中的「原子」強制分解為「陽離子」與「電子」,形成所謂的電漿起始是小小的一個光點,在周圍的空氣吸入,膨脹至直徑二十公尺的大小。其高溫的外圍熱浪,足以讓人的皮膚產生如燙傷般的灼熱感。

  • 「龍捲風之翼」
將風向量控制旋轉、壓縮並集中於背上的一點,背後形成四道強力的小型龍捲風。形成的龍捲風能夠增加向上的浮力,也就是說能夠產生飛行的作用。龍捲風之翼的最高飛行時速可達到750公里以上,連戰鬥機都追的上。

  • 「傷口恢復」
  藉由向量控制來改變自身組織內神經的電流信號的方向,藉此來促進傷口的癒合,減少傷口恢復需要的時間。但一方通行在原作第8集曾說過這招還是有使用限制,這招也沒辦法完全修復他頭蓋骨的裂痕。這招甚至能夠以同樣的方法來促使毛髮生長,讓一方通行能夠在數天內就能將頭髮生長到能夠遮住頭蓋骨手術後的痕跡。

  • 『黑翼』
「0930事件」中(原作13集)與木原數多對決的最後,陷入絕境的一方通行從背後湧出一對像有機物一樣的黑色翅膀,有著本質未知的巨大破壞力。翅膀全長可達100米以上,其本質未知。當一方通行每次使用黑翼時都是在他暴怒之下所使用的。
茵蒂克絲認為黑翼是天使之力的一種,而木原認為是AIM力場所形成的,這也從亞雷斯塔與冥土追魂的對話得到側面證實。之後艾華斯明確指出指出一方通行的「黑翼[9]」是處於歐西里斯(古埃及的一位冥王)時代的力量。

  • 『白翼』
  第三次世界大戰尾聲,因為最後之作對自己的擔心的話語,一方通行露出了會心的微笑,黑翼在碎裂聲中變為白翼,並且在頭上出現白色的光環。

  展開了的白色翅膀有100多米長,並不是藉助風力而是將某種未知的力量轉變成浮力。沒有向地面施加任何力量,一瞬間一方通行就像砲彈一樣飛上了3,000多米的高空。之後在8,000米的高空猛烈撞擊了可以毀滅歐亞大陸的天使之力。

兌換點數: 60000



等級五的「電擊使(Electro Master)」 {超能力}

  因為此超能力具有發電能力,因此雷擊槍類的武器對擁有此超能力者並沒有任何效果。

  基本上放出電擊攻擊的速度、準確度都非常好。作品中出現的投擲出去的高壓電流稱為「雷擊之槍」,能夠使出的極限電壓為10億伏特。同時也可以召喚出真正的落雷。

  根據馬克士威電磁定律,產生出的電流能夠產生磁場。因此這項能力的副產物就是能夠操縱磁力,所操縱的磁力能牽動附近任何含的物質。根據操縱磁力的方式不同,也可以將含鐵的物質牽引來製作出防禦對手攻擊的盾,利用含鐵的建材以及瓦礫也可以製作出立足點與多種應用(例如能夠利用磁力吸引建築物裡的鋼筋藉此在牆上移動)。

  產生出的磁力更可以操作地表中的鐵砂,製成可以切斷任何物體的振動劍。另外,美琴曾說過,比起操縱暖暖包中的鐵粉,她更喜歡操縱地表中的鐵砂。

  也可以直接用電氣信號、電子來操作電子機械來進行駭客的行為。此外,也能用電磁關連的知覺能力來測得磁力、也能使用AIM擴散力場的能力,察覺周遭反射過來的微弱電波來得知周遭的事。

  同時具有自然形成的「電磁屏障」,可以抵抗對精神的外力入侵,因為精神力說穿了就是一系列的腦部電氣信號,因此強如「心理掌握」食蜂操祈的精神操控力都只能對她造成瞬間的精神衝擊,而無法控制她的心智。

  其它還有,可以利用電磁誘導加熱的原理來使物體加熱。在某些限定的狀態下,也可以利用電磁加速的方式來增加物體的移動速度,甚至可以利用電磁在空中飛行。

  • 招式「鐵砂之劍」
  用磁力來操縱地表中的鐵砂,受磁力操縱的鐵砂會形成一把振動之劍,能夠切開任何物質,猶如電動鏈鋸一般地切斬目標。另外由於鐵砂所產生的武器並沒有形狀的限制,因此能夠將鐵砂自由變成自己想要的形狀。在原作中曾將鐵砂之劍轉變成鞭狀來攻擊遠處的敵人,也能形成長槍狀刺穿目標,更能操縱空氣中飄舞的鐵砂形成龍捲風狀團團包圍住敵人將其切碎。

  • 招式「鐵粉彈丸」
將磁力來操縱暖暖包中的鐵粉,受磁力操縱的鐵粉形成猶如彈丸般的小圓球狀,射向目標的武器(例如槍口或是裝彈口),來達到破壞對手槍械內部機關的目的。

  • 招式「水之翼」
  控制電力發射的方向,將漂浮在空氣之中的大量水分子一口氣抓到自己周圍,並以製造鐵砂之劍的計算公式為基礎,再替換掉關鍵的數值和符號,重新計算出利用靜電控制空氣中水分子的公式。將以光線攻擊為中心的周圍直徑一公里以內的所有水分子全部集中到身邊。將這些漂浮在空氣中的水分子作為連接電力和海水之間的觸媒。並將這些水分子集中在背後爆炸,噴出兩道青藍色的光芒,形成一對光之水翼,藉由這些薄如刀鋒一般的水分子組成的翅膀來提供向上昇的浮力,噴射所產生的能量還能夠作為前進的動力。

  雖然常理來說只要幾秒鐘便會蒸發殆盡的水蒸氣,但如果身處大海,無止盡的海水能夠做無限的補給所以可以支撐很長時間。雖然能成功漂浮,但是最重要的平衡性卻無法掌握,所以在背後增加了兩對比較短的翅膀。再重新調整了水噴射的流量以及空氣的平衡性之後,才終於能夠穩穩地飛在空中。另外,為了保持水之翼的燃料供應,在海面上伸出一個好像巨大的人類手腕一樣的水柱連接到背後跟隨。這招的缺點是只要周圍的水蒸氣蒸發了水之翼就會消失,會從半空中墜落。

  • 『超電磁砲』
  在現實中包括了線圈砲以及磁軌砲等。就是利用超強的電磁鐵,將導體製成的砲彈打出去的武器,在現實中一般用在戰艦上,優點是威力大、射程遠、精度高且成本小。

  主要是以遊樂場代幣做為子彈,先將代幣放在自己的拇指上,再配合自身產生的電力集中於拇指前端,將這些電能轉換成大量的動能發射出去。產生出的大量動能讓發射出去的代幣以三倍音速彈擲出去,其攻撃力、貫穿力極高,位在射程彈道上的雜物會全部清除掉,直徑2公尺的電流造成的電漿煙霧以及爆風也會造成相當大的衝擊波。

  缺點是射出去後所造成的熱摩擦會使代幣熔化,因此只能達到約50公尺的射程。但若改變子彈的質量,就能增加威力以及射程。

  雖然能夠藉由改變子彈的質量來增加攻擊力以及射程,但若是射出去的子彈太重,會無法以三倍音速射出,不過即使速度減少,其所造成的攻擊力還是不容小覷。

  如果持續使用能力,也會造成無法全面性使用能力的窘境。但只要適當的休息,能力就能恢復。另外由於本身會釋放出微弱的電磁波,因此動物都不太接近她。

兌換點數:12000
強化點數:9



等級5的「心理掌握(Mental Out)」 {超能力}

  通過控制腦電波支配他人的心理,可以同時對多人發動能力,但對可以屏蔽腦波攻擊者無效,也無法對人類以外的對象進行干涉。平時常用一個遙控器輔助能力使用。

兌換點數:



等級5的「未元物質(未元物質(ダークマター)」{超能力}

  創造「從一開始就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物質」,並可以設定這個物質的所有物理及化學性質。平常的應用是利用未元物質形成天使般的三雙翅膀,藉此飛行與防禦;藉由更改翅膀的物理性質,使其反射出的光線具有殺人的性能。「『未元物質』並不適用於一般常識」

兌換點數:25000
強化點數:20



等級5的「原子崩壞(原子崩し(メルトダウナー)」{超能力}

  可以操控不附在原子上的自由電子,使其處於在「波」和「粒子」之間的「曖昧狀態」,藉此發射電子線作為攻擊手段(正式分類上被稱作「粒機波形高速砲」),同時利用「擴散支援半導體(Silicon Barn)」增加攻擊範圍,也可以用自由電子做成護盾粉碎物品跟阻擋暴風,也能扭曲電擊的軌道。因為能力十分不穩定,需要很多的微調和慎重的設定。

兌換點數:



等級4的「氮氣裝甲(窒素装甲(オフェンスアーマー)」{超能力}

  在其皮膚上4~5公分的距離內將氮氣壓縮,使其具有高密度且強大的自動防禦能力以及近戰能力。可以此做出舉起汽車、接住子彈等不符常理的動作。

兌換點數:



等級4的「能力追蹤(能力追跡(AIMストーカー)」{超能力}

  能在太陽系範圍內追蹤其他能力者的AIM力場,甚至加以控制使其暴走。

  有著控制一切超能力的潛能,如果達到等級五便可隨意對「只屬於自己的現實」進行增強、削弱、交換或增加成複數,會擁有無視等級素養隨意給予任何能力或是使任何能力者失去能力的恐怖效果。

兌換點數:



「體晶(体晶(たいしょう))」 {白色粉末}

  「暴走能力法則的解析用誘爆實驗」中開發出來,作用是引發能力暴走。但因使用能力時是進入暴走狀態,故無法過度使用能力,否則身體會崩潰

兌換點數:



等級3的「死角移動(死角移動(キルポイント)」 {超能力}

其能力必須藉由其他人背後的座標位置來輔助計算進行自身的空間移動,所以只有等級三。

兌換點數:



「意見解析(意見解析(スキルポリグラフ)」 {超能力}

藉由與他人握手來得知對方的所有資料

兌換點數:




等級4的「氮氣爆槍(Bomber Lance)」{超能力}

從手心放出氮氣聚合體攻擊

兌換點數:



等級3的「水流操作系(Hydro hand)」{超能力}

  在有水的地方戰鬥會提高戰鬥力。能無視水量地控制液態水,但不能對多個水球作控制(最多只能控制4個),不過可以不斷地以「分裂」和「融合」水塊去隱瞞。

兌換點數:



等級3的「流體反發(Floatdial)」{超能力}

  能夠控制自身及四周的浮力,改變事物的流動方向,增加或減少人和物件的重量。能夠運用能力增強跳躍力,也可於水面上行走。

兌換點數:



等級4的「空氣控制(空力使い(エアロハンド)」{超能力}

能在物體碰觸處產生噴出高壓氣流的噴出點,使其像飛彈一樣射出。能夠輕易將一台大卡車甚至重達幾十噸重的電波塔噴射出去。

兌換點數:



等級2-3的「缺陷電力(欠陥電気レディオノイズ)」{超能力}

  能夠控制電流,但能力卻遠不如等級5的百分之一,肉眼無法觀測到電磁波的存在,因為身體會釋放微弱電力而被小動物懼怕。

兌換點數:



等級2的「精神感應(Telepathy)」{超能力}

可以無視距離與障礙物和單一對像心靈通話。

兌換點數:



等級4的「空間移動能力者(Teleporter)」{超能力}

  範圍是自身跟所接觸到的物體,質量上限130.7公斤,距離81.5公尺,移動時間間隔大約為1秒,可以用連續傳送來做高速移動,速度達288km/h,也可以用瞬間移動迴避攻擊,不過因為空間移動需要複雜的運算,在疼痛或身體狀況不好時會妨礙到運算而難以使用能力(視精神狀態和意志力而定)。

  因為不管傳什麼進入物體內都可以無視硬度的排開原座標上的物質,可以用玻璃來切斷大廈石柱。戰鬥時主要利用傳送來實施「通過調整姿勢限制對手行動」「破壞其武器」等手段,偶爾會將自身瞬移到敵人身旁展開體術攻擊。

兌換點數:



等級4的「液化人影(リキッドシャドウ)」{超能力}

  可以操控比重20以上的液體,能在數百米外操縱人影,但缺點是人影只有聽覺和觸覺,而且如果人影和操控者的體型和容積不一樣便無法作出精密的操作。

兌換點數:



魔法名為「Fortis931」,拉丁文的原義為「強者」,其所寄託的意義為「在此證明我乃最強之理由」{魔術}

用火炎之劍與能自動追蹤敵人的獨創絕招—攝氏3000度的火焰構成的「獵殺魔女之王」,此術式可以迅速重生,其強大的力量連終極防禦「幻想殺手」都無法完全抵禦(範圍不足)。從名字及獵殺魔女之王的模樣推測原型取自北歐神話中的火巨人史爾特爾。

  • 魔術「吸血獵殺紅十字」
使用這招時所要詠唱「塵歸塵,土歸土」,這招是兩刀流的魔法,右手拿著紅色炎劍,左手拿著藍色炎劍。

  • 魔術「符文魔術〈火焰〉」
將繪有特殊火焰魔法陣的符文卡片形成攝式3000度的火燄進行各式各樣的攻擊。在非常短的一瞬間,從修道服中釋放出幾萬張魔法符文,畫著火焰符文的紙片如同颱風一般製造出漩渦,在非常短的時間內便貼滿了天花板、牆壁、地板所有角落,不留一點縫隙。可以使用符文卡片增強戰鬥力,卡片越多戰鬥力就越強,在一個貼滿符文的場地中作戰可以做到秒殺任何人類的境界。

  • 魔術「火之劍」
其招數名稱不詳,使用這招時所要詠唱「吾手有炎,其形為劍,其役斷罪(G A S T T H T F I A S T R I C)」,這是一刀流的魔法 與吸血獵殺紅十字相比,只是少了一把藍色炎劍,威力也不可小覷。

兌換點數:
兌換要求:



「魔滅之聲」{魔術}
用聲音抓出對手教義的矛盾之處使對方的精神暫時受到破壞,無法使用魔法

兌換點數:
兌換要求:



「聖喬治的領域」{魔術}
雙眼有著鮮紅色的魔法陣,並在前方有著巨大、紅色並在內部有著黑色龜裂的魔法陣。
藉此魔法陣來發射出能量以及破壞力極高的白色光束,消滅眼前一切所有的敵人,其威力能與傳說中聖喬治之龍的一擊具有相同意義的超強大魔法。由於威力過於巨大,連幻想殺手都只能防禦無法完全消滅,甚至能夠一點一點的侵蝕右手。
白色光束能以力量更強大的紅色光束呈現,能夠以逆運算破壞史提爾的「獵殺魔女之王」
在光束破壞殆盡的地方會落下數十片如同光柱般潔白的發光羽毛,但由於羽毛也是屬於「龍王的嘆息」的一部分,因此凡人只要輕輕觸碰任何一根羽毛的話就會造成肉體極大的傷害。但由於發光的羽毛並沒有光束那麼巨大的破壞力,因此幻想殺手能將其破壞。

兌換點數:
兌換要求:



「符文〈驅除閒人Opila〉」 {魔術}
讓沒有魔力的人,不自覺避開符文所在的範圍

兌換點數:
兌換要求:



魔法名為「Intimus115」(拉丁文:羈絆),寄託的意義為「將一切奉獻給已逝故友」{魔術}
操縱約四公尺高的卡巴拉石像怪以及具有多個眼球的哥雷姆

兌換點數:
兌換要求:



「光之處刑」{魔術}
能任意設定事物上下位,如「優先,槍於下位,空氣於上位」,則槍無法刺穿空氣,也就是被固定了。理論上能弒神的超天使級術式,但最多只可指定一對目標,若是重新指定其他目標,則之前的指定就會失效。

兌換點數:
兌換要求:



「神聖右方」{魔術}
能從右肩處長出一隻屬於「神聖右方」力量、形似龍爪的「第三隻手」,會根據世間的「惡意」發揮出對應無限大的效果,面對任何敵人都能自動測算以始終足以打倒對方的力量一擊壓倒性制勝。
即使如此能力仍是不完全狀態,「第三隻手」總是不穩定,力量的發揮並非無限。

兌換點數:
兌換要求:



「鋼之手套」{三刃槍,實際上為四刃,但有一刃朝內}
可以將火焰化為槍刃,擴大攻擊範圍和威力。利用靈裝「銀色長尾(尻尾)」進行跳躍和高速移動。

兌換點數:
兌換要求:



「全能索爾」{魔術}
移動世界讓自己佔據絕對勝利的位置

兌換點數:
兌換要求:



「沒有受到魔法與超能力改變的原始素材」{血統}
被認為是沒有「只屬於自己的現實」的生物不需要飲食也不會衰老,任何形式的攻擊似乎都不能傷到她分毫。
思維比昆蟲還簡單,但有著掃描吸收周邊環境信息,並以此找出最適合生存的方向來以此改變身體進化的能力。會發出一種形式不明的攻擊。據推測如果讓她的這種學習進化至極致,足以威脅整個現代科學文明。

兌換點數:
兌換要求:



等級4的「稀土擴張(希土拡張(アースパレット)」{超能力}
可以以稀土金屬為媒介儲藏和釋放能量,隨身攜帶小塊稀土金屬用於戰鬥。

兌換點數:
兌換要求:


 
完全記憶
 
   只要看過一眼的東西都能記憶下來,但不能選擇記憶目標,也就是說無論看見什麽,也只能強逼性的記憶下來。
 
兌換點數:2000
強化點數:1
 


巨乳御手 音頻卡片
  利用共感覺性來干涉使用者的腦波的一段音頻文件卡片,是傳說中的S級卡片(笑),卡片裡滿載著某位失去音訊的天才科學家的夢想,在睡覺的時候聆聽,需要使用特殊裝置來撥放卡片裡的音頻,聽完後能夠獲得巨乳。
  
兌換點數:100
 


忍者 音頻卡片
 
  利用共感覺性來干涉使用者的腦波的一段音頻文件,在睡覺的時候聆聽,需要使用特殊裝置來撥放卡片裡的音頻,在夢境裡頭進行忍者修練。
  
兌換點數:
 


換裝 音頻卡片
 
  利用共感覺性來干涉使用者的腦波的一段音頻文件,在睡覺的時候聆聽,需要使用特殊裝置來撥放卡片裡的音頻,在夢境裡頭會有變態(土禦門)準備各式各樣的角色扮演衣服給你穿。
  
兌換點數:
 

 
街頭藝人 音頻卡片
 
  利用共感覺性來干涉使用者的腦波的一段音頻文件,在睡覺的時候聆聽,需要使用特殊裝置來撥放卡片裡的音頻,在夢境裡頭進行街頭藝人的表演。
  
兌換點數: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